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大家晚安!看到首圖就知道榕來分享假日好去處了吧!

位於高雄漢神百貨8F的日本物產展

展出日期為12/3~12/14 (12/14當天營業至晚上七點為止)

1.JPG  

鎔特地找了平日進行拍攝,因為目前漢神周年慶

假日是人山人海根本擠破頭阿>"<

還有剛拍攝下工,便洗了個澡換了套衣服,素顏來著,大家別介意囉!

好久以前的文【美食】高雄漢神之日本物產展

廢話不說,快來看介紹吧!!

 

 

在走廊展示的工藝部分,杯子與配件非常精緻美麗

價格約莫一個杯子2000~3000up,倘若喜愛收藏的人可以來逛

3.JPG

跟上圖的工藝品是同家的唷!!

 

3-1.JPG

 

這邊有販售手機殼、鏡子、便當盒等

外盒都非常精美,有烤漆與手工,價格當然不一樣

大概也要2000up甚至更貴的

4.JPG

精緻的人形娃娃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工藝製品真的很不錯

但是礙於服務人員一直看我也不好意思太近拍商品(漏了手機殼),畢竟沒有入手

大家有興趣就來逛吧!

 

5.JPG

 

是不是很精緻華美呢?

服務人員說中間還有夾層可打開喔!

看了好心動喔>< 但我哪捨得用啊!!太漂亮了XD

 

6.JPG

工藝的對面是賣馬油的

以前就有登場過囉!!

 

7.JPG

旁邊則是販售手工木雕類工藝

 

8.JPG

 

可愛的手機座、鏡子、盤子

有貓頭鷹、貓咪、狗狗圖案

是不是很少女心>////<

 

9.JPG

不過覺得鏡子攜帶出門可能不太方便...

很特別!

 

10.JPG

 

上面都有標價喔!

嘿嘿~~來穿插一下美食吧!!!

 

大家吃飽了吧??鎔還沒吃飯呢~邊打邊流口水XD

這間我覺得比較有看頭的是厚燒玉子

喜愛日本的大家應該會知道關東玉子燒是甜的吧!

咳咳~來解釋一下關東與關西風的玉子燒口味

我可是玉子燒愛好者呢XD

 

關東口味的玉子燒調味部分會加大量的砂糖,會形成甜甜的玉子燒

有一說,起源於江戶時代的砂糖是很昂貴的舶來品,江戶人好面子就選擇了以砂糖來做料理上的調味

形成關東風的玉子燒!通常會煎的厚厚的!

 

關西風的呢?

關西風玉子燒則是以鹽做調味,加不加糖好像不一定,依店家或各家庭為主

但就算是加入砂糖也只是加少量來做提味用而已

主要在於加入大量高湯,煎出軟嫩口感的高湯蛋捲

 

關東→紮實口感

關西→軟嫩口感

 

這樣有沒有很清楚了呢~~~?

不過我在日本好像還沒有真正點過厚厚的玉子燒耶!

一般都去吃丼物可以吃飽飽的!我是飯桶阿XD

11.JPG  

這邊的玉子燒要加300大洋...朋友跟家人可以考慮看看啦!!

是蠻大的喔!感覺整盒吃完膽固醇間破表XD

不過蛋的愛好者應該沒再怕哈哈哈

12.JPG

13.JPG

斜對面有賣蘋果汁、橘子果汁

炸點心

聽說果汁好事多有販售?!哥哥說他在好市多試喝過了還不錯喔!

14.JPG

拉麵是正餐的好選擇,不過來到這裡的大家應該不會想吃飽吧!!

拉麵我沒有很推~

15.JPG

這次物產展蠻多出登場的喔!像是一開始介紹的工藝品都是初登場的,後面還有!

這間若松也是,摸起來感覺蠻輕~

我愛動物,對皮草沒研究

16.JPG

職業病作祟,就想走秀一下了XDD 

謎之音:大家別理她...

 17.JPG

果汁後面是賣さけ

對酒有興趣的你們也可來試喝!

但我開車就沒辦法幫大家囉@@

18.JPG

來個小插曲

有網友說服務生很羞澀~他們也很辛苦啦!

一直閃我鏡頭@@"

19.JPG

這張有看到亮點嗎?? 旁邊是賣昆布的

20.JPG

這張就清楚多了吧XD

熱情的日本帥哥~給你一個讚!

 

再來要介紹我覺得CP值最高的非它莫屬!!

真的好好吃!!!!!!!!!

21.JPG

章魚燒!!!!!!!!!

雖然沒什麼人,不過我已經想到假日人潮爆滿的畫面了哈哈哈

22.JPG

大家有看到左邊的明石燒跟章魚燒吧!

章魚燒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那明石燒呢??

明石燒就是沒有美麗的柴魚片在飛舞、鹹甜的廣島醬在嘴巴融化開、提升香氣的綠綠海苔、可惡令人贈恨的美乃滋(鎔最討厭 的原味燒

這吃法變為沾著高湯食用,在日本也有沾鹽、圖芥末或沾醬等吃法

23.JPG

看這超級大顆的章魚!!!!!!是不是料多好實在!!!!!!!!!

好心動喔!!!!!而且好新鮮好好吃>/////<

24.JPG

哇!!!!!看到這張圖片鎔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我記得吃的時候雖然溫溫的,可是仍舊不減它的美味喔!!

真的很棒!!

25.JPG  

大家來千萬別錯過了章魚燒!

超級推!!!!!

不吃會後悔XD

 

26.JPG

這次新登場的可麗餅~~~有一個鹹口味

不過只有一個火腿沙拉捲

一個也是不便宜,我有看人買

說實話我覺得圖片比較厲害@@現場蠻小一個的 所以選擇不入手

因為總是會想到原宿的可麗餅阿(大心

那才是真正爆滿的日式可麗餅

桌子旁邊放滿了Hershey’s巧克力醬

 

27.JPG

 

喜歡可麗餅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囉!!

鎔是小尖兵所以是說實話的~請見諒囉

28.JPG

 

鯛魚燒!!!!!

認識鎔的人都知道我超愛鯛魚燒的~~~~~

七福神常常會在物產展出現

但這次只有做紅豆、奶油、芋頭

皮看起來軟軟的,我也沒入手

上面的舊文有說明心得喔!!

29.JPG

 

鯛魚燒要熱熱的才好吃!特別是剛做起來的~~~

假日的一定比平日好吃!因為人多就會一直做下去

平日則是做好放置在一邊

30.JPG

看到這是不是很想吃奶油口味的??

我超愛吃奶油口味的~~很棒唷!

印象中的七福神甜度不高,不過這次還沒嘗試!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愛吃很甜的甜點,先pass過去囉

 

31.JPG

大家逛完後飽了沒??還沒飽沒關係

雖然這上面不能試吃XD

不過這間一休可是物產展常客喔!每次來都會看到它

很棒的豆菓子店!

 

32.JPG

有分鹹的跟甜的

還有販賣黑豆茶,也可以試喝,口起來味道令人舒服

 沒有咖啡因,令咖啡因敏感的人晚上也能放心喝

紫色的豆類好像是類似地瓜還芋頭口味,但我沒有試吃到@@ 甜口味

 

33.JPG

左邊是芥末南瓜子右邊則是海苔豆,吃起來香香的,芥末感十足!!!

小小的試吃碗是原味黑豆,原味的豆香,沒有過多調味料,很不錯

記得還有一個芝麻口味,不甜不鹹

 

34.JPG

35.JPG

 

這次物產展規模不大!!

但仍推薦給大家來走走玩玩

正值周年慶的漢神人非常多,大家趁14號以前快來逛吧!

36.JPG

小尖兵任務結束!!!

 

37.JPG  

羞澀的男孩XD

謎之音:你真的很壞....(巴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對了,鎔近日代言了款玫瑰珍珠膠原飲

推薦給各位妞們囉!

 

玫瑰珍珠膠原飲❤含12000mg高單位collagen

成分有德國專利級Verisol膠原蛋白,添加晶鑽魚子精華與玫瑰萃取、珍珠鈣讓皮膚水透彈!

12363182_1204534306230598_5217959766925674535_o  

 

再打文章來介紹!

另外屈臣氏今日上市啦~大家有興趣看看囉^^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