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絕地救援The Martian

大家應該蠻熟悉這個主角吧!!!請看下去

以熱門的NASA與火星為主軸貫穿整部片

超值得一看!鎔榕不亂推薦~快來看預告跟簡介!

 

 

 

劇情簡介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在電影中敘述一名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 飾),和同伴們在火星執行任務時因為風暴來襲被迫中止任務遣返地球,但因風暴也導致馬克與同伴分離被判定死亡

而幸運生還下來的馬克必須運用他的能力與聰明努力在火星上求生存,還得想辦法與地球上取得聯繫,他究竟能否平安地回到地球呢?!無人知曉...

 

2.jpg  

這次的主角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 飾),整部片幾乎都是以他為主軸

獨角戲多,挑大樑!

演技中內斂不失沉穩,大讚!!!!!!!!!!!!

 

2a0817172c9f1af1afd77330263e3229.jpg  

指揮官(潔西卡雀斯坦 飾)

擁有絕佳果斷力與領導能力

女強人角色,潔西卡將之演的簡潔幹練,不拖泥帶水

女強人與管理者精神有到味!推!!!!!

2b.jpg  

 

以上共是此次出任務的五名成員

一同前往火星卻只剩四人遣返,能否平安歸來?

綠葉襯紅花,只能說男主角實在太搶戲啦!!!!!!!

3.jpg 4.jpg

其實我很佩服麥特戴蒙在這部電影中的演出,很多部都是獨角戲

要怎麼樣演出內心的澎湃、恐懼、不知所措、害怕、一個人默默面對死亡嗎?

還是想辦法生存?這對於演技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這一幕中我思考著,他如何能演得出來,他受傷痛過嗎?

  對於演技是一大考驗!我認為他演得很好!因為我感到痛!我看著他我肚子也好痛....它讓我跟著他一起緊張

少數電影會讓鎔榕這樣的感觸

5.jpg

面對鏡頭,可以如此自然,在獨角戲的部分必須自己對著鏡頭講話

很多時候像在自言自語,就本電影的劇情上來說

讓觀眾感到非常緊張與緊湊,想讓人一窺究竟的感覺

雖然大概猜的到結局,並覺得有些老梗

但是因為男主角的演技,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啊!!!!

6.jpg

當生存的希望滅了的時候,會怎麼感覺悲憤與失望難過

男主角在情緒轉折,整部片由緊張 緊湊 難過 失望 絕望 燃起希望 喜悅

起承轉合恰到好處,觀眾應該都明白劇情的走向

但是精湛演技跟特效以及感人的片段,會讓人回味再三

7.jpg

你能想像這在火星嗎?

原來人是有很多潛能的!!!

8.jpg  

我在火星的日子,跟死亡倒數的感覺是一樣的難熬

如果有一天我也這樣子呢?

鎔榕已經完全融入在電影情節裡面了XD

心情隨之起伏~~坦白說這部片的缺點只有劇情老梗(我很直接

圍繞的話題很熱門!夠炫!

就是火星Mars跟NASA,相信大家十個有七個會有興趣吧!鎔榕喜歡特別的︿︿

9.jpg 10.jpg

這部片我可以下總結了

好像細說太多也很混淆視聽

 

11.jpg

該說了都說了,主角演技無話可說!!!但是我覺得絕望的時候澎湃可以在誇張一點會更好!!!!

要是我的話一定會更加瘋狂的阿發抖

特效音效算不錯~~不過我希望宇宙外太空的畫面再多一點哈哈哈 然後音效方面再更震撼會更加分!

臨場感與緊湊感力道十足 絕望感夠強烈

缺點是劇情老梗

 

14.jpg 15.jpg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來分享一則好好笑的笑話吧!!!!!

請往下拉喔!!!

16.JPG  

 

《麥特戴蒙一直被救》美國到底花了多少錢拯救麥特戴蒙?

 

看看開心一下吧︿︿

 

 

有空來找鎔榕開講❤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cat0212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