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晚安!!!!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是鎔榕超愛的的人氣名店,最近很努力為大家找美食喔哈哈哈!(其實是自己愛吃啦XDD

 

題外話:鎔榕最近真的忙到炸掉了南北部跑來跑去(暈

但是再忙也要跟大家分享啦XDDD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囉!

這間不僅是鎔榕伴手禮的首選,也是主人家最愛的客人伴手禮之一喔!

 

 高雄人一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沒錯!!!!!!!就是名氣響叮噹紅透半邊天的Pasadena啦XD

話不多說,馬上要介紹的是他們家很夯的匈牙利牛肉湯

我真是愛慘了他們家的湯!料多味好夠實在

因為鎔榕是高鐵少女,所以相信很多跟融融一樣是高鐵少男/少女的人在趕時間的時候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買到都認識了呢!

 因為鎔榕是高鐵少女阿XDDDD

 

他們家的湯品有四種口味!

2.JPG

 

這個時間拍沒錯!!!!就是已售完!!!!

但是高鐵少女鎔榕出馬就是有留碗我的牛肉湯XDDDD

3.JPG

 

偷笑的女店員XDD

 

4.JPG

 

四種口味,有時候會因為季節性不定期更換,

之前還有蔬菜湯,不過改成蘑菇鮮蔬湯了但是裡面有濃厚的玉米味道我沒有很愛XD 

感覺玉米就是要搭配濃湯才好喝啊!!!!

 

牛肉湯是用澳洲牛肉跟匈牙利的牛肉粉加上迷迭香跟洋蔥番茄下去燉煮的

還會加上馬鈴薯,但是我不喜歡馬鈴薯都會挑掉!!!

謎之音:妳很挑食耶怪孩子!

 

扭來扭去哎呀別這麼計較麻XD

 

重頭戲來啦!

買湯的內容,每碗100

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內容滿滿超實在的喔>///< 但單喝湯妳也不會飽,所以很貼心的附上小的全麥跟法國麵包!

大食怪大概喝完湯半小時就餓了喔先說好XDD

9.JPG

10.JPG

 

湯滿滿的都是牛肉跟番茄的精華 ❤❤ 

因為牛肉是牛腩肉肥瘦均有

含有滿滿的茄紅素跟鐵質當然要給他喝光光啊!!!!!

對女生很好的唷!!!!!!!!!!!!

好營養好幸福!!!

11.JPG

12.JPG

 

裡面的肉是不是大塊料多啊!!!!

13.JPG

 

超豐盛的對吧!!!

我超愛︿︿

滿滿的洋蔥>/////<

14.JPG

15.JPG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發現早上去買湯的時候肉質會比較嫩哈哈哈哈

晚上會比較老喔!!!!煮久的關係吧XD

老顧客的觀察XDD

推眼鏡哼哼~~

16.JPG

 

看到這裡.....

17.JPG

 

其實我超餓..........

18.JPG

 

因為人家還沒吃飯拉嗚嗚嗚>"<

就想跟大家分享完再吃

因為工作好多怕沒時間哩Orz

所以要等等我喔!

19.JPG

 

老實說我覺得雖然是湯品麵包

但是一樣很好吃

超香!!!!!!!!!!!!

麥的味道很好吃!!

當然他們家就是麵包超級出名阿酒釀桂圓麻!!!!

20.JPG

21.JPG

 

法國麵包也很有嚼勁喔!!

22.JPG

 

好吃!!

 

23.JPG

 

鎔榕最愛喝湯了!!!!!!

24.JPG  

尤其是番茄湯

魚湯雞湯XDD

 

6.JPG

 

袋子也很精緻可重複使用!

7.JPG

 

 

8.JPG  

旁邊都有印烘培分店跟餐廳資訊

讓外地的大家也可以清楚明瞭喔!!!

是不是超貼心!

5.JPG  

湯的位置就在高鐵左營站五號入口這邊

下次來高鐵左營站也來碗熱呼呼的湯吧^^

 

 

 

 

有空來找鎔榕開講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cat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