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久沒發電影心得了!最近的我忙著考試,加上筆電大修,讓朋友們久等囉~~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的前四集嗎?

聽到決戰異世界,當時的我連預告看都沒看就去觀影了... 只能說四個字「後悔個頭」!

這部為安娜佛斯特執導,為女導演

 

 

劇情大綱

經典系列之全新續章《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延續吸血鬼與狼族存亡大戰!

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領軍抵禦狼族強烈攻勢竟遭受同族背叛。

盟友大衛(席歐詹姆斯 飾)將與她攜手共存亡!

 

先帶大家來觀賞預告囉!

 

 

1.jpg

世界上有誰不好招惹??除了我最愛的「惡靈古堡系列」  -  艾莉絲,另一位就是「決戰異世界」的莎倫娜了!

總覺得她們是不死之身的化身,不是注射了就會變超級強大的血清、或是喝讓自己變強大的血掛了再活過來之類。

無論劇情怎麼演,總是會到她們超勝利的情勢!化劣轉勝是不是很強?!!(很勵志但也很老梗耶@@ 跪求編劇換一下

 

0_20161208-12628-02.jpg  

超華麗的武打動作也是觀眾所期待的!

當然啦除了激烈的武打,凱特貝琴薩生了孩子身材還能保持這麼完美,真的是好棒!!!!!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自嘆不如(抖抖

完全美魔女阿(大心

另外,上述的兩位女主,除了身材火辣,通常都會穿緊到不行的衣服大秀身材一飽眼福~

老實說,劇情千篇一律,老梗用到爆

但大家(包含我 還是買單XDD

對我來說,華麗場景跟武打加上姣好身材根本就值了這票XD

2.jpg

 

對了,說到惡靈古堡,因為是由遊戲改編

我想都可以參考一下電影拍攝的內容

不過通常還是會變換啦!!!(編劇好像也沒什麼照本宣科XD

這集的男主角大衛(席歐詹姆斯 飾

擔當重責大任,可圈可點~ 不過莎倫娜實在太搶眼啦!整個鋒頭被搶去了淪為配色

3.jpg

 

雖然我沒看過前幾集,不過每集都會有個主題在!

這集的重點之一著重在吸血鬼爭權奪位於內鬥政治,不過在此感覺整部電影拍攝手法沒有太過於壓重、沒有刻意說明太多

比較輕描淡寫,個人觀感

在激烈明顯一點或許會更加分

電影中用了華麗武打與炫麗特效來補強了這部分!!!!!!!!!

4.jpg

華麗特效也是不可小覷的,對了!我觀看這部電影時是坐4D的唷!

被風吹、假雨滴、晃到不行的座椅、擬真的3D眼鏡!整個就很High

已經取代了那些小缺點了XDD

因為我這個人蠻重劇情,所以變成觀這部影片就是放輕鬆!

 

5.jpg

對了,這部電影是安娜佛斯特女導演的作品,許多部分中都相當細緻

特別是以女性腳色為主的,出場霸氣的氛圍、支配全場的場控

沉重的氣氛與凝聚觀眾的一股力量

再來女性角色細膩情感與描寫,都相當細膩!!!

(當然小鮮肉也是有的XD

會讓人想認真的好好觀賞這部電影

6.jpg  

 

演技與武打 

特效 

音效 

劇情 

可看度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