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泰國鬼片非常深得我心且推崇!!!

今晚的主角蠻特別的,鬼才要畢業

蠻喜歡這類的恐怖喜劇片~~~看到預告就忍不住去觀影囉!!!實在很好笑~~~XD

先來看預告哪裡好笑吧^^

會不會跟鎔一樣有想看的衝動XD

這部我很推薦是因為它不是只有好笑,恐怖的元素也不馬虎喔~~

謎之音:畢竟他還是恐怖片為出發點設計的!! 

 

劇情大綱

校園甜心千金星星(瑞斯麗.巴倫西嘉雅 飾)英文測驗中被當掉,而無法畢業。

星星威脅教授以取得PASS資格,被教授斷然拒絕後,要求她至教育中心補課

可這間教育中心有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傳說,傳聞每當午夜12點鐘聲響起,就有好同學(?!來簽到一起上課

為了畢業不擇手段、拚了與鬼同班的她,找來天使幫!驅魔法寶大蒜、十字架、佛珠上陣,但說好的朋友一起走卻成了我寂寞寂寞就好(哪門子的損友XDD)

星星最後找來噗嚨共同學共組上課敢死隊,派對動物豬仔、小蝦、魷魚三隻大活寶、不信邪超怪咖攝影師阿宅午夜來攝鬼、大粉絲萬派無條件追隨星星,卻追到差點被鬼奪吻XD

而神秘男子阿坤屢次英雄救美星星,他究竟是誰呢??這堂被當掉的課程會修成『畢業快樂』還是斃....

 

2.jpg

看了大綱後朋友們想必對這部電影劇情走向了解了

天使幫意即星星的好友,不過是誤交損友了吧XDD

 

3.jpg

我說,這部片大推是因為他既好笑又很恐怖

因為還真的有嚇到我

瑞斯麗的演技很不賴,把角色的個性發揮到百分百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只是在演派對女郎的時候,我覺得還有點放不開

 

4.jpg

 

追隨星星的萬派,是她的大粉

我覺得她倒是超搶戲的欸XDD

有種光芒贏過星星的感覺...

大家看預告那個片段~是不是超好笑XDD

她在片中的演出真的要給大拇指!!演技頗強

搞笑與猶豫之間的表情揣摩做的相當細微,有種讓觀眾非常入戲的魔力喔!!!

5.jpg

 

再來,整片中的特效不多

這場景是其一,真的很好笑

跟鬼同學對戲的時候,好笑且緊湊感是有的!不是只有單純笑料百出

 

6.jpg

上面提過的阿宅攝影師

我跟大家說他真的也很厲害.....

這部片根本就是拚演技的阿XD

他!!把角色發揮的渾然天成

根本他就是阿宅這個角色~~活靈活現的超強!!!!!!!

無論是正經、驚嚇、呆滯、(色...=      =都難不倒他

為這部電影增加超亮點!!!

 

7.jpg

 

這三人演繹的偏誇張,不過也是很好笑

三人最搶眼就是中間的老大

搭配上音效根本就笑料百出

 

8.jpg

 

不管是派對舉辦時跟窩囊的廢樣(無人身攻擊!!為敘述角色之行為

尤其是跟某位鬼同學......

對戲超好看!

 

10.jpg

老師的表現偏正經了點,角色設定的關係

是整片中的靈魂人物

承先啟後都少不了他!!!!!!!!

11.jpg

他就是神秘男子阿坤

其實還蠻帥的(流口水=///=

謎之音:快點擦乾XD

他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的,演技稍微羞澀了點

但在與女主角對戲蠻有戀愛的感覺喔!

 

 

12.jpg

 

這一群集合起來是真的太好笑!

害我都想到還在學校的時候了...

常常都有奇怪的傳聞@@

13.jpg

在這部電影中,特效少

主要是以演技、音效、嚇人取勝!

 

 

總結來囉!!! 

劇情     

演技      

音效     

可看度      

給星      

 

重點,我認為此電影為何恐怖的原因是利用了大家都有在校的經驗

或多或少都聽過鬼傳聞之類的

利用人心非常成功!會吸引人想觀此片

再來是全片的化妝技巧~非常強大!!!!!

強大到我真的覺得他是阿飄來的=           ="

9.jpg  

大家看一下他的粧容,還真的蠻恐怖(犧牲很大XD

對了,這隻鬼還跟特效一起演出~恐怖又好笑! 

另外,預告也剪得相當好!好笑的點與恐怖的點都有出來

會吸引人

 

一個個演技大比拚!!!!!強

本來還以為整片屬好笑居多

不過泰國鬼片果真沒有令我失望!!!!!!

音效與演技搭配上還真的有嚇到我

順便補充,電影院的人都笑到不行

當然也有被嚇到尖叫的喔!!!(絕對不是我XDD

 

大家如果想笑笑放鬆一下,又想體驗緊湊的刺激感的話

來看這部鬼才要畢業準沒錯^^

是很成功的恐怖喜劇囉!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