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拖了好久調月經加順便減肥的辛酸血淚第二Part終於來囉!!!!!

1.JPG  

笑那麼爽是怎麼了XD

 

妞們一定想問鎔榕過了一個多月到底月經來了沒阿???瘦了沒阿????

謎之音:感覺後者才是重點吧妳!!   

哈哈哈.... 剛看到這篇的妞們請參考這篇!    【健康瘦身】鎔榕 看內分泌失調之辛酸血淚史Part1 - 郭育祥診所

 

老實說,剛開始我真的很難適應欸

光是不吃早餐只能吃兩餐、不能吃三明治饅頭夾蛋我的最愛(因為是麵粉不能吃消化快,麵類還好因為我不碰

兩餐間要間隔7小時以上喔!!!

不能喝豆漿濃湯。 一天水要喝2000cc以上喔!!

湯類少喝,因為熱量往往偏高內含油脂也蠻多的!尤其是煮過一大堆料的火鍋湯最好別喝,不過我都偷偷喝清湯啦XD 

我太愛喝湯了哈哈哈~~像是自己煮清的魚湯或是紫菜湯、雞湯等

一餐至少要滿滿一碗飯加上肉、菜少(因為這樣我才能吃完飯

水果不能吃,但對我而言也好除了愛吃奇異果之外也很難忍耐XD

對了,第一個月因為我有皮膚過敏的問題,同時也戒吃蛋跟起司類的東西,根本覺得人生了無樂趣麻(打滾嗚嗚嗚

 

 

重點來了,我要來交代一到三週的變化!

因為三週後我就去拿藥了!工作關係沒辦法等到一個月後再拿~

月經是還沒有來,不過體重竟然非常奇妙!!

 

我長久降不下來的體重竟然下降了2.4公斤!!!!!!!!!!!!!

我家沒有體重機,我是三週後直接到醫生那邊,吃飽外加便祕量的XD

一開始就跟醫生溝通好以降體脂肪為目的,因為我本身有在運動,肌肉量都偏高,但就還是有贅肉在肚子屁股=    ="

 

日期從8/4開始量      -     8/27

手臂 25          -     25

腹圍 39          -     39

大腿 48          -     47

體脂率% 38.8      -     38.7   

(這邊的體脂率指的是皮下脂肪率!跟一般大家所認知的體脂肪率是不同的喔!醫生說體脂率40以下都是過低,本來還以為我什麼時候飆這麼高,明明才剛去健檢中心量體脂肪XD)

體重 50.8(好想死XD  -     48.4

 

超奇妙的!!一開始要我直接不吃早餐好難,我只能少食,就喝喝咖啡阿~(黑咖啡可以喔

比如說拿鐵加奇異果(都是違禁品=      ="

或是之前家裡還有KG check的玉米口味代餐包我就拿來當早餐喝加一片起司(又是奶類違禁品.....

2.jpg  

下次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謎之音:欸欸欸到底認不認真阿妳!!!!  好啦我在過渡期麻....給我點時間適應~~~

 

醫生第一次用藥,也有在試,當然告訴我飲食也要配合~~好啦我盡量捏!!

藥師說因個人體質而異可能會有些副作用等

但我自己本身一開始不明顯,是到了第二週有便祕的情況產生,沒辦法因為菜少阿嗚嗚Orz

 

因為我是個一天沒上廁所就會痛苦的人>"< 

謎之音:她會鬱卒而且吃不下飯還會生氣發悶XD

 

鎔之前會仰賴酵素類的東西排便,但那對身體不好(就是7-11妞們架上看過的我幾乎都試過XD 慘痛阿

 

醫生說在這邊也可以一起調整~整個很開心,不過我的腸胃是鐵腸啊!!!!!!!!!!

蠕動得很>"<只要壓力大跟緊張就會便秘,完全不想上廁所,加上吃東西不正常,因為拍照的工作都是很早起床很晚才收工

吃飯時間都不一定,常常又跑外地趕時間緊張,沒有廁所就容易憋著....

所以這次醫生開給我的酵素對我來說完全無用武之地,無感Orz 會咕嚕可是嚴重的便秘我就一肚子發脹只有排氣,但是還是繼續吃飯吃肉,照常吃完一碗飯(說實話便祕是我的罩門

 

基本上這三週的飲食就是第一週早上以流質加一些違禁品為主,第二週開始適應了就不吃早餐啦!!!本來其實我是個不吃早餐腸胃就不會蠕動的人,所以說適應期蠻長的XD

後來因為習慣了,就提早一點吃!

第二週比較餓的時候大約11:30~12:00吃,第三週開始就調整到12:00~12:30吃

後來決漸漸習慣不吃早餐了,也感覺沒這麼餓肚子了!

晚餐的話非常不一定,這個我真的無法控制,而且是超乎大家想像的!!

因為我通常都忙到10點之後....妳沒看錯!!!沒錯晚上10點之後才吃晚餐!!!!!!

最早也拖到8點,真的最早不誇張8點才吃飯....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時候一忙就搞到12點多也有=        =

 

有時候太累吃飽馬上洗澡就去睡覺了....哇搞得好像豬@@"

不過還是能提早吃就早吃啦!因為護士說吃飽後三小時內要記得睡覺

反正幸運的話就真的是8點左右吃飯然後最早11點半12點前爬去睡覺!跟大家說睡眠超級重要!

除了飲食部分要調整之外,睡眠也很重要喔!

 

第三週我出現了失眠的問題......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我的貓女兒去當天使了嗚嗚....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藥物副作用的關係,可能自己狀況多少也有些影響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吃的內容唷!跟份量可以來教大家!

基本上就是以飯為主!醫生是叫我吃白飯,因為五穀飯含磷多會造成腎臟負擔,加上白米也好取得

不過我是糙米飯跟白米互換吃,自己斟酌囉!

 

通常可以的話都這樣簡單吃

3.jpg  

有飯有肉有菜有湯

肉的話就幾片,通常我以瘦肉為主

雞豬牛羊不拘而避免炸的方式,煎煮燉都吃喔!

盡量吃飽,中間空隔時間會久一點

可是奇怪的是我這樣吃竟然中間都不太會覺得肚子餓!坦白說我以前的三餐真的吃很少而且吃不飽,一天都只有半碗飯甚至根本沒有飯....

以地瓜半顆果腹....到了現在才覺得我活得這麼有意義阿嗚嗚嗚

 

基本上一天兩餐都是以上面這樣為主喔!

當然也避不了聚餐根外食阿!工作都在外面跑

我就自己買便當,肚子很餓就真的一個便當的飯吃光光,盡量啦!

不然至少盡量吃飯好不好配菜少吃點不然飯吃不下@@"

 

5.jpg

 

不乖吃了夏慕尼的櫻花蝦炒飯去蛋XD 一樣要吃飯

6.jpg

整個鰻魚飯也給人家吃光光.....

 

7.jpg

鴨肝燉飯..超好吃!!!!!一樣吃超飽

說實話我還真沒餓到!

8.jpg

 

攝影大哥帶我去吃好料>////< 謝謝您啦齁齁

當然是大家一起share著吃啊!!!哈哈

9.jpg

 

魚下巴!!!鎔榕最愛吃魚了!!!!!

10.jpg

鱈魚肝~~我根本沒忌口

11.jpg

蜆湯

12.jpg

我的最愛Pasadena番茄牛肉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介紹~~超好喝

【湯品】鎔榕喝 Pasadena左營高鐵湯 - 匈牙利牛肉口味❤

 

 

13.jpg  

 

這是燻鮭魚捲蘆筍,照吃!!

但是麵包不吃喔!我也不愛吃~~後來發現我的胃吃麵包會脹氣耶!肚子會痛@@"

在這邊要提醒妞們,比較生冷的葉菜類下午四點後就盡量少吃囉!

像我自己的體質就比較虛寒,瓜類跟筍類的晚上也不碰

蛋白質是溫暖的,澱粉是中性反而晚上可以多吃一些!!!

顛覆大家的觀念了吧!!

 

14.jpg

 

我的最愛番茄蔬菜湯

總覺得變成食記了XDD

15.jpg

 

這是朋友的!! 挖了他旁邊的雞胸肉吃!但鎔榕也有偷吃兩口起司所以要誠實跟大家說

 

16.jpg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墨西哥薄餅

Burrito豆泥我也超愛

吃的時候請記得避開生菜

我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大家都一昧覺得低熱量會瘦

其實生菜反而會降低基礎代謝率讓妳的體質變虛寒,滯留水分造成肥胖喔!!!最好最好千千萬萬不要吃!!!要吃也要吃熟的,別無選擇又想吃菜的話,也要吃新鮮並且選擇中午吃

 

 

17.JPG

 

 

三週後的我真的有差

臉瘦了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那天才覺得....

 

屁股跟大腿有瘦XDD

 

23.JPG

 

 

再來補幾張診所照吧!上次人太多啦XD

24.jpg

 

大門口,醫師的成就阿!

25.jpg

 

這邊可是要預約的喔!!!現場沒有排掛號的妞們別白跑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旁邊電梯就接二樓囉!

30.jpg  

又是很厲害的提款機哈哈哈哈

 

 

好啦!!!!欠大家好久的文章終於完成了感動

要期待第二個月的成果喔!

再跟大家說我吃了些什麼嘿

晚安啦~~肚子餓了去吃飯XD

 

 

 

【健康瘦身】鎔榕 看內分泌失調之辛酸血淚史Part1 - 郭育祥診所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郭育祥診所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240號

05 - 2338855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