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晚安!!這幾天睡得少,加上小感冒

且氣溫開始變熱了~大家記得多注意防曬與補充水分喔!!!!

下次來介紹換季的底妝好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詢問度超高的「歐洲風 」美甲款

不只女生問,就連男性朋友都一致認同說好看!!

來開這篇跟大家介紹細節

基本上,我一開始(自以為

國旗很好畫

線條超難畫(說的好像我畫的XDD

我已經沒有選波西米亞風了,那個可以坐一天.....

這次美甲師還真的很費工夫

2.jpg

 

先秀上面的,這次全部十指都有做延甲

國旗延甲的話不能太長,有比例問題

太長會很奇怪喔!!!

左手大拇指是英國

右手是法國

配色實在太好看了!!!

這兩只比較起來英國較難畫,線條較多,加上要拉直才好看

延甲十隻平均一小時內可完成

卸甲就看妳原本用哪個廠牌的凝膠好卸程度而定

我有用過爆裂式的,當然也有用過超難卸的那種

各有優缺點

 

3.jpg

 

先來介紹指甲款好了

顧名思義,漫遊歐洲風

就都是歐洲的國家啊XDD

食指為英格蘭

中指為歐盟XD

(原本是12顆星星的~~~

再來是德國

最後的小指當然也是截一小截的~

(國旗太多做不完XD

 

4.jpg

 

左手則包含了義大利、法國、英國

(小指是美甲師的創意,類羅馬尼亞XDD

本來要加入盧森堡,後來刪掉了

5.jpg

簡單的線條旗幟

不管搭配什麼都很適合!

 

6.jpg

非常滿意這次的美甲作品!!!!

連外國朋友看到都會問一下~~

彩妝師也是

 

7.jpg

 

來介紹一下如何選擇卸甲方式吧!!!

跟原本妳選擇的廠牌有關,好卸程度也會息息相關

在做光療前,可以諮詢妳的光療師

充分討論過後再決定產品

決定要撐多久(如果他可以接受的話

因為有的美甲師只會用一間廠牌

那可能維持光療時間就差不多固定了

另外,光療外面上膠包的薄厚程度、個人生活習慣也會影響美甲的維持時間長度

8.jpg

 

整個狂愛大拇指

關於延甲的部分

對如果妞兒們在做美甲前有指甲斷裂的地方

美甲師會想辦法修補

但是對於斷裂太深與傷口處的地方沒有辦法做延甲

除了這點,修剪也得稍留點空間做延甲

如果喜歡延甲的妳,這點還請注意一下~

 

9.jpg

 

像我第一廠牌選擇都會選日本,再來是美國

通常我希望撐稍微久點,因為工作拍攝需求(當然個人也很愛哦!

除非我最近想趕快換不同感覺,就會選擇好卸除的

這是很彈性的!!

千萬記得要充分討論後再進行美甲療程

不然上膠再進行更改,不僅對美甲師困擾,自己也是浪費時間

10.jpg

 

以上還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詢問

或是有喜歡的主題也可以告訴我喔^^

11.jpg

整個很英倫風

休閒正式都很有搭配性

剛剛提醒大家的一些注意事項也別忘記囉!!!!

做美甲前都需要充分討論才行!!

 

12.jpg  

 

鎔將會持續分享美甲 

歡迎與我討論唷^^

 

美甲師:張婉渝

 

預約:0988-302-149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