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大家!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知道鎔要推薦什麼了吧!

我是十足魚控耶!!!!!!!!!!!!!!!

今天要來介紹的美食文,是北部超人氣的上引水產

身為北部人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鎔榕也是沾了福氣才讓敬佩的哥哥帶來吃飯的!!

非常感謝您!(鞠躬

 

2.JPG

 

招牌非常的斗大!!

身在漁市中真的十分搶眼~

3.JPG

4.JPG

 

另外這邊的地理位置還真是有點難找,離捷運站都有段距離

我是坐捷運到行天宮再轉搭計程車過來的!

因為不熟路麻@@大家也可以自行開車過來~漁市旁邊都有停車場蠻方便的!

 

先來介紹一下,其實上引水產很大很大

有分成燒烤跟火鍋雙吃

這次榕是吃燒烤,在外面吃,另一區蠻特別的是會看到很多人站著吃東西,讓我想到在日本的時候啊(懷念中XD

裡面還有超級市場,但因為個人用餐時間關係,那天沒有進去逛~我就先介紹外面燒烤囉!

5.JPG

 

外面的用餐區,那天早上10點多到所以人潮還不多

中午整個爆滿啊!!!!!!!!

6.JPG

7.JPG

 

很適合闔家親子一同用餐

朋友聚餐太合適了!但應該會被吃垮XDD

8.JPG

 

師傅都很透明化的處理食材,現殺現做

真的是超新鮮的喔!!!^^

 

9.JPG

10.JPG

11.JPG

 

竟然讓我看到了最愛的鮭魚飯糰!!!!!!!!!!!!!!(大心大心 ❤

雖然說來這裡吃飯太容易飽,但是我是飯桶,還是點了顆飯糰!!

謎之音:妳有病嗎=          =

 

12.JPG  

好多海鮮,上面會標明價位與克數

吃多少就買多少吧!!!

13.JPG

14.JPG

 

真的都還是活跳跳的呢^^

15.JPG

 

魚控已經失心瘋了@o@

除了在傳統市場踩雷,我想這邊應該不會踩雷吧...

16.JPG

 

妳想的到的大概都有

有龍蝦、貝類、生蠔、帝王蟹、鮭魚頭、紅甘等等

普通到高級食材都有

17.JPG

 

聽大哥說這邊的海產既新鮮又好吃

算是台北價位算可愛的了~

 

18.JPG

 

想吃肉跟蔬菜的話

這邊也有烤羊排、牛排、青椒、波特菇、烤香菇等

19.JPG

 

選好就等上菜囉!

大家看到這個許多小石頭,等等海鮮跟烤物會放在這上面

可以聚熱保溫

 

20.JPG

看到這個知道可以來一杯囉!還有生蠔吧@o@

 

21.JPG

我的最愛飯糰來啦!!!!!

但是我光顧著吃好像忘記拍辦剖面了(跪拜

我真的很愛吃鮭魚飯糰(魚控+飯桶阿我

謎之音:來這邊妳還吃飯......

 

沒關係啦這樣可以佔點胃的空間XDD

 

22.JPG

 

帝王蟹腳!!!!!

我只能說真的很新鮮!!!!!!!!!!!!美味沒話說

不用任何沾醬吃原味就很厲害了~

23.JPG

 

@/////@人生的第一次帝王蟹腳就給了它!!!

 

24.JPG  

這生蠔!!!!

我也是第一次要嘗試....

一開始不敢吃,但是完全無腥味!!!!!

真的讚~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我人生第一次生蠔也很美麗XDD

謝謝大哥!!

 

25.JPG

烤牛肉串

超超超超超級嫩!!!!!!!!!!!!!

也太入味太好吃太銷魂了>口<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嗚嗚嗚嗚

必點!!!!!!!!

謎之音:她好吃到在地上打滾了.......這女人很誇張欸哈哈

 

26.JPG

紅甘頭!!!!!!!!!!

身為魚控的我在吃前要含情默默看著它

前面還有我深愛的檸檬XD

 

27.JPG

肉質鮮嫩,膠質豐富

不會像別的店家魚肉非常少喔~不過調味非常清淡,重口味的朋友考慮一下啦︿︿

皮薄肉大塊,新鮮好吃!推!!!!!!!!

 

28.JPG

 

這個羊小排太厲害!!!!!!!!!!!!!

我愛死它了!!!

吃完就在雲端上飛舞一樣(我飛飛飛飛飛~~~~~~~~

肉厚實但烤的竟然軟嫩juicy有彈性,重點是完全沒有羊騷味而且彈牙新鮮

很好吃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發抖

謎之音:妳很誇張....

29.JPG

這個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香菇!!!!!!!!!!

波特菇是我第一次(恩又是美好的第一次XDD

它會回甘欸!!香醇的甜味會自然在嘴巴化開

沒有菌菇的土味,十分好吃!!!!!!!!!

極力推薦!!!!!!!五顆星!

 

30.JPG

忘記這是什麼貝了

調味偏清淡

印象中肉質很有嚼勁與彈性喔!!!!!

沾點海鹽就非常棒^^

 

31.JPG

 

噹啷~~~~~~~~~~~~~~~主角登場!!!!!!!!!!

龍蝦!!!!好像是北海道龍蝦

其實我忘了XD

反正這龍蝦呢~~~新鮮!!!

肉質彈牙有嚼勁、沒有腥味,黃的部分我不敢吃

肉部分真的很大塊~~~~~~~~吃完感覺膠原蛋白好多好多XDD

 

32.JPG

 

加點海鹽提味就很好吃

其實吃原味也很棒了!!!

有種大海的感覺呢^^幸福~~

33.JPG

 

這是櫃檯旁邊要連接另一邊的走道

還有酒等等

但時間關係就沒辦法逛囉!!!

34.JPG

真的很謝謝哥的款待,無盡感謝^^

不然我也無法吃到這麼好吃的一餐阿(跪拜姿

 

35.JPG

 

買了根玉米回家,因為媽咪喜歡吃玉米^^

雙色的日本進口真空包裝,保存完整方便攜帶

遠足也方便呢!

36.JPG

 味道很鮮甜喔!!!

大家肚子咕嚕嚕隨時可以拆來吃XD

37.JPG

 

 

38.JPG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4:00

官方網站:http://www.addiction.com.tw/#barbeque_ct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或行天宮站步行約20分

 

 

有空來找鎔榕聊聊!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cat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