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llo!!晚安

今夜要來分享前幾天進電影院觀賞的剩者為王

鎔榕完全是衝著舒淇而去的!

 

先帶大家看個預告吧! 

 

劇情簡介

 

  盛如曦(舒淇 飾),三十五歲的優質白領女性。事業有成的同時,感情生活上的空白卻成為了家人朋友間樂此不疲操心的話題。

同樣的情況還發生在盛如曦的好友汪嵐和章聿身上,這三個職場精英女性面對事業和愛情的天平,面對年齡的增加而帶來的身價下跌,

面對催婚的父母和身旁友人的感情歸屬,面對各種迥異的相親物件和無法投入的定制愛情,

她們展現出了當下女性多彩的人物性格,更在這樣一個剩女的境地下勇敢地表達著自己獨特的愛情觀。

 

然而,率真年輕二十五歲暖男馬賽(彭于晏 飾)的出現,對盛如曦的生活開始產生了微妙的影響,

故事將從盛如曦對愛情、生活、事業等眾多問題層層深入,表現現代女性的內心想法面對感情的價值觀一路過程。

 

盛如曦能否有個圓滿的感情歸屬呢?

 

2.jpg  

 

3.jpg

 

這部片主軸是闡述現代的三十多歲女性的心情,事業有成但沒有歸宿仍會被社會帶有異樣眼光看待

片中提到女性面臨到的問題,事業成功後常面臨到被家中父母跟親戚"關心"的局面,特別是父母親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孩子

當然整部片最大賣點是愛情,不過讓我完全不感到浪漫@@"

 

請看下方說明

 

4.jpg

 

 

 

我只是單身,不是死了!

 

在一開頭就對自己的媽媽說道,這句烙印在我心中很久

的確,對於現代女性而言,事業上的成功隨之而來備受注目的一定還有婚姻等方面

但一個好對象並不是很不是說遇就遇的到的

舒淇在電影中說了一段話我一直渴望著有一個愛我的人陪我走完這一生,我相信那個對的人,他總有一天一定會接收到我的訊號,搭著飛行船到我面前,只要我願意等,剩著就先剩著吧

電影中強調了單身不是罪過,寧可剩著也不要濫交的觀念,十分贊同

有時候交了個不合適自己的情人,拖垮了彼此的生活寧可空著,多愛自己一點

 

5.jpg

 

 

舒淇演技自然,讓我感到真摯且舒服

咬字有力,我很喜歡她的表演!!!!

但如果大家為了彭于晏進電影院恐怕得要失望了!戲份不多

愛情部分交代草率,完全不浪漫的感覺,失望....

 

結尾有種,欸怎麼就這樣結束了??!!!

連怎麼來的快去得也快中途交代也不清不楚,焦點被模糊掉

質疑這是愛情為主軸嗎???

 

6.jpg

 

為什麼一定要說爸爸 (金士傑 飾)

因為他實在太搶眼!!!!!!!!!!

整部電影靠他跟舒淇演技撐住的!

實在太搶戲太好看太厲害了!!!!!!

7.jpg

 

一場五分鐘獨角戲,演技真摯內歛、情感豐富,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卻不落淚

一鏡到底,完全把作為人父那種渴望把爸爸希望女兒幸福的感情完整表達

好生令人感動!!!!

我只能說,金士傑演員真的太強了!!!!(鞠躬跪地

連榕看了都好感動好想念我的爸爸嗚嗚>口<

 

這部片其實把父女倆親子的刻畫程度比愛情還要多更多

倘若愛情部分能夠交代更清楚更加浪漫一定會更好!!

有興趣的朋友再觀影囉^^

8.JPG  

現場沒有海報只好自拍一下!我真的有來影廳阿@@!!!!!!

謎之音:我陪她去的XD...

 

 

有空來找鎔榕開講❤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cat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