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要長草啦(跪算盤

這一個月真的有操到,一個月就要準備三場考試.....設定目標讓自己更加進步囉!!

0.jpg  

今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愛用的面膜

鄰近秋冬之際,皮膚整個就是乾燥到不行>"<

覺得好討厭阿(打滾

這次因緣際會,接觸到FERRIÈRES BEAUTY

十足感受到蠶絲面膜的魅力阿阿阿

 

它們家產品完全Made in France

 

(興奮中~~女生就是逃不了法式魅力

今天使用的是銀色系列  -  抗老撫紋金蠶絲面膜

它們家還有粉、金、白色系列~可以針對自己肌膚狀況需求做挑選喔!

 

前陣子接觸到的都是果凍狀面膜

感受特別不一樣

在換季時,肌膚狀況容易拉警報

就靠面膜來拯救我吧!!!!!

(懶人專用XD 

1.jpg  

老實說寄來的時候我有嚇到@@

因為真的太驚艷它的包裝了!!!!!

特殊的開箱感受XD

 

先聊聊蠶絲跟一般面膜有什麼差別?

 

妃FERRIÈRES BEAUTY標榜100%純蠶絲面膜

官方標榜含有18種天然胺基酸,使面膜紙本身有美白、修護功效

極細的蛋白纖維,摸起來柔嫩觸感如同人體的第二層肌膚

能使美容精華更深入肌膚底層

真的這麼神奇嗎?

跟著我來看看!

1-2.jpg  

一寄來外盒先罩上一個防塵袋

大大的LOGO就寫著妃

2.jpg

1-3.jpg  

以往只有買貴婦保養美妝品才有附上防塵袋欸

包裝上更讓我感到這份面膜是特別的,很用心

3.jpg

背後還有個超可愛mark

00.jpg  

特殊的包裝設計

一打開旁邊是用緞帶連接

真的太燒太美惹!!!!!

羨煞喜歡高質感的女孩

淪陷中XD

但小缺點是緞帶長度有點短

打開時盒子又會掉下來@@ 沒辦法整個打開時固定

拍照時會有點小困難

1-1.jpg  

至於成分清楚標示在後面囉!!

這款抗老撫紋系列 - 銀色包裝

成分有海洋五胜肽、微分子玻尿酸、分子釘、天然絲素蛋白

FERRIERES BEAUTY標榜法國海洋五胜肽粹取,經由獨家實驗室研發的十倍精粹、修護,標榜紓緩臉部細紋、改善老化後的肌膚紋理

微分子玻尿酸 - 官方標榜細微分子能更加滲入肌膚角質底層!

修護乾燥角落,強效鎖水保濕肌膚(完全是我的菜XD

分子釘 - 維持肌膚的鎖水力,標榜改善細胞密合度,讓肌膚更具彈力、張力、水嫩晶透有活力

  4.jpg   

管狀設計的面膜還是我第一次接觸

很有趣也很新奇!!!!!

5.jpg

完全迫不及待要拆開用了>///<

瓶身真的很精緻也很美

但不能空有包裝!!!!接著要教大家取出

6.jpg

(希望再多點XD

7.jpg

跟一般面膜使用方式一樣

特別的是使用方法直接印在上面

一目瞭然相當貼心!!

同時也讓盒身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8.jpg

上面的覆蓋紙也是經過設計

充滿滿滿的法式風情!!

沒想到敷個面膜也能這麼開心欸哈哈

實在太美!捨不得折到

9.jpg  

裡面附上黑色夾子

妳/你想的沒錯管狀面膜就是要用夾的!!!

太好玩了!

且管狀面膜還有比一般面膜更大的好處

精華液可以很集中在面膜內,吸收到比平常還要多的精華液

攜帶上也非常方便喔!!!

10.jpg

11.jpg

打開瓶蓋後上面有層封膜,撕開即可

此步驟也可讓面膜成分避免氧化,保持新鮮

12.jpg

摺疊好好的放在瓶管內

教大家一個小tips

在取出之前可以將瓶身倒過來一下

讓面膜充分地再度吸收精華液

如此就能避免面膜紙較乾、精華液分佈不均的情形出現

13.jpg

輕夾出來即可

14.jpg

15.jpg

有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嗎??

16.jpg

 從上面看起來還好,但倒出來真的很多!!!!

可以擦全身肌膚喔!!!

IMG_20171031_073720.jpg  

我倒在手上的時候還不小心流到手機上@@

單手拍照要再練一下了

精華液的質地不會很濃稠

是稍微有黏度卻流動偏快的質地

(不是加水的那種

擦在身體上延展性也不錯

按摩一下會發現摸起來很光滑

很喜歡這種肌膚觸感!!

吸收後不會黏膩

我超怕黏膩的阿~~

17.jpg

 

面膜用珍珠膜包著

這蠶絲面膜的質地摸起來很薄

真的很薄透

彷彿大力扯到就會斷掉的感覺

18.jpg

 

先帶大家來看敷面膜前吧!

前實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一直在過敏泛紅

只要用到會過敏的產品就是整片紅的發癢,乖乖找皮膚科報到>"<

有看我文的妞們都知道我是超超超級敏感薄肌

上次用了醫美某乳液一樣大過敏

還有韓國知名品牌鍋牛、蛇毒面膜也過敏

我實在快不能相信品牌了>"<

所以,找我測試產品程度一定是正確的XDD

20.jpg

 

我只能說我好喜歡這蠶絲面膜的服貼度!!!!!!

上面提到它真的很薄

卻可以吸收很多精華液?!

還可以這麼服貼~

我敷著站著走來走去都沒有掉XD

摸起來好柔軟,觸感真的就像我們的第二層肌膚

21.jpg

傑克真的太神奇XD

真不愧是18種天然胺基酸強力肌底的100%純蠶絲膜

 

對了!敷面膜時間只要15 - 25分鐘即可拿下~記得別超過喔!!

敷超過的話,反而面膜紙會把原本肌膚吸收到的養分給吸走了 

還會變乾留不住水分!

別忘囉!!(雖然有時候自己敷面膜會睡著XD 

但能避免敷超過時間就避免

24.jpg

 

像我肌膚比較乾燥

我會敷到25分鐘讓保濕度更好

敷完我感覺保濕度有提升,感覺臉線條緊緻了些

水腫也消了一點

當然還是要持續敷才有效

銀色管系列我會用在早跟睡前

早上消腫、晚上修護肌膚紋理

預防其他細紋再增生

敷完再上日常保養即可

(面膜真的是對懶人好好XDD

25.jpg

直接來做總結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消腫效果跟蠶絲面膜的薄透觸感

還有服貼度我超推薦!

當然包裝也是一等一的少女心

重點是!!!我竟然沒有過敏

明明用N種都會過敏的我,這次沒有過敏實在太開心!

現在品牌真的不太可信,產品我一定會親自用過才敢撰文上線

另外,我後續還敷了三次一樣沒有過敏,才敢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敏感肌的妳/你們

抗敏效果是我很喜歡的!!!

另有美中不足的是

保濕度對我而言還不夠~我住高雄,現約25 - 26度

敷過後乾燥情況有改善,但我覺得保濕效果還是稍嫌不足

會建議大家敷完面膜還是要擦個乳霜唷!

進入冬季我會試試油類產品!再跟大家分享!

至於我很在意的暗沉部份,改善不太大(我白但臉還是會暗沉

即刻亮白的感受不強

可能要繼續敷,或是試試它們家的粉色管 - 美白保濕系列

27.jpg  

謝謝妃FERRIÈRES BEAUTY

讓我體驗了美好的法國蠶絲面膜感受

每次敷都讓肌膚感受到無負擔感覺!好喜歡

 

賣場點我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