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今年的我,真的變成口紅控了!!XD

買了好多支都還沒分享完...收集口紅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不只是因為口紅能帶來絕佳無比的好氣色~更能將女人的魅力展現出來~

如果素顏出門,身邊還是一定會帶口紅

即便是淡淡的顏色,都能讓我很滿足^^

不過今天!!!!!

要來分享我剛入手的口紅>////<

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之銀座限定色

501的顏色,大有來頭

據線報所知,是本銀座同步販售的限定色!!!!!

同時台灣每一個百貨專櫃都只有分配到"兩支501"

且不會做任何行銷廣告(神神秘秘的

能入手到限量彩妝心中難掩澎派阿~當然要立馬分享啦!

501顏色與奢華艷光訂製唇膏其它色系同步發售

此系列的特色全部是以花瓣型狀概念為口紅主軸

且每色都有專屬的設計圖喔!!!!

國立歷史博物館合作限定推出

做的相當精緻~好愛阿

0-1.jpg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還好

大概是每個彩妝品牌都會出的正紅色吧?!

必備色阿為什麼可以當作限定限量的色系?

當下的疑問

不過,擦上去時感覺卻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主要紅色色系沒錯!但色調中還帶了桃粉跟一點紫(紫的成分偏淡

不是到很成熟的正紅色,多了點氣質young感也不會老氣 

1.JPG

包裝高貴低調

走品牌一統的深藍色系帶點微微的珠光粒子

給人很有品味的感覺

接著使用影片給大家看實品樣

   

3.JPG  

蓋子上頭刻印了品牌浮水印

金色的質感讓我愛不釋手

4.JPG

讓大家看一下整支口紅的質感

金色 mix 深藍就是肌膚之鑰的招牌

5.JPG  

連口紅本身都有印上肌膚之鑰的浮水印!

很精緻(如果是他們家粉絲應該愛慘了XDD

謎之音:在說妳嗎哈哈哈

6.jpg

試在手上的感覺很明顯

桃紅紫感巧妙的跟紅色融和起來

質地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給唇部蠻清爽的感覺!!!

7.JPG

花瓣的形狀很美

只可惜擦幾次就會被抹掉了

(好想一直留著阿!!!!!

8.JPG

花瓣的流線不規則形狀為概念

很有特色 

限量的更吸引人!!!

女生對於限量限定這幾個字還真的又愛又恨@@"

9.JPG  

反光下顏色單看也很明顯

相當有質感

10.jpg

直接要試給大家看囉!

擦起來是很有氣質的色號

蠻適合東方人的深色髮

 11.jpg

小tips

在上口紅的時候,外圍可以先遮瑕模糊唇形輪廓之後

接著使用唇線筆

會使唇部線條更加俐落

12.jpg

在光線的折射下

顏色相當漂亮

13.jpg

要記得這時候搭配的眼睛跟底妝不要太濃!!

像我如果擦鮮豔色、深色口紅都不太戴假睫毛

通常都刷刷睫毛膏

如果習慣有假睫毛的妳,我會建議加強眼尾就好

不要整副戴上

會搶走重點,整體妝容也會太濃

14.jpg  

整個就是很好看

擦起來完全不卡色~~很均勻

 其實這支的感覺給我SHISEIDO雙色唇膏的錯覺

之前也很愛用他們的限定雙色唇膏

但是已經不出了QQ (可惡!!限定色真讓我又愛又恨嗚

    17.jpg 

再往下拉會附上這次的眼妝照

淡淡的就很好看了!要記得口紅是主角喔

 16.jpg

這張是有用美圖效果

顏色上看起來也很古典美

 18.jpg 

這次是櫃姐幫我畫上的(好暖心❤❤❤

想要淡淡的就好XD

19.jpg

大地色系為主

加上眼中至眼尾後段咖啡色系眼線

全部都只用眼影盒一盒搞定

20.jpg  

想要更具有深邃、成熟魅力的妞們

可以在眼下暈染深咖啡色

眼皮皺摺處也可以做暈染,會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

眉型以自然眉為主

 22.jpg

整體妝容是這樣的

大地色系眼影加上奢華艷光訂製唇膏501

底妝也要乾淨為主喔!

擦起來完全不卡色~~很均勻

持色度方面還不錯!沒碰到幾乎都不會掉顏色

吃東西在中間唇部會稍微掉色

卸除也不會很困難

來回輕拭即可卸除!

記得使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卸喔!!!!

  0.jpg  

好啦!其實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變成我的愛牌了XD

找時間來分享它們家的一般保養!!

頂級貴婦牌子我們還是從入門款開始囉XD

24.JP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在底下留言

或是告訴我想看的主題^^

 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唇彩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