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許久沒來分享電影了!!!!!!

0.jpeg  

這次鐵了心,感冒也要去看加勒比海盜 XD

 

這樣講吧!!這集劇情鮮明,易了解

當然如果看過前幾集的朋友,會更快速劇透大概的走向

但是沒看過前幾集、中間穿插看的人(又!!就是我舉手)、或是有點忘了劇情的朋友們

基本上觀這部影集時不用擔心!!!

編劇會先說後果,後會附加前因

為何發生? 是沒有看不懂的情形哦!

這次也結合了某傳說,十分引人入勝!!!

 

 

劇情大綱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

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名稱....

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

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

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

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

 

3.jpg  

 Sparrow主角應該不用多說(強尼戴普 飾

幽默、風趣、瘋癲(你真的是船長嗎XD),仍是此角的特點

到了危急時刻卻能發揮過人特長!

集集精采說~

在影集中相當投入演出,非常讚賞!!!(沒有因為私人走鐘而演出失常

缺點是在這集打鬥戲不多,閃躲鏡頭偏多

4.jpg

電影中的精彩對手戲

薩拉查(哈維爾.巴登 飾

西班牙船長

為正義的反派角色XD

 

4-1.jpg

 

為何這樣說呢?去看了就知道

不觸雷

演出也是相當不錯

很喜歡他使壞的神情

加特效~~~~超讚

 

5.jpg

解鈴還須繫鈴人

看過前幾集的朋友想必都有印象!!

單腳王!!!!

海克特·巴博薩(傑佛瑞·羅許 飾

常常陰人好幾腳的他

在這集演出會有感人肺腑的點

編劇將他設計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實在令我感到驚喜

 

6.jpg

 Kerina.Smith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天文學家

演出令我感同身受,為何這麼說

因為她畢生心血都在尋找父親

在電影中的編排,我覺得有凝聚到觀眾的心

因為他不是一開始說明我要找老爸XDD

找爸爸算老梗,但演員的表演方式與劇情走向方式有打動我

只是很單純的渴望親情

女主角說 "我在那一刻得到了一切,但也失去了所有

令觀眾為之動容

親情就是如此單純

 (在這邊插入個人主觀,我也是渴望爸比的愛

7.jpg  

再來遇到的男角其三

亨利·杜納 (布蘭頓·思懷茲 飾

跟之前影集的有關聯

也是來找爸的XD

76282.jpg  

看這張清楚明瞭,William Turner

(1~3影集的重要主角)

但有沒有找到老爸,請進戲院觀賞

在這不透露~~

演員表現非常綠葉襯紅花,不說顏値(當然很帥XD

單說表演方式算中上,有進步空間

面對強尼、哈維爾、傑佛瑞三角尬戲還真的太有可看性!!!!!!

 被比下去了

10.jpg

 

剛剛提到沒看過前幾集的朋友都不用擔心

後面都有原因

11.jpg

 

黑珍珠號大家還記得吧!!!

瓶中船!!!

設計靈感是來自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中的海盜船!

酷吧XD

這一集也跟前幾集的船不同以往,換船了

由一艘有著15年歷史名叫Rainbow Gypsy的船隻擔任

12.jpg

 

講完了劇情跟演員,來講特效

只能說棒!!!!!!

特效栩栩如生,不會假假的~看起來寫實

運用的點恰到好處

上面那張圖是薩拉查釋放壞掉的鯊魚追捕傑克

這段也挺刺激的~~~

13.jpg

 

看燈光其實頗有喪屍的感覺XDD

我很喜歡!!!昏暗中帶詭譎,且只要看到薩拉查的船,上方都會有一雷雨雲跟隨

令人感到壓迫!

14.jpg

 

再來就是化妝

哈維爾飾演被稱造型是「發霉的麵包」薩拉查

每天得坐上三至五小時化妝

16.jpg

精神值得配許!!敬業

很喜歡他的眼神,到味

痾.......是真的挺像發霉的色調.........

謎之音:人家是大藝術家薩拉查!!

8.jpg

 

後面會演到年輕的傑克一小段

9.jpg  

還真的是很清澀很青澀很青澀

我想觀眾不太會記得他

跩不啷噹跟得意演的不錯

15.jpg

 

這一幕超美

絕對要到大螢幕觀賞

遍地綻放著光芒的背後下,超辛苦工作人員

景也搭得相當美

17.jpg

 

這裡我不得不絕對!!!要提到她

歌什菲演的角色太吸引我了~~~

為什麼?

 海洋女巫珊薩(歌什菲·法拉哈尼 飾

1.神秘感 

2.聲音磁性 

3.表情跟眼神

詮釋得於以往跟大家想像稍有不同的女巫

雖然只出現兩幕,卻令我印象深刻!

她的表演方式,會讓觀眾對這個女巫到底有什麼未知的力量感到相當好奇?

在這部影集中會有可能是關鍵嗎??

我覺得這是編劇跟演員很成功的地方

我比較奇怪,喜歡看特別的XD

 

18.jpg

飾演女巫珊薩,需要化四至五個小時!

她的一件服裝需要42人,每天花15個小時,用整整一周的時間才能做好。

為了讓造型看上去有歲月感,潘妮·羅斯和她的團隊使用了各種創新技術來實現這種效果,

比如將衣服與鵝卵石一起放入水泥攪拌機中,或者用乳酪刨摩擦,偶爾還會用焊槍向材料噴射!

 就算沒頭髮怎麼還是這麼美XD

E0905B503571w600h327  

"加勒比海盜 5"拍攝時,化妝主要團隊有22人,還有70人在一個大帳篷裡為背景演員、特技演員和牧馬人化妝,大家管這個帳篷叫「香腸廠」。

29D97474ACC6w600h400

"加勒比海盜5"這部拍攝初期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進行,不巧遭遇了旋風「瑪莎」,還遇上了當地 61年以來最潮濕的天氣

3F77865BC36Dw600h488

位於海地北海岸的 Tortuga,多岩石的島嶼!原是著名的海盜基地

於專業的海盜來說,這裡就是一個天然避風港

1630由於劫持西班牙的商船而被法國政府驅趕的海盜就定居于此!

"加勒比海盜一"  Jack、Will最先趕赴的島嶼

281D5075D568w600h398  

"加勒比海盜"的很多經典場景都是在伊克祖馬斯島上拍攝的

 

圖片來源: 奇摩電影劇照

感謝設計癖資訊來源

 

好啦!!

來做個總結

 

演技    ❤ ❤ ❤ ❤

特效     ❤ ❤ 

劇情       ❤ ❤

道具與化妝    ❤ ❤ ❤ ❤

剪輯     ❤ ❤ ❤

可看度   ❤ ❤ ❤

 

演技綜合以上來看真的很棒!!!!

我覺得沒什麼能挑的

大家都很不錯,尬戲也很精彩

除了劇情有點老梗

但,演員的表演方式編劇編排導演導的方式很強大!

我最後默默幾滴淚

好吧!就透露我有哭

哈哈超難得!

特效呢~

是沒有專業特效片強大~但我覺得很自然

沒有很過癮的打殺鏡頭,我覺得在這點的確掉了!

想看爽片的朋友你會失望喔!!!!提醒你一下~~

道具化妝不用說了,賣點很大

男帥女美之外(身材也好好唷乎~~~打滾

以上提的化妝費時,特效自然

看圖片就知道

不用我再多做解釋了吧!!!迪士尼出品就是唯美阿阿!!!

In a notshell,

適合闔家觀賞

由小至大都適合看,感人!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