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llo!!今天要來分享我染的新色囉!

亞麻霧面帶點灰灰的

 

因為真的太愛這次顏色~~

很有氣質!不過他不是黑色喔!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設計師Gary!實在手太巧了>///<

 

27.JPG  

先來看看染前髮色,超淺的吧!

一頭金髮實在撐不下去啦....

淺髮容易讓髮質看起來毛躁呢>"<

2.JPG

 

 

榕是細軟髮,工作關係常需要做造型

為了省時我會選擇燙瀏海方便整理

燙瀏海會上兩劑,使用熱燙的方式,效果自然好看!

 

 

3.JPG

4.JPG

 

使用機器進行熱燙時,如果感到太熱可以跟工作人員說,他會很好心的幫忙用冷風吹

別忍耐才不會燙到額頭喔!

5.JPG

 

想著燙完的蓬度跟免整理

就覺得很開心耶!!!

謎之音:妳確定嗎.....

6.JPG

結果.....

一拿下來變成這樣耶!!

是我失策嗎XD

 

7.JPG

 

天啊~~~????!!!!!!!!!!!!

 

8.JPG

嗚嗚....

 

9.JPG

 

我都頭痛了>"<

 

10.JPG

 

很愛演XD

 

哈哈哈大家別嚇到喔!!

Gary說這是正常的~~

等等吹完就不會這麼捲了!

 

 

11.JPG

 

 

好很多了~~~呼好家在@@

如果真的是上面那樣的包租頭捲我真的走不出去耶Gary葛格XDD

 

哈哈哈好啦!接下來就要染髮囉!!!

12.JPG  

 

上完染劑就接著等等囉^^

13.JPG

 

加熱加熱等待過色囉!!!!

 

感覺好像要被帶去外星球喔XD

被吸上去了

謎之音:妳是白癡嗎?!

 

我也只是想逗大家笑一下阿唉XD

 

 

14.JPG

加熱會因個人狀況而定,等待過色後就可以沖水囉!!

 

15.JPG

 

好期待吹乾後的樣子喔!!!(眨眼眨眼

16.JPG

17.JPG

噹啷噹啷~~~~~~~

Finish!

 

18.JPG

 

超~~~~喜歡這個髮色!!!!!!!!!!!!!

Gary葛格說這個顏色會霧霧的維持著

褪色了也好看喔!!!

所以我之後在整理一些作品給大家看看染後一段時間的樣子^^

 

 

19.JPG

 

在自然光旁 咖啡廳

20.JPG

 

偏暖色系的燈光

21.JPG

22.JPG

 

做起造型也十分好看呢!!非常愛

滿意度爆表阿!!!!!

喜歡霧霧的感覺

23.JPG

 

大家有注意到榕的頭頂跟尾端的不同嗎?

這是正常的喔!

Gary特地這樣染,褪色後髮色會一致

 

24.JPG

25.JPG

好喜歡

 

 

 

鎔榕’Speak.....

 ÉcouterM(東區)在哪呢?

Gar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xyhairgary?fref=ts

電話:0963-599-1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F

 

28.JPG  

 

 

有空來找鎔榕聊聊!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cat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