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有時鎔榕覺得使用保養品,好像都吸收不了養分耶..保濕度與光澤感不夠(超討厭>"<

明明就和其他人用一樣好的保養品,怎麼效果卻因人而異?!!

超苦惱的我=     =朋友們也會有同樣的問題嗎?

終於要進入冬天~~yeahyeah!!

換季時,臉部肌膚一定要好好照顧唷!

 

1.JPG

 

今天的主角登場!!!!

黛珂DECORTE的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 plus 超微脂修護源露

2.JPG

 

這次收到黛珂的試用整個人超雀躍XD

久聞大小紫名聲已久~~這次終於見識到它們家的厲害啦!!!

 

此篇與黛珂DECORTE合作文!

3.JPG

 

黛珂 保濕美容液vs.超微脂修護源露 特別針對「 角質層疲弱」的我們設計出的保濕精華+高機能化妝水!

謎之音:這就是妳剛剛提到的大困擾阿...

 

以「多重層微脂囊體 」為研發技術,能修護角質疲弱(針對光澤保濕、透明感不夠的肌膚問題),質地透明、吸收力強!

 

 

而這兩瓶真的是秘密武器欸!!!

我都暱稱它為紫色美妍雙膜(大小紫)而且,我現在早晚必用!

一定要!!!

下面會細細介紹它的魔力XD

   5.JPG

 

 

6.JPG

 

包裝裡面都會附上一份說明書

在1992年黛珂就以多重層微脂囊體技術研發這款美容液了~超明星商品!!含有玻尿酸、問荊萃取與白樺萃取液、天然維他命E

不含酒精及活性界面劑!

 

這瓶是很棒的前導美容液

 

無論後續要使用其他商品做保養,由這瓶保濕美容液先做打底,會為後續保養增加好的吸收效果

 

 

 

7.JPG

好質感瓶身加分加分!!!使用起來的奇檬子很棒~喜歡

 

8.JPG

 

大家來看看它的質地,是有點微透明、半濃稠的保濕美容液

9.JPG

 

微濃稠的質地摸起來可是相當舒服,吸收力相當不錯!

10.JPG

 

先在手上塗抹開(文末會有臉部試用照)

11.JPG

 

雖說是保濕美容液,質地卻不會黏膩喔!

抹起來相當水潤、彈透

12.JPG

 

肌膚紋理變得蠻細緻,完全不黏,很舒服!

12-1.JPG

 

post這張給大家看兩隻手的差異性

左手使用過的確變的細緻,保濕度夠明亮感也會增加!

因為它是很棒的前導美容液唷!!!

為後續保養打下良好基礎!讓吸收力upup

 

13.JPG

 

黛珂 保濕美容液 」,現在是我最愛用的前導商品囉!

13-1.JPG

在任何保養前我都會使用這瓶保濕美容液來打底,要記得在洗臉後的第一步驟使用哦~

讓肌膚提升保水力up ↑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也會大幅提升^^!  

14.JPG

這瓶是超厲害的超微脂修護源露

整個超厲害!!用完肌膚超透明

裡面添加了兩種活性磷脂質、琵琶葉萃取與花竹柏根萃取,通過敏感肌膚測試、不含油與防腐劑。

而使用後被修護的角質質感會變得透明、澎潤有光澤哦!

 

15.JPG

 

很貼心的小說明

撕開薄膜即可使用

 

16.JPG

 

 

17.JPG

 

旁邊還有對稱卡榫,頗貼心

18.JPG

 

就連瓶蓋都這麼美!!!真是擄獲我心了哈哈哈

19.JPG

低調中帶著奢華感的瓶身,我好愛阿~~~~XD

 

20.JPG

 

帶大家來看看質地。

它是質地透明偏水狀的化妝水,吸收力相當快速喔!

21.JPG

 

用起來香香的~很放鬆^^

22.JPG

先試在手上(文末一樣會有臉部試用照)

 

 

24.JPG

 

吸收力相當高!一下就咻咻地不見了

 

23.JPG

 

用後感覺肌膚變透明

加上剛剛的前導保濕美容液根本就絕配!

透明度提升超高!!

25.JPG

 

肌膚紋理更加細緻了,說實話我使用這兩款商品真的很shock!!!

26.jpg

 

無論在細緻度與明亮度真的相當出色!!

保濕夠了肌膚自然彈潤~~

27.JPG  

只能說,黛珂 超微脂修護源露就是要喚醒我們角質層的機能!

使用時有放鬆的草本花香❤ 超舒服的~~

而且它用來濕敷效果超棒!!

28.JPG

 

使用化粧棉

29.JPG

倒入產品

30.JPG

 

進行濕敷!

 

32.JPG

每週可濕敷3~4次左右,皮膚會變得飽滿水潤哦

嫩嫩的好喜歡

 

33.JPG

 

接下來為臉部塗抹照

我先上的是保濕美容液!

34.JPG

仔細地塗抹

35.JPG

 

皮膚覺得很水亮、透明!!

整個解決我長久的暗沉問題啊>////<

36.JPG  

再加上濕敷後,超微脂修護源露感覺修護了我的肌膚!

明亮度提升太多太多了!!!!!!!!!!!!

沒用過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好的產品,它救了我的暗沉肌阿>"<

37.JPG

 

使用後感覺皮膚變超好!

這是未上粧前喔~沒有打底粧

38.JPG

心情整個大好阿XD

 

39.JPG

光澤跟透明感都出來了~~

 

40.JPG

 

這張最明顯!超亮!

對了,為了要讓大家看到直接的效果我就把美化關了。

所以不是修圖後的效果喔!!

(這麼多照片要修一致也蠻難的@@

謎之音:好吧勉強相信妳...(喂!!是實話拉!!不是效果喔!!!

41.JPG

打底粧後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囉!

42.JPG

 

使用產品後再打底會超~~級吃粧!且被修護後的角質層皮膚會很透亮

43.JPG

 

不需要蓋太濃厚的底粧,只要粉底後遮瑕+粉餅或蜜粉做定粧就完成保濕又透明感的粧感!連飾底乳都不用了欸XDD

 

提醒大家我的保養步驟

洗臉>黛珂保濕美容液>乳液>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 >眼霜

 

44.JPG  

滲透力與吸收力全面up  彈潤保濕、肌膚超明亮~大小紫已經是我的秋冬神級保養雙膜囉❤❤❤

 黛珂Decorte  https://goo.gl/ACHkqo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