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晚安~這次要來介紹高雄漢神的日本美食展唷!

展出日期為8/1~8/13,為期兩週

我去年也有來朝聖!日本美食展每年都會固定展出(每年也會挑選合作百貨

  

接下來就介紹一些有關日本美食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我私心的最愛~~那就是~~

 

日本七福神~~鯛魚燒

從小時候就很愛吃紅豆餅之類的東西~

 

小時候的回憶呀~~是陪著我長大的食物

直到吃到鯛魚燒~就覺得只是造形不一樣的紅豆餅XD

當然~份量也更滿足啦!往往吃一隻就會覺得飽了 

 

沒想到這次的日本物產展,七福神也有來唷!

這次有賣大家所熟知的紅豆、牛奶、芋頭等口味

2.JPG  

肥肥又飽滿的鯛魚燒看起來好好吃唷>///<

 

打著打著又餓了?! 

這次我是買牛奶的~口味不但濃郁,皮咬起來不會像鬆糕,很有嚼勁

內餡部分又不會像有的牛奶餅用原料不好或是吃起來像麵糊的牛奶餡料

那真的吃起來很不蘇湖阿>< 

不會有像在吃醬糊的口感唷!真的有頭牛欸在哞~~~~~~的感覺唷XD

快看爆餡了~~吃起來好幸福哦=///=

3.jpg  

第一步要先親它然後再一口咬掉XD(喂 

真的很好吃(幸福

 

 

 

接下來介紹的是一休豆菓子(是常客了!!

這攤有賣黑豆茶(超養生超好喝~

喝起來有豆香咖啡香(錯覺阿妳

可是不含咖啡因哦!又可以安神助眠呢~

  

產品主要是賣豆豆~甜的有優格口味~真的有優格味唷!超酷!

店家不怕你吃!只怕你不想試吃(但不太可能拉XDD

鹹的有海苔、扇貝、芥末、還有我愛的明太子

海苔有點微微甜味但又帶鹹,扇貝則是純鹹的,真的有扇貝的香味~大推!!

芥末則是有香味帶一點點嗆,可是不辣哦!喜歡嗆味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明太子就是會辣啦~~不過這次好像辣的成分偏多,試吃有辣到我XDD

4.jpg  

真的是越試吃越涮嘴~~我買了包扇貝豆孝敬媽咪 

因為我媽咪有年紀了,非常不適合吃太重鹹的食物

而日本美食幾乎大部分都是醃漬、過鹹等口感 

實在是不推薦老人家吃阿@@(暈

相信有去過日本的朋友都知道日本食物真的是~~~~~~重口味啊!

感覺吃完我都要去洗腎了XDD

因為我是養生的老人嘛(攤手

  

接下來登場的是~超大顆又好吃的章魚燒!!

6.jpg  

 一顆大小大概有半個掌心再多一點的大小~

吃沒幾顆就會有飽足感

再鋪上滿滿的美乃滋和會飛的柴魚片跟海苔~~(不管熱量啦XD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呀!!!

5.jpg   

料超多的~~章魚、蟹肉、海鮮料

貨真價實又好吃(貴還是有它的道理啦 

 

 

接下來推薦的是年輪蛋糕~

店名好可愛~叫做由奶由

7.jpg  

重點是他的年輪蛋糕~~ 

大家快看有夠長一條XD

8.jpg  

當然不是要人直接啃呀XD

切下來後變這樣了~

9.jpg  

小小的好可愛

吃起來不會很甜膩~是值得一試的蛋糕唷!

 

再來是松月的大福麻糬

10.jpg  

芋頭、抹茶等等口味~喜歡麻糬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吃

日本的麻糬可是不黏牙又很Q彈的呢! 

 

這是日本名門酒~清酒占大比例

但因我不喝酒就沒有提供好不好喝的意見囉!

11.jpg

接下來的這個霜淇淋真的很不錯~~ 

那時買完還有人跑來問我說到底好不好吃呀~

 

只能回答真的是~好吃!!

還問說有沒有比麥當當的好吃呢~~ 

哈~~麥當的是濃郁~因為是奶漿(以前曾是麥當員工

 

奶漿是加工的當然濃郁呀!(麥當人別打我XD

但是~這間的吃起來可是貨真價實的鮮奶感

雖談不上很濃郁,可是卻很新鮮的感覺

牛奶味也相當十足呢

12.jpg  

上面是淋焦糖的~買之前有詢問老闆說會不會太甜

所以少加焦糖醬了~不過我覺得吃起來還算不會太甜~剛剛好 

13.jpg  

他是用杯裝的十分方便~像我自己吃冰非常慢~

因為我對冰淇淋沒有很大的興趣又不喜歡冰涼食物

謎之音:就說妳是老人了還不承認XD

 

旁邊則是另一間冰淇淋哦~鈴木農場的

這間因為是拿餅乾裝的~跟麥當的蛋捲冰很像

不過口味較多~也都是由牛奶當基底

然後跟其他口味做結合~

有抹茶、草莓、巧克力等等

15.jpg  

北海道的冰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是長崎貝比蜂蜜蛋糕~是新登場的攤位哦!

吃到現在我真的覺得蠻飽了~他沒有試吃~~(還想吃阿妳

就只能最少一次買一百元的量(暈

16.jpg  

不依啦我想試吃(真心推薦希望可以有試吃XDD

這間梅光軒拉麵店聽朋友說還不錯吃哦~但我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17.jpg  

聽起來還不錯的咖哩麵包~也是新登場哦

18.jpg  

19.jpg  

這個好像是炸的哦~但沒什麼人買呢~~ 

 

接下來介紹的是布目的松前漬和花枝鹽辛

顧名思義全部他賣的都是醃漬品啦!

有漬鮭魚卵、漬花枝、還有海苔醬、漬魚等等

20.jpg  

這個我要來推推~~烤柳葉魚

21.jpg  

超好吃的吶!我還以為咬起來會很硬或咬不動

因為我最討厭咬硬的東西了~

謎之音:妳是老人喔!又不是沒牙齒XD

但是吃酒的還是會膩的啦~~因為上面一樣有很多醬!

可是味道真的很香哦~

  

這攤摩登燒和御好燒很好吃哦~超多美奶滋的>"<

這次推出新的蛋包燒麵和蛋包炒麵

聽起來好酷哦~~但依舊是不便宜啦~蠻鹹的

22.jpg  

23.jpg  

快來看好大的北海道日本牛奶~~

好像保久乳~可是Size真的差好多耶~

其實日本好多牛奶都是保久乳

 

還記得之前去日本時要求加熱牛奶卻不行…好怪哦我想喝熱的不要冰的不行嗎

日本人真的蠻厲害的~很冷的天氣都可以一直喝冰的超強(我還是無法

也沒有熱湯…餐點又很鹹只有冰水沒有蔬菜…(抱怨起來了這個人XD

 24.jpg  

現場想吃飯糰的話還能看到辛苦的師傅正在現做飯糰唷~

真是新鮮呀~~我愛醋飯>///<

25.jpg  

現場也有賣海苔唷~

有紫蘇、明太子、原味的

紫蘇有梅子的味道~帶微鹹,明太子微辣

26.jpg  

這攤有賣手工煎茶包還有很多茶葉包~愛喝茶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27.jpg  

這間日式雜貨蠻好玩的~有賣吊飾、浴衣、扇子、髮簪、娃娃等等

質感相當好!但單價都不便宜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逛下來的感想是~不停的試吃再試吃

店員們人都很好哦~不過畢竟是日本來的又是在百貨公司展出

東西都不便宜就是了!所以挑個幾樣喜歡的就好啦XD

 

還記得物產展高雄一年會有兩次

一次在漢神,一次在漢神巨蛋

出現過的攤位幾乎都大同小異~除非有異動,不然就是會推出不一樣的攤位 

在這邊獻上個人心得,沒意外的話明年初跟明年暑假又會有~

大家看過後有興趣的話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