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哦!這次很開心能和大享克蘭詩小V臉護膚體驗活動~

 一直以來我都是克蘭詩的愛用者,無論是V型系列或美體產品~

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V臉護膚體驗活動唷!

是克蘭詩櫃姐邀請我去體驗的~

如果是有克蘭詩VIP的應該都會知道啦(竊笑

他們家產品真的是好得沒話說~~真的是拍胸掛保證有效的啦!



超V型塑顏一系列產品是針對亞洲女性臉部最容易囤積脂肪的臉頰兩側,下顎, 下巴等部位進行改善。

1.jpg     

 

在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產品~

2.jpg   

左邊第一罐是V型塑顏精華,第二是超V型大眼睛華,再來是緊塑面膜

♦ 超V型緊塑精華︰不用多說這個明星商品大家都知道吧!

是可以每天早晚擦的精華液哦~當然還加上按摩的手法達到V臉的功效~



♦ 超V型緊塑面膜︰急救型的產品,正常是美洲膚一次達到消水腫與排毒功效,

不過乓乓我都是在拍照前或有重要約會的那天早上起床時使用哦!

拿到冰箱冰起來效果更加倍呢!

裡面含的薏仁精華還會幫妳吸附臉部多餘油脂,用完可以不用洗面乳洗了(笑



♦ 超放電大眼精華︰用了真的會變大眼嗎?大家一定認為跟小V臉有什麼關係呢?

在視覺效果上,當眼睛變大了臉就變小啦~

其實鼻子大或嘴大臉看起來也會相對的變小,但是應該沒有人想自己是大鼻或大嘴巴吧XD

大眼精華可以早上用完塑顏精華後使用於眼部,不只可消水腫,

裡面所含的斗蓬草成分可以幫助明亮黑眼圈哦!



提供兩個使用V型塑顏精華的小訣竅:

1. 搭配一分鐘獨家緊容拉提按摩手法。

2. 將超V型緊塑精華放進冰箱, 以熱漲冷縮原理, 促進血液淋巴循環, 同時加強肌膚緊實。

其實我自己很懶,所以並不會放在冰箱~不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哦!

質地是乳狀的~聞起來很香,擦起來不油膩,一下就吸收了!

♥主要成分及功效:

3.jpg    

質地十分清爽不黏膩,吸收快速

4.jpg   

 

像乓乓我自己使用的方法就是每天早晚潔顏後,接著掌心搓熱(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擠上兩~三粒米大小(我自己是比較省啦~所以一罐我可以用到快半年哦XDD

但是正常來說,建議水水們是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哦!

然後臉部朝下平行,使用掌心由額頭-眼睛-兩頰-下巴-耳朵後方連接至淋巴結,

最後再以兩手包覆至脖子淋巴結部分,做到消水腫及排毒舒緩功效

每個部分按的時間約10秒即可(如果時間夠按久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用手掌包覆臉部實在很舒服呀~~XD

      

5.jpg

接著使用大眼精華,質地一樣清爽不黏膩,吸收一樣很快唷!

6.jpg   

 主要成份及功效:

7.jpg     

 

使用方法是擠上大眼精華,用中指輕輕的從眉頭至眉心由內而外繞著眼部下方穴道畫大圈圈十次,

再由眼頭至眼皮繞到睫毛下方畫小圈圈,一樣是十次

一樣都是輕輕的哦!接著就可以上化妝水等後續基礎保養啦~夠簡單吧!

超適合乓乓我這懶懶人XDD



至於面膜的質地是泥狀的,可以完全包覆臉部吸除多餘油脂哦!

8.jpg   

♥ 主要成份及功效:

9.jpg    

 

提醒水水們使用的量一定要覆蓋過自己原本膚色,乓乓使用時都會連脖子一起敷,

這樣可以讓臉部多餘水分經由脖子淋巴腺代謝出去

絕對不可以覺得浪費就只挖一點點敷在臉上哦!其他的保養品也是一樣的!

這樣有用等於沒用(謎之音:不要用啦~~  我:欸你討打XD




♥♥♥♥♥♥♥♥♥♥♥♥♥♥♥♥♥♥♥我是分隔線♥♥♥♥♥♥♥♥♥♥♥♥♥♥♥♥♥♥♥



體驗前當然先來張Before的出門前自拍一張啦~好害羞唷XDD

10.jpg   

 

11.jpg     

這是位於高雄漢神3F的會場哦~是為了這次護膚活動特別設置的!

相信如果有參加過克蘭詩小V臉活動的水水們應該會知道,

小V臉活動有分成頂級45分鐘與一般30分鐘的~而這次的頂級護膚是45分鐘的哦!

有沒有很興奮呀?那就快來看看我的介紹吧XDD

 

12.jpg     

抱著興奮的心情進來護膚室囉~~裡面的空間小小的,

只有一張簡單的護膚床與芳療師使用產品的小拉車,

護膚床旁還備有小籃子,可以讓體驗者放置包包與衣服,吼~是不是很貼心~~


由於這次的護膚活動會帶到肩頸按摩,

所以在參加前貼心的櫃姐們都會叮嚀顧客要穿著小可愛(可以體驗V臉又可以紓壓,真是賺到啦XD

快幫我搥搥~

好啦!把身上衣服脫到剩一件後(喂 不是啦是剩一件小可愛後,

就可以告知芳療師進行療程囉!



不管有沒有帶妝來的水水們,芳療師第一步都會先幫妳進行卸眼唇與全臉卸的步驟喔!

旁邊還放著能讓身體放鬆的水晶自然音樂>///<還能聞著香香的精油味~

真的是種享受呢!接著,就放鬆身體閉上眼睛好好體驗吧!



卸完妝後,芳療師就會幫妳使用最夯的主角~噹啷~V型塑顏精華

芳療師會用最溫柔的掌心(羞~~來進行全臉的舒壓排毒按摩,

接著使用大眼精華作上下眼部按摩穴道,再使用她們家的臉部按摩油~

這時除了按摩臉部,還會幫妳捏下巴輪廓哦!

這步驟可以做到消水腫跟緊實下巴輪廓線條,藉由臉部按摩油幫妳排除掉臉上多餘的水份,

讓我不再是大餅臉啦XD


接著芳療師還會幫妳做個簡單的頭皮按摩,

再配上柔和的音樂,此時的我都快要睡著了啦XDD

按摩完後,芳療師會使用V型緊塑面膜,幫妳整臉敷上去,

冰涼涼的面膜好舒服唷>///<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哇哈><真佩服自己還可以角度不移位XD

 

13.jpg   

敷上面膜的同時呢~芳療師會用身體按摩油,進行按摩肩頸的步驟~

因為剛剛使用了塑顏精華、大眼精華與V型面膜,此時臉部的水分會被帶到臉部輪廓線外,

這時再使用按摩油按摩肩頸,將有助於淋巴腺來做到水份排除與排毒哦!


按摩完之後,V型面膜也可以撕除啦~這時!!

芳療師會拿出一個超冰~~~~涼的冰鎮紙巾~聽起來很酷欸


我問:「蛤,不好意思請問妳說什麼紙巾」

芳療師:「會讓妳透心涼的冰鎮紙巾啦」


哇嗚~~聽起來就好酷~快點來幫我拉提一下XD

這時芳療師會請妳深呼吸,再使用冰鎮紙巾由下往上像快要上吊的姿勢拉提妳的下巴~~

(由於過程我感到下巴非~~常之緊,也來不及拍照,請各位發揮想像力XD

真的很冰!這步驟除了可以做到拉提、緊實,還可以幫妳的肌膚做到收斂的動作



冰鎮過後呢~芳療師會再依序重新上V型精華、大眼精華,

再來會上美白精華液、隔離霜+護唇膏~就可以開心的離開囉!

療程結束後,會有櫃姐在大廳遞熱茶等候著要帶顧客離開至1F的櫃點

接下來就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要帶走的產品囉^^

最後還會在送上預約禮~這次是100ml的俏臀霜啦XD

哇!!!!!!快看~以V型精華作為比例尺~好大方唷!

 14.jpg   

 

這次的護膚體驗真的是非常棒哦!

想和芳療師合拍但她們都太害羞啦>///< 就拒絕了我(角落畫圈圈…

接下來大家可以看看我體驗完臉有沒有變得比較V呢~

來張After吧!

一頭亂髮+素顏就不要見怪了嘿XD   好害羞哦=///=

15.jpg    

椰~~臉好像真的有比剛才不圓了一點點耶!

雖然頭髮很亂像個肖婆XD

人家不要Babyface啦(打滾

我要小小臉~~~yeah>///<




再來一次對照~

16.jpg  

 

左臉頰的肉肉好像真的有小一點點了唷~~

(灑花~~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使用感想啦~

根據官方數據是使用超V型塑顏精華28天,臉會變小15.9%

這個數據是人體實驗有根據的!!可信度高~

但撇開臉是否真的會變小,因為乓乓我愛喝水,一天都喝3000cc以上的啦!

(謎之音:妳水牛阿妳!!XD

所以容易臉會水腫,但每次早上剛起床後用完塑顏系列產品水腫真的會消!!

我沒有騙妳是真的唷!!水水可以自己用看看真的會有感覺~



還有V型系列有個特色就是能加強後續保養品之吸收~

因為乓乓自己討厭臉黏黏的又很懶,都直接化妝水+精華液達成

可是有時精華液又黏黏的太滋潤,但只要有按照乓乓說的程序做呀

精華液都可以快速被吸收,原本還會有的黏膩感也會瞬間不見唷!

取而代之的是臉部吸飽水有的Q彈水亮光澤感~





如果有興趣的水水們有興趣可以至克蘭詩專櫃詢問唷!

護膚活動是一年一度的~

在這邊幫高雄漢神、漢神巨蛋的櫃姐打廣告,

她們人都超nice的啦!美麗耐心又親切哦~







喜歡這篇分享文的話請幫我按個分享及推推唷!謝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