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JPG  

晚安大家!

轉眼間又進入秋天了耶~~皮膚開始不聽話了(泣..

除了容易乾燥特別不好上妝,有時還會脫皮@@

 

  

今天分享的好朋友是鎔的新法寶~~來自日本的「Lishan清爽馬油保濕潤膚霜」!!

1.JPG

 

它是我近期非常熱愛的一款馬油產品!

特別推薦是因為真的表現很不錯~

 

2.JPG  

我擦過許多乳液,不過還是特別偏愛這款馬油潤膚霜

雖然說是潤膚霜卻不會有油膩感!!

它質地細緻、擦了不黏不膩

而且內含相當珍貴的北海道日高賽馬萃取馬胎盤精華

 

 

3.JPG

一推開就是滿滿的水凝狀♥ ♥

4.JPG

 

非常滑順好推、水潤感十足!!!!

 

6.JPG  

大家可以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

7.JPG

 

8.JPG  

明亮度明顯提升!

建議沐浴後使用~再搭配按摩吸收效果會更好

那時候血液循環是非常熱情的XDD

 

9.JPG

 

帶大家來看塗抹在身上的感覺!

我比較注重像是關節部位的保養

會針對像是膝蓋、手紂關節處加強按摩!

12.JPG

腿毛很多請略過XD

 

擦上塗抹開的瞬間有種一層薄膜正在注入保濕精華進入皮膚的fu

 

13.JPG

 

 

14.JPG

 

使用前後真的保濕度差很多...

會感覺明亮度明顯提升!

15.JPG

蠻多部分市售馬油的產品會有動物性油脂的味道,但這款Lishan清爽保濕馬油潤膚霜卻完全沒有!!

裏頭添加了我最喜歡的櫻花香味>///<♥

塗抹上肌膚後,令人感到十分放鬆噢!!

 

16.JPG

 

再來是大腿的感受。

17.JPG

推開後光澤度一樣明顯!

在秋天的保濕度相當棒!

 

18.JPG

19.JPG20.JPG

 

給大家看使用前後的比較

一樣明亮度與光澤都提升了!!

不會因為部位不同而減少光澤的改變~

21.JPG  

沐浴後再加強按摩,增進血液循環也會更好吸收~

這款產品主打保濕度,光澤度與保濕度很棒!但美白我想是暫時性提升

數十分鐘後肌膚膚色會變回來

不過加入按摩這樣乖乖每天擦,我覺得肌膚變得柔嫩細緻許多喔!!

摸起來很古ㄌ一ㄩ

 

22.JPG

讓大家看一下小腿的吸收度表現得也相當不錯!!

 

23.JPG

 

我是屬於小腿與足部肌膚蠻乾燥的人

擦上去一下子就吸收了!摸起來也相當滑順!!

 

而我特別又是乾性肌膚~卻又很怕黏(咦@@

謎之音:妳這怪咖=3=

24.JPG

是不是真的有差!!!不因為部位不同而有所改變喔!!

左邊明顯透亮許多!說真的保濕度表現可圈可點我蠻愛的^^

順帶一提,它在2016年榮獲MONDE SELECTION 世界化妝品品質評鑑大賞!!!

可見其優秀程度!

 

26.JPG

 

霜類產品我最怕擦在足部了!

也來拍給大家看!因為我是個會容易腳底冒腳汗但是腳背在秋冬又容易乾燥

謎之音:妳很矛盾欸...=     ="

27.JPG

 

擦起來一樣很舒服!!

29.JPG

 

光澤感upup↑

足部肌膚變得相當好摸且柔軟~

保濕度夠了自然不用怕腳龜裂!!

不過針對腳跟的部分我個人還是推薦更滋潤點的保養品

我會用像是含有高保濕的油類產品抹在腳跟

指緣油的產品就會抹在腳趾頭~~

30.JPG 

使用後不黏不膩,很多產品我擦後再穿鞋都會很不舒服

老是有黏膩感覺還會黏灰塵=    =

但 Lishan 清爽馬油保濕潤膚霜真的不會!!!現在一天到晚都用它XDD

重點是味道真的很棒喔!!我很喜歡   

 IMG_5734.JPG

 

31.JPG

 

最後,來做個小測試吧~證明它是真的很水而且不油膩!

用我家沾有貓毛的枕頭(笑 這最會沾黏了!!!!!!

32.JPG

 

我塗我抹~~~

謎之音:抱歉...因為這次吸油面紙沒了@@’

請大家輕鬆帶過這段XD

33.JPG  

重點~~噹啷!!!!!!!!!!!

是不是水嫩嫩的~~一根貓毛都沒黏上

(雞腿對不起瑪麻出賣你的貓毛了XD

完全不黏膩,很適合秋天怕擦霜類產品還會怕黏膩感的妳~

其實我覺得春天也蠻適合作使用的! 

 

 末.JPG  

 

此篇與Lishan合作

 

不只秋天,一年四季都要做好保濕!!推薦給大家囉^^

產品點這裡可買 https://goo.gl/OXS6BU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