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考後終於有時間可以整理我的文章~有一堆想打的XD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要分享的是Clé de Peau Beauté創.極致玫瑰展覽 x 飯店護膚會

我已經完全變成肌膚之鑰的粉絲了XD

2.jpg

活動辦在高雄漢來飯店19F

也是第一次被肌膚之鑰邀來飯店護膚!

展覽為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SYNACTIF 極致系列保養

極致系列在2009年上市,慶祝滿10歲

3.jpg  

場佈整個很用心設計!!

極緻的華麗夢幻❤

現場的我超興奮也驚訝

在市場上,有品牌如此重視顧客服務

並把廣告行銷這部分省略,回饋給予消費者

實屬不易~

親切的態度,總是讓我有在家溫馨的感覺

 4.jpg

玫瑰控的我整個失心瘋啦XD

5.jpg

與今天創。極緻系列護膚活動十分match

(我也想要個玫瑰梳妝台XD

6.jpg

佈置上十足用心!!

當然最重要的是接下來的~

我讀設計系時,就超愛看展覽

7.jpg

8.jpg

極緻玫瑰展與三位當代藝術家合作

特別為肌膚之鑰品牌進行個別設計

聽說還有顧客看完展覽之後,實在太喜歡了~

就找上了某一位藝術家進行創作!!

(以後有需要也想要XD

9.jpg 

第一個作品是花之創生 - 陳青琳

為Hebe、五月天等藝人指定的視覺設計藝術家所創

使用油畫創作手法

以肌膚之鑰的極緻系列玫瑰為主軸

使用淡紫、淡藍、淡粉等色搭配

成就一幅美麗動人、雅緻古典的畫作

 10.jpg

 創作概念為

此畫作呈現耀眼純淨的新生姿態

帶來極緻玫瑰的靜態之美

筆觸細膩~畫作的主角令人賞心悅目

11.jpg

第二幅創作是我最驚艷也是最喜歡的❤❤❤

此命名為花之綻放Blooming

金屬線型藝術家 -   翁國嵩

13.jpg

創作概念為

以虛構實,虛實相生

流動向上,兼柔並蓄的極緻綻放 

14.jpg

透過金屬流線製成的作品

是我第一次看過!

太美了!!!!!!!

透過線性元素所呈現的立體架構

往上延伸的線條展現出女性剛柔並濟

15.jpg

技法太強

倒影下的女人像栩栩如生

16.jpg

彷彿有生命般的美麗動人❤

令人看的流連忘返

捨不得離開

17.jpg

接下來的第三幅作品 - 花之淨潤

歐坎尼克Organic

為各大品牌、藝能界赤手可熱的影像、特效、國際藝術團隊

透過科技影像與觸控結合

形成令人非常有趣好玩的視覺饗宴

18.jpg

只要用手置於玫瑰模型上,即可開起影像觸控喔!

創作理念為

將所有養份凝聚而成極緻玫瑰的樣貌

 感受玫瑰精華注入肌膚,由內而外綻放的美麗

19.jpg  

讓每個女人在肌膚之鑰品牌,尋求到極緻感受

不只是品牌

更是產品用了有效 

不再是花了大錢,卻得不到肌膚真正該被呵護的功效 

20.jpg  

女人都該像玫瑰般綻放的如此美麗,對吧!

21.jpg

(挺想認識場設的概念XDD

22.jpg

逛完了展覽

要進行的就是護膚囉!

每個專屬的護膚員會帶領大家進行導覽、解說、護膚、茶會等流程

今天都是使用極緻系列產品!!!

極緻香水聞香後 → 卸妝 極緻洗臉皂 → 潔膚蜜(泥狀清潔類面膜) → 淨白露 → 乳→ 眼→ 日乳

還有新上市的塑顏精華~

(已帶一罐回家~等我分享囉

有看過我那篇乳霜文嗎? 

【還我V臉】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SYNACTIF極致乳霜+引流按摩

今天也會使用到這瓶乳霜!!覺得興奮XD

NTD $39800的乳霜太頂級啦

(覺得幸福~~~

22-1.jpg

我的專屬員 - 羽彤

只有貼心、專業、認真、親切這八個字形容她XD

超喜歡她哈

23.jpg

每個房間都被安排成專屬護膚室

24.jpg

還是第一次在飯店床上護膚XD

25.jpg

等會兒會使用的產品!

26.jpg

另供護膚衣

附上小籃子可放自己的衣物飾品

說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

27.jpg

亮點抱枕超可愛的❤

那我護膚囉!!!

 

★〞☆〞★〞☆〞★〞☆〞★〞☆〞★〞☆〞★〞☆〞

 

 

28.jpg

護膚流程約65分鐘

過程沒有任何不舒服

快要睡著倒是真的XD

肌膚之鑰新年度代言人 -  Felicity Jones

履獲各獎項提名的她

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表現出內涵、聰明、質感精緻、熱情

一如品牌的低調奢華路線

29.jpg

29-1.jpg  

31.jpg

32.jpg

 

護膚完就是肚子餓

每次提供的茶點都相當好吃!!!

看了我又餓了XD

32-1.jpg

33.jpg

這是甜的蜜蘋果玫瑰慕斯巧克力

不吃甜的我幾乎吃光光了=     =

旁邊品牌logo用抹茶粉灑的

好可愛>////<

 

34.jpg

 

上面還有點綴金箔

好吃又好看(好吃是真的XD

口味微苦甜

35.jpg

中間這顆是干貝鮭魚卵

吃起來很新鮮^^

 

36.jpg

鹹口味泡芙

一樣超好吃❤❤❤!!忘了名字@@

 

37.jpg

38.jpg

 

接下來就是挑要哪一個了XD

39.jpg

今日最美的滿額贈 - 古典玫瑰杯盤

 

40.jpg

做完臉整個都在發亮

好險還有美肌拯救一下黑眼圈>"<

 

41.jpg

 

背光不太好拍

意思意思一下囉!

這次飯店護膚服務讓我感受非常好

希望品牌還可以趕快辦下一次XD

42.jpg

提了一袋回家

感覺就是爽

這次帶了極緻洗臉皂跟淨白露

也等我分享喔!

 

43.jpg  

護膚完羽彤還幫我上了妝,使用光澤乳霜粉底

好喜歡現在的肌膚狀態!

也要趕快入手一罐了啦~~~~

謝謝肌膚之鑰跟彤!!!!❤

 

祝福大家Happy Valentine's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