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妞們!我似乎還沒介紹過我愛用的髮品系列(打屁股

最近鎔挑染了桃紫的顏色,就來介紹一下這罐SHISEIDO的靚光護色洗髮乳吧!

1.JPG  

 

我對於髮品的選擇還蠻挑的,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常接觸染燙

覺得護色效果真的很不賴!!才寫下這篇文章

罐子顏色是很美的薰衣草紫唷

2.JPG  

而容量很豪邁是十足的1000ml!夏天就是要這麼多洗髮精阿~~

我超愛洗頭髮的有時候一天還會洗兩三次...(哈哈偶爾啦XD

3.JPG  

裡面最大重點是添加了AMT、S精氨酸

什麼是AMT呢?

它是一種溫和的洗淨成份!

稱作「溫和胺基酸起泡劑

可以溫和清潔頭髮上的金屬離子與汙垢

其中加入了護色成份~~防止色素流失哦!!!

 

那什麼又是S精氨酸

沒錯!!!!!!聽起來就很胺基酸類的成份~~

是由胺基酸提煉出的!!!

它可以修補毛鱗片的空洞

因為染後頭髮會比較沒有光澤..此成份會讓頭髮持續有光澤感

感覺很吸引人吧~~~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質地!

4.JPG

 

它質地為白色乳狀,聞起來很舒服!!!

有點柑橘跟薰衣草混和的味道~~令人十分放鬆喔!!!

不會像有點洗髮精味道假假的,或香的過頭

這款味道我很喜歡

5.JPG

 

乳狀質地感覺相當細緻

不會到太濃稠

6.JPG 7.JPG

流動速度中等~

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濃稠~剛剛好!

很多人都會誤會有顏色的就含有矽靈

其實不一定喔!

這款標榜無矽靈~雖然他是白色的~~但它用起來不會有矽靈洗髮精那種滑不澑丟的感覺

也不會感覺一直都洗不乾淨~好像用了潤髮在頭皮上=   =

 SHISEIDO靚光護色洗髮乳完全沒這種現象

8.JPG

 

先來看看使用前吧!這是剛染完

9.JPG

 

淺色的部份一定會稍微毛躁!

10.JPG  

側面看比較明顯

11.JPG12.JPG

 

那就來洗個頭!證明一下囉XDD

IMG_5766.JPG  

泡沫相當細緻且豐富

大顆粒不會到太多~(這是染前洗一次,要給大家看白色泡泡比較明顯)

通常染我這個顏色第一次洗都會紅紅的噢!

 

13.JPG14.JPG

 

使用後

光澤度增加了!染後顏色更加光亮

15.JPG 16.JPG

 

蠻柔順的,但還是會稍乾燥

(畢竟染完受損髮

17.JPG

 

蓬鬆度有喔!!!不會像有的護色洗髮精太過保濕或太油膩就會有太塌陷這問題!!

18.JPG

 

 

來個綜比吧!

 

香味   

包裝   

護色程度 

蓬鬆度   

保濕滋潤度 

綜合得點  

 

SHISEIDO靚光護色洗髮乳整體來說是表現很出現的護色洗髮乳!!

不管在香味、光澤度都表現都非常好

包裝也是深中我的心啊❤ 

持色度真的相當優秀!

 

而唯一比較不足的是它還不夠滋潤,我想是要做出蓬鬆度吧!

一般來說染後受損髮應該要更加強保濕與護髮的動作~

我在洗的時候認為保濕度是比較不夠的!即使用了護髮乳或髮膜也還是不太夠~(這部份有與某牌洗髮乳相較

洗的時候稍微會打結

因為無矽靈洗髮精都洗得蠻乾淨的~這款也很溫和,基本上我認為真的要再特別加強頭髮保濕與足夠的護髮次數

搭配著用就會有很棒的效果!個人覺得這罐是很不錯的護色洗髮精哦^^

 

19.JPG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