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聖誕節的這週,終於祭出聖誕彩妝

M.A.C其實還有另外聖誕主題  -  "胡桃鉗系列"

這次預算不多(被毆飛

下個月有特定行程❤ 再跟大家分享啦^^

 

 

 

 

此系列由瑪麗亞凱莉本人

親自設計產品、包裝、選色等

640_cfa6ad916c8b47ac7802660e27bd2294  

(此圖轉自M.A.C官網)

真的是超級bling!!

擄獲各個女孩的心啊

 

2.JPG

 

先從包裝開始看起吧!

金色與閃到發亮的的銀色組合而成!

相當有質感~很有天后親手設計的fu!

 

在這邊送上整體彩妝試妝直播

 

提供給各位做參考囉!

如果直播中有不清楚的部分可以參照部落格示範!

 

3.JPG

 

眼影盤共有兩個色號

大地色與篇煙燻銀灰的

我選了比較實用的大地色系

在試用的時候,完全就被左下角的咖啡~帶有像是寶石細緻粒子的顏色給打包帶走了XD

謎之音:妳形容詞好長喔....

4.JPG  


5.JPG

先試在手上

由右至左分別為打底金、寶石咖啡、淺咖啡、眼線咖

一整組的組合擦起來相當有質感!

光澤非常搶眼,粉末也相當細緻唷!

 

 

6.JPG

 

再來介紹毛刷

是不是超誇張XD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胡桃鉗組合....

不過這隻毛刷的材質感覺比較優異,就選了它

6-1.JPG

 

外型不說,這隻毛刷抓粉力強

毛順,摸起來相當柔軟

別於一般材質,果然還是實力外型兼備的!

 

 

7.JPG

 

(還copy了天后簽名

8.JPG

 

用毛刷試了金色在手上

刷子的抓粉粒相當不錯,因為我是敏感肌,用此毛刷也不會過敏、不刺癢,覺得好用!

因為M.A.C另外一個"胡桃鉗系列"聖誕彩妝,也有出刷具組

這個我在直播中有介紹到差異性

胡桃鉗組別的附有九隻刷子;瑪麗亞系列只有一隻

外觀不同,質地質感也完全不同。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來選擇

 

9.JPG

 

這款唇蜜有四個顏色,鎔入手的是帶粉的裸膚色

此款顏色自然,擦起來清透

10.JPG

 

M.A.C剛好這系列還有出裸膚色口紅,但我沒買@@

建議搭配做使用,如果想要更有裸色唇的感覺

妝容做適合搭配個性妝容或是煙燻妝感,也適合出席party唷!

 

11.JPG

 

像我自己就是擦上護唇膏再單擦,因為我的唇色偏向紅粉所以擦起來不會到太過裸色,很自然

也就不會太個性,搭配我選的大地眼影盤剛剛好!

對了!裸膚一點的唇色看起來也會較冷艷一點哦~(我個人不知道怎樣就很愛XD

12.JPG

 

試在手上的感覺,淡淡的

光澤感很美!

13.JPG

 

擦拭掉的粒子很細緻!!!!!!!(大心   

14.JPG

 

先給大家看完妝的樣子!

因為大家一般的印象就是聖誕彩妝是大濃妝,或很魅惑(濃烈眼妝加大紅唇等

今天要走的就是以質感氣質路線為目標!

所以我特別不使用上眼線液/膠,呈現眼彩、加強內眼線跟睫毛為重點的彩妝!

15.JPG

 

這是其他的彩妝品

腮紅 :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  粉紅色

內眼線膠 : Miche bloomin’ 咖啡色

睫毛膏 : Miche bloomin’    咖啡色

眉粉餅 : Heavy Rotation  咖啡色

染眉膏 : Naris up day keep      咖啡色

 

護唇膏 : Smith’s Rosebud 摩卡玫瑰花蕾膏

16.JPG

 假睫毛:Miche bloomin’    咖啡色 NO.12

17.JPG  

目前打完底妝後呈現的妝感

使用了妝前乳、粉底、蜜粉、眼睛遮瑕!

IMG_9174.JPG

上面忘了一並將修容介紹到

這是我會用來打High跟打鼻影!

IMG_9175.JPG  

裡面附上一個毛刷

為Kate

價格300多,相當實用!我已經回購好幾塊囉!

18.jpg

 

 

1.使用自己的工具 - 眼影棒細端沾取修容餅咖啡色部分,從眉毛下端開始延伸一直線分次塗抹於鼻子兩側

在這邊說明一下,我有跟彩妝師討論過

關於鼻影是否要塗抹到鼻尖端的部分

如果朋友們可以暈染得很自然的話是ok

如果是彩妝新手則建議鼻翼畫到鼻樑中端即可

別再畫下去,不然會像歌仔戲喔!

2.使用海棉塊或球細細地暈染開鼻影,使其自然

3.使用毛刷沾取修容亮色部分打亮鼻子、額頭、眼睛下方C字部位、下巴

 

19.JPG

重頭戲來拉XDD

20.jpg

4.使用刷具沾取眼影盒金色部分,大範圍塗抹於眼皮(不要怕!!塗下去就對囉!!

5.再沾取一點金色粉末沿著眼下臥蠶輕輕帶過後半部,使其明亮

如果朋友怕泡泡的話就不要整個臥蠶都擦,不然會看起來腫腫的

可以擦後半部就好!

6.使用刷具沾取寶石咖啡色眼影在睫毛以上1/2處全部塗滿

21.jpg

7.沾取淺咖啡色於剛剛的1/2處皺褶中央疊上去,慢慢地疊會有漸層感出現

而這邊示範的是由下往上的漸層畫法,在直播中有示範由後到前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謎之音:根本是直播福利了XD

8.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眼影盒深咖啡色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基本上我覺得這盒眼影的眼線很棒,有別於我之前遇到過的眼影盒!

因為很顯色之外還很容易上色!

哦對了!有同學問我會不會容易飛粉!

答案是它會掉粉,但是妳不要用手去撥,他會殘留!

用刷子輕輕刷掉他就掉光光了!

我在直播中也有示範喔^^

 

 

22.JPG

 

睫毛帶有淡淡的咖啡色,相當自然哦!!

 23.jpg

 

9.在內眼線部分畫上咖啡色眼線,加強眼神

10.夾上夾毛夾,可以三段式弧度會比較美^^

11.沾上睫毛膠黏上眼睛後,使用小鑷子調整弧度

 

 

 

24.jpg

12.使用睫毛膏,刷上睫毛,讓上睫毛跟假睫毛能夠更加自然密合(像真的XD

13.記得刷下睫毛唷!! 我都是用咖啡咖啡!!!!!!

14.刷上粉紅色腮紅,直播中我有示範高腮紅跟心型腮紅!

15.依照自己眉型及眉色擦上咖啡色梅粉

16.先逆刷在順刷方式使用染眉膏

25.jpg

 

17.先上護唇膏再上唇蜜即大功告成! 

26.JPG

27.JPG

超嘟XD

裸膚唇

因為我的唇色偏紅粉

所以擦上這款唇蜜就會有點粉色狀喔!

 

28.JPG

29.JPG

 

沒有濃烈的眼線看起來清純許多XDD

30.JPG

很喜歡這次的眼影呈現的感覺

31.JPG

配上根根分明的假睫毛是不是很好看^^

男生應該也很喜歡淡淡的妝感吧!也很有效果~~

32.JPG

33.JPG

 

 

34.JPG

 

這篇妝容推薦給喜歡自然氣質感的朋友們囉!!!!

還在擔心聖誕節不知道怎麼畫出不同感覺,也可以試試看這風格~~

35.JPG

透透的也很可愛,不一定只有濃妝才美呢~對吧?!

 

36.JPG

 

M.A.C官網

37.JPG  

要期待我的下篇唇妝分享唷唷  

大概跨年前後 ..... 吧

 

(其實我是昨晚半夜打文的,早上4點半起床XD)

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囉^^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