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鎔大概八個月沒打blog了....很想念分享給大家的時光呢!!我在今年二月份出了場車禍

頭部腦震盪、韌帶膝蓋受傷,經歷了蠻長時間的復健。這八個月的休息,沉澱了不少想法~但分享的心情還是一直存在的

官司也處理好了!現在總算放心啦

趁休息也唸了英文,要準備考試!覺得很有充實感

謎之音:吼~~~妳終於回來了..雖然我也是沒有期待太多啦~~(喂

哈哈~也祝福大家身體一切健康平安哦!身體最重要!!

 

那麼,進入今天主題重點!要分享的是鎔最近在使用的一款居家美白牙膏

日本萊思Li-zey光速白美白牙齒牙膏

1.JPG  

來看看介紹影片吧!!

來自日本!且有X-vc專利配方』認證,特別的是它也有出專用的藍光美齒燈!(當然也是專利型

4.JPG  

重點:兩者需相互搭配使用才能發揮產品功效。倘若使用美齒燈照射別間廠牌的牙膏當然還是沒辦法達成最佳美白效果的喔!

這點要特別注意!

2.JPG  

用我的手就可以當作比例尺大小了!他有出大瓶跟小瓶裝的,大瓶為100g   

5.JPG

包裝盒上的說明十分清楚!

美白牙齒是一定含括!去除牙菌斑、預防口腔異味、強化琺瑯質、預防牙齦問題等....感覺像是個萬有牙膏阿XDD

標榜不含傷牙雙氧水(漂白劑)其實這成份很多產品都有添加,雖然說牙膏大部分都是化學製成份,但使用久了,牙齒多少都會偏敏感脆弱

標榜不含致癌毒素三氯沙 這成份大家應該知道!前兩年鬧得沸沸揚揚的!說用了會致癌....不過大眾(包含我)也用了許久=  ="

標榜不含化學有毒二甘醇

以上!使用的有毒物質還是越少越好!

7.JPG

翻到側面會有這款產品如何抗菌、如何變白、使用方法等說明

8.JPG

看圖解就知道!!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吧!!!不然怎麼會說標題初級居家保養啊

 

不用繁複的手續,比如說上下牙齒貼牙貼等一小時還會被一堆口水淹死(我

還得熱水自製牙模擠上美白劑咬住不放15~30分鐘(冒著被燙到的風險+嘴巴酸爆)

好像比較起來這款刷完牙後照燈就可以美白~真的來的更快速又簡單許多!!

9.JPG

包裝內容物!牙膏跟美齒燈,還會附上色階卡

20.JPG  

色階卡可以對照自己的牙齒每天有無顏色上變化

10.JPG

有於此產品有專利認證,所以有防偽標籤!可至官網查詢 www.li-zey.com

21.JPG  

可將購買日期與維偽標籤號碼填於此卡上,有問題可回報。

11.JPG

此美齒燈為LED燈,可以連續使用兩小時,沒電再行換電池即可!

12.JPG 

這邊為美齒燈開關!左邊凸起這個透明白色鈕

13.JPG 14.JPG

按下去即發亮囉!關掉在重複按一下透明白色鈕即可!

16.JPG

這張圖示為兩個瓶蓋,他的卡榫設計為兩個都可以裝在牙膏上喔!

17.JPG

我裝!美齒燈會有附小電池需要說明,不過購買時他就附了電池在裡面囉!即拆即用︿︿

18.JPG 19.JPG   

是不是超方便呢︿︿?

22.JPG

接下來產品的質地為白色狀,牙膏蠻好擠的!聞起來味道不刺鼻

口味有兩種,薄荷與葡萄柚!這次介紹薄荷的~口味微涼不會太嗆辣!像有些牙膏超涼會起雞皮疙瘩那種(有點受不了@@"

但這款不會,微涼的感覺恰到好處!

23.JPG

 

刷牙後就可以使用美齒燈進行照射

約30~60秒為佳效果

(趕時間的話我都照個30秒就沖了@@"

24.JPG

使用方法為早晚各一次

也要連續刷個幾天才會有效果喔!

大家也要持之以恆才行!別覺得很簡單就太懶...像我一樣(哈

謎之音:誰跟妳一樣啊~~XD

 

對了!特別注意使用期間像是色素重的

例如茶、咖啡,特別會沉澱在牙齒上,以及醬油等的使用,多少都會影響美白效果

我很愛喝黑咖啡,喝完我就直接刷牙啦!!個人比較不擔心這點(沒有完全一定!還是要依照個人體質哦^^

 

不過要在短期內看見成果的朋友還是盡量避免這部分的飲品與食物喔!

25.JPG  

購入地點為巴黎草莓門市!

我們一起努力讓牙齒變白吧(笑 

加油!

 

關於我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