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又是一個晚分享的概念=         = 之後一些保養跟美妝會先分享在IG

Blog估計這上半年沒有太多時間發文跟大家分享>"<

但是可以來IG看看比較即時的保養!!!!下半年我會好好整頓一番,請大家拭目以待喔!!還有TOMFORD的美妝也要跟大家玩玩

1.jpg

深深地覺得從去年開始就是肌膚之鑰迷了XDD

決定來開一篇買三品才有送的常玉珠寶盒!

深深覺得太美了~~

謎之音:這人捨不得用

2.jpg  

肌膚之鑰與歷史博物院合作

設計理念以常玉 - 瓶花(局部)

此幅創作圖下去做珠寶盒設計圖!

是真的有這幅喔!!

原著採用中國水墨技法,黑色花瓣、花葉從玻璃瓶中往畫面四散開來,線條分明有力、菊花清新優雅。

在博物館館藏編號為26917

為1940年代的木板油畫

3.jpg

在珠寶盒上則上以金色方式呈現整體

4.jpg

輕輕地打開旁邊是鍊子

5.jpg

內裡是鏡子

旁邊的壓紋跟金邊都極精緻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刮到了(抖

(如果會比較吹毛求疵的人可稍微注意一下開關角落處,可能會有一咪咪掉漆現象 

但對我而言沒有影響,因為很微

如果妳見過常玉珠寶盒實體,再去看看其他市面其他珠寶盒,就知道品質上有所落差性了!

6.jpg

下方則是印著一個大大的肌膚之鑰LOGO

恩就是高貴高調的作風一如往常XD!!!!

7.jpg

得到珠寶盒的同時裡面會有附上原縮小版的卡片

8.jpg

(其實我沒有要放東西進去XDD

9.jpg  

旁邊的壓紋真的很美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超適合裝飾梳妝台的

當然不只裝飾功能

說實在他們家的保養是真的好用,敏感肌的我使用到現在也沒過敏

有好幾次因為過敏用了它們家的菁華油,然後潮紅與痛癢很快就退了@@(覺得厲害

再等我分享!

10.jpg

11.jpg

底部是絨布作的,質感滿分

清潔不太容易就是了...

 

介紹一下常玉這個作家吧

Sanyu 1901-1966

是個著名旅居巴黎的法國華裔畫家

作品皆以裸女、靜物、風景動物為主。

常玉的作品常極富意象、豐富性

畫作上充滿傳統中國工藝繽紛的裝飾元素x現代性繪畫技法

後人稱"東方馬諦斯"

好友徐志摩曾稱其著名裸女畫為一雙"宇宙大腿",以獨特眼光詮釋女性之美

 

(藝術家之間的笑點lol 

13.jpg

常玉 - 瓶花珠寶盒入手的方法

還是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是限量的.....痾又是又愛又恨的限量=      =

要買三品才會送

精質三品 1.前導液 2.眼霜 3.乳霜

14.jpg  

接著介紹的這個化妝包也很厲害

看過的化妝包超級多XD

但是這這麼古典美的卻沒看過~~好喜歡阿!!

花鳥刺繡橫披化妝包 x  國立歷史博物館

館藏編號29458

年代 清

材質 編織(原作)

15.jpg

只能說超精緻

一樣是取自原作部分作為圖騰刺繡

16.jpg

栩栩如生、靈活靈現

我都捨不得用!!

只能說這次肌膚之鑰超大方XDD

17.jpg

滿額贈就可以入手

印象中好像約17,800可得到一個花鳥刺繡包

那時"那年花開月正圓"燒得如火如荼阿XDD

掀起一股宮廷風,在美妝界

18.jpg

內裡的LOGO刺繡也不馬虎喔!!!

車工細緻

跟其他品牌滿額贈還是有差(噓

19.jpg 

裡面有個小暗袋

可裝飾品或其他小東西

20.jpg

開關使用較為復古的雙方扣

看起來更為質感

更有Fu

(比起圓扣我喜歡方的XD

金邊也很細緻,藍金配色把肌膚之鑰的品牌理念完整呈現

21.jpg

空間其實蠻大的

我把乳霜跟眼霜放進去了

22.jpg

再丟一罐精粹下去

還有位置耶!!好足喔

23.jpg

拿乳霜超級比一比

整個攤開的寬度是這樣的

不夠?那我拿I6 plus

24.jpg

寬度有了吧!!!

 

25.jpg

底部的縫線是縫在裡面的

外面縫線經過我的測試通過安檢XDD

裡外給個大拇指

再看一下原圖,是不是美炸

 IMG_20171223_093542.jpg  

26.jpg  

包太美捨不得用XDD

找時間會再來分享他們家的保養!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