close

Hello~

端午連假囉!!!來跟大家說聲"端午節快樂"

0.JPG

連假有沒有要去哪裡走走呢??我最怕人擠人了XDD

而說到假日,就想到出遊~說到出遊,就想到休閒娛樂等等

大家的平常的休閒穿搭是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總是需要一個好的包包來搭配!

 

此文與瑞典品牌Gastonluga合作推廣

 

今晚特別的是,要跟大家提一下我近期愛不釋手的

   

來自瑞典Sweden的設計款包包Gastonluga

我從以前就很愛黑粉配色

既小個性又有點優雅,甜辛皆適宜

搭配上沒什麼問題的~

如果是全粉色就會有侷限在

1.JPG

 

今天示範的當然是最愛的休閒裝扮阿!!!

連假當然要穿的輕輕鬆鬆出門~~~

客倌們說是不是XDD

也謝謝大家長期來看榕榕的文章~文末會提供Special offer給大家!!

10.JPG

整個後背單手提就會有隨性帥氣的感覺(我很帥

謎之音:催眠妳自己XD

 

11.JPG

 

黑粉配色搭配一般外出服或是牛仔褲也相當適合

12.JPG

 

搭配個帽子就會很好看

尤其現在夏天,搭配帽子也可以遮個陽!

13.JPG

 

 

14.JPG

 

若搭配洋裝的話就會偏可愛

看自己想要什麼風格

基本上大家想到後背包就是實用性比較重要

畢竟是休閒跟旅遊、登山等會用到

15.JPG

 

這款包包很特別的是兼備美觀跟搭配性

配色比起其他大品牌的包款來說不惶多讓

因為實用性的包包大部分都很醜(我好直接

16.JPG

Gastonluga用的皮質也相當好

是我打開包裝就一陣驚呼的~~哇哦!!!!!

謎之音:收到驚喜禮物的感覺XD

 

17.JPG

 

極簡單的設計

第一眼看到都會相當深刻!

18-2.JPG

收到包包時,Gastonluga很貼心會附上包包防塵袋

即便平常不用時收起來也可防灰塵

 

18-4.JPG  

它們家的包包,我除了喜歡黑粉配色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品牌Logo使用金色設計(上面會有透明標籤,可斟酌要撕與否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整體再提升包包的質感❤  

18-3.JPG

黑色的部分是用很好的皮質製成

粉色部分則是使用帆布

 

19.JPG

內裡還做了一個品牌Logo

縫線部分做得很精細,內外材質都很喜歡!!

我根本是質感控阿阿阿阿阿阿

謎之音:這個人瘋了XD

 

19-1.JPG

 

剛剛說了,它們家的包包好看又好用

來看一下內裡~空間很大

裝一個A4 file夾都裝的下喔!!!

19-2.JPG

 

內層部分還有暗袋

這個暗袋不會很小,還挺大的

2.JPG

整個包包蓋起來就像這樣,可以看見圖片上有個束口袋的部分

 

20.JPG

 

打開給大家看

束口的部分使用的皮質的相當好

摸起來不粗糙,拉起來十分順手!

皮亮的反光❤ 

21.JPG

 

至於卡榫的地方是設計成四個不同緊度的卡榫

可以照個人背長跟肩膀緊度做調整

使用這類設計很特別

一般來說市面上都是使用傳統直接卡榫的設計

再進行調整

相對來說較為麻煩,優點是較為穩固,但用久了卡榫會有損壞情形的狀況出現

如果是Gastonluga這類設計的話,好處是可以直接做調整

也不會損壞卡榫,兼具到美觀與方便

但如果習慣一般傳統卡榫的人可能會稍嫌不安心

我背這個包一整天,基本上是沒有掉落的情形,大家可以放心

它的鉤子有後勾,所以不會掉落!

22.JPG

 

再來背帶的部分很貼心的做了五環扣

隨心所欲調整,完全沒什麼問題~~

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提一下!!!

很多女生都想要漂亮又可愛漂亮的後背包

可是大多數這類的背包都是設計成細帶的

我超不能接受!!!!!!

因為才剛開始背一個小時背跟肩膀就開始痛了。。。

特別是我又裝相機、書、水等這類較有重量的物品

拜託大家別因為漂亮這樣對待自己的頸椎、背部跟肩膀,長久下來真的會受傷@@

迷之音:平常就很痠痛了XDD

女孩們選包包時,這點是對健康很重要的細節

要特別注意喔!!

23.JPG

 

在背後轉過來還有個小暗袋

我都會放一些隨手可得的小物品

如衛生紙、濕紙巾、口紅等

很貼心的設計!!!就不用特地再打開包包拿東西~~^^

23-1.JPG

 

上頭手提的袋子設計長度也不會過短喔!!!

十分好拿~~

24.JPG

 

至於底部呢?也沒有忽略到喔!

較硬挺的設計上讓包包底部偏挺~更好裝私人物品!

還有金色錐體的設計,讓整體看來更為簡單~挺愛的❤ 

25.JPG  

提起來就是一整個好看阿!

26.JPG

不管在室內、室外,拍起來色調都很美

 6.JPG

 

套濾鏡也美呆(我說包XDD

7.JPG

出遊是不是要有個好包超重要!

女生哩哩摳摳的東西實在太多啦XD

 

8.JPG

對了!我身高168(不算小數點喔XD

謎之音:不要理她.........

說真的啦!!!!!!!!高個女孩的也不用擔心

可以駕馭它們家的包!

符合各種人體工學

 

9.JPG  

以上都是真心推薦囉!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觀看~我或許還不夠好

但是努力分享給大家的心是不變的!!!評論都會接受

希望大家未來也能夠多支持^^

 

28.JPG  

最後,要來提剛剛上面說的文末優惠

為了回饋朋友們~只要進入 http://www.gastonluga.com

訂購頁面裡會有一個優惠碼欄位,輸入CherryBoom0212 (如附圖

29.jpg  

即可享15% off優惠($NTD85折

還缺休閒或旅行包的話,趕緊替自己或家人入手囉^^

 

瑞典品牌 北歐極簡設計Gastonluga  →  http://www.gastonluga.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