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這張圖這個標題有沒有很興奮!!!!!!!!!!!!!!!!!

鎔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小成果啦^^

謎之音:她仍然在努力不懈的希望月經趕快正常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沒帶放大片上blog !以後就常常這樣囉!

鎔開始轉型要往戲劇發展了~也該是要拋掉放大片的年紀了XD但偶爾還是可以偷帶拉哈哈

 

2.JPG

 

這次蠻緊張的還有我要先自己跪算盤

這中間南北跑工作較多,沒辦法跟妞們分享郭醫師的門診心得

剛好我就順便醞釀一下,會分成兩篇

新朋友們大概會好奇我為什麼要去看醫生...來看看原因吧(這就要回溯之前文

 

【健康瘦身】鎔榕 看內分泌失調之辛酸血淚史Part1 - 郭育祥診所

 

沒錯!!!!!就是月經失調所造成的>"<

內文有提及如何吃~~~我會在飲食篇再次跟大家做介紹我這幾個月飲食狀況!

怪我年輕不懂事省飯錢啊!!!後來才知道吃飯與營養均衡的重要.....

卻要花好多時間、精力與金錢來挽救,得不償失!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鎔成果吧!

 

其實別看我笑笑的,但內心緊張,因為我很久沒量體脂肪了....兩個月@@"

但體重不是重點,唯有線條與體脂肪還有穿衣服的感覺是否鬆了才是正確的

請注意體脂與三圍變化

3.JPG

 

來到熟悉的郭醫師診所~~

就記得先來掛號處報到!!

只要來看過的朋友大多會進行預約掛號,這裡是不接受現場掛號的喔!請大家多注意一下以免白跑一趟了!

4.JPG

5.JPG

 

只進行了不久領藥號就排到95號.....

還好我都準時報到XD 不然會久候,影響時間~請大家也要當個準時的好病人喔!!!

過號的話就請等待叫名字了!

 

初診的話都有一張初診單~會寫上流程!記得看一下第一篇文章喔!內容有說明^^

【健康瘦身】鎔榕 看內分泌失調之辛酸血淚史Part1 - 郭育祥診所

 

6.JPG  

 

6.JPG

7.JPG

8.JPG

 

大門這邊有寫上掛號須知!進來後可以詳細看看,維護醫療品質是很好的!

9.JPG

10.JPG

 

一樣看到這台提款機...都要說他很厲害XD

11.JPG

12.JPG

 

實在太搶眼XD

13.JPG

 

接待人員叫了名字後就會坐電梯到三樓

14.JPG

15.JPG

 

等待的同時牆上會有些資訊欄

16.JPG

17.JPG

由於看診不太方便拍,我就沒有進行攝影的動作囉!

不過每次都看到可愛的護士~~很親切!樓下櫃檯的服務員跟接待人員都很有禮貌,我每次來都很高興︿︿

重頭戲當然是郭醫師跟美麗的(是醫生娘嗎

不好意思問拉>////<

但是他們都很親切的關心跟問候

大家進入診間會先進行測量體脂肪(皮下脂肪)體重的部分

護士會先做衛教,就是告訴大家該注意飲食哪一些部份

詳細的我在飲食篇會再跟大家說明喔!

接著出來後,就會被叫進左邊的看診間,進行看診

醫生會先幫妳用儀器套手指,測量妳的代謝跟自律神經

通常這兩者是息息相關的!

而我月經不正常(停經!!!

就是來自於營養不均衡、飲食、作息、導致自律神經也跟著絮亂

過程中就進行看診跟談話,結束後即可下來領藥付費囉!

 

18.JPG

 

滿滿的人

19.JPG

 

旁邊都有書報架可以瀏覽

 

 

 

20.JPG

21.JPG

 

介紹完後,看個成果吧!醫生每次都會依據個人狀況做調整

我一直收到大家的私訊問我到底有沒有瘦,大家好像太迷思在"瘦"這個部份了!

其實現在的我真的覺得人生是彩色的XDD

我以前真的吃非~~~常少,問我周遭的朋友,他們都覺得我快成仙了XD

而現在的我真的吃對營養又有肌肉,更多體力去面對工作

 

醫生會希望是健康並且瘦得漂亮的!所以臉不能過凹不好看!

胸部要有,腰臀的比例要對!不能太扁太瘦

像我也想要很瘦啊!因為之後拍戲上鏡頭,臉圓圓會被酸民砲吧XDDD

但我老實說喔!臉圓的時候真的運氣比較好!!!!!

現在工作都漸入佳境!身體真的要健康才是重點啦!!!

 

 

22.JPG

 

這樣臉是還有點圓潤,不過腰臀比還可以

我大概人生最瘦除了國中國小就這個時候!!23.5腰!!!!!35臀(好難34阿)

我身高168.8

23.JPG

 

頭髮遮了

24.JPG  

這就明顯有嘴邊肉了吧!!!

還要假裝嘟嘴裝可愛~~好煩喔莊鎔榕XDDD

接下來是2015年底拍的工作照

那時候臉比較尖,可是冬天來了真的很冷>"<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文末的成果,好害羞喔!!!

我體重增加了!!不過手臂圍瘦了

大家可以請護士量喔!她們有專業的儀器是最準的

在這邊的測量儀器適用郭醫師診間的測量儀器,測皮下脂肪

在這邊的體脂肪率40%以下都是過低,所以我長肌肉但是體脂肪下降了

臉稍微變圓潤、氣色變好,肚子稍微變大=  ="(嗚挖看來還得再加油才行!!!!!!!!!!!!!

謎之音:醫生阿妳快救救她的肉餅臉吧XDDDD

 

不過最難瘦的手臂倒是結實不少,令人開心喔!!!!

29.JPG

 

我想說明一個重點就是肌肉跟脂肪

肌肉的體積是小的,脂肪是大的

而肌肉所需消耗的量比較起脂肪需要多出十倍的熱量!!!

所以這就是我吃一大堆還長肌肉不長脂肪的原因(肚子我最近破戒喝牛奶吃麵食XD 太冷了啦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月經來了嗚嗚(灑花加轉圈

12/20開始來了整整七天!!!雖然過程中非常不舒服,幾近血崩狀態=   ="

沉澱太久的血塊啦XD

但是看到月小姐整整兩年不見現在出現跟我說嗨~~~

那種淚奔的感動大家可以體會嗎(痛苦流涕

謎之音:妳很誇張XD

 

總之,我很感謝郭醫師讓我這麼健康的第一次來月經還可以大吃飯大口吃肉睡飽飽!!!>//////<

太感謝!我還要再繼續把月經調好,看可不可以正常順順的~後續再跟大家報告啊!!要鎖定鎔的部落格喔!

 

30.JPG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給我雨天專用套讓我帶著走,謝謝囉!

 

 

【健康瘦身】鎔榕 看內分泌失調之辛酸血淚史Part1 - 郭育祥診所

 

 【健康瘦身】鎔榕 看內分泌失調之辛酸血淚史Part2 - 郭育祥診所

 

 

有空來找鎔聊天喔!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cat0212

 

郭育祥診所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240號

05 - 2338855

 

另外,鎔代言的玫瑰珍珠膠原飲在各大屈臣氏上架囉!!這期Beauty美人誌一月號有好康送大家!

12359962_970354336345824_6192001837843020668_n  

有玫瑰珍珠膠原蛋白飲的coupon劵!

IMG_2232  

 IMG_2233  

IMG_2235  

IMG_2236  

大家記得剪下來填妥資料寄回去美人誌住址,就有機會得到玫瑰珍珠膠原飲六入一盒唷!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抽到囉^^

到 1/31止!

  

12363182_1204534306230598_5217959766925674535_o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