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代人工作課業繁忙,都沒辦法好好的補身體

我一個人在外面要燉藥或是吃補,基本上都蠻難的!

最近時間就貢獻給複習了.....也沒什麼精神再去用中藥行

前陣子的我還一直問友人什麼茶可以補我氣虛的身體

例如可以泡枸杞顧眼睛、決明子茶等

謎之音:其實妳自己也很懶好不好XD

 

人參補氣!但我上哪兒買

自己也不識貨

最近就接到了保力達的清補養氣茶

我一整個樂開懷!!!!!!

不用再擔心還要想辦法找中藥跟燉煮方法、花費時間等

真的是我們很好的選擇XD

2.jpg

瓶身設計的很一目瞭然

是看過去也不會錯過的典雅感

3.jpg

本來還沒想到使用中藥來強身健體時

我最好的方式就是運動

平時根本不照三餐吃飯的我,還挺愛運動的

喜歡一起床喝杯水後就開始活動身體

一定都持續30分鐘有氧才覺得通體舒暢

運動後喝下這瓶~超滋補

我喝也沒有上火的問題!!!

像是痘痘肌膚或常熬夜的人一定要記得調養身體!

像我還蠻常熬夜的~喝這瓶感覺精氣神都很清爽

運動+清補養氣茶

精神變好好XD

4.jpg

 

這款保力達 - 清補養氣茶

無糖、無咖啡因、無人工色素及香料

加入了紅棗、枸杞、人參、黃耆、黃精

標榜天然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

也省去了時間~保力達就替忙碌的現代人燉好了這瓶茶飲!

方便帶著走!!!

不用放保溫瓶

涼涼的口感相當好喝

喜歡溫飲的人~在家可以另外加熱來喝!

 

 

6.jpg

無糖的口感喝起來竟不會有中藥的澀、土味!!!

有的是藥材本身的甘甜味

環繞在舌尖滋味很不錯♡

被驚艷到啦>///<

喝起來相當順口!

很適合怕藥味的我們XDD

7.jpg

真的是無加糖喔!!

不用擔心胖胖的負擔

之前我自己燉煮為了要避開中藥苦澀味

還是多少會加入糖來調味~(肥到了身體哎呀

那時還沒補到體就先補糖份了XD(暈

8.jpg  

說說他瓶身的設計吧!!

色彩雖多元卻不失典雅感

 10.jpg

巧妙的運用中藥插圖,提升整體感

使瓶身看起來不俗氣

會令人眼睛一亮的辨識度

正是保力達的特色之一

 9.jpg

簡單不複雜

喝個茶也可以時尚感XD

是我很愛的藍白配色♡♡♡♡♡

 

11.jpg

瓶底沉澱屬自然現象

安心飲用囉!

12.jpg  

顏色就是淡淡咖啡

喝完有種唇齒留香感♡♡

13.jpg

我們家雞腿入鏡

他一直看著茶~似乎很有興趣呢XD

14.jpg

這大概就是我喝到第一口被嚇到的感覺

沒有中藥苦澀味

超喜歡哈哈♡♡♡♡

16.jpg

女生一定要記得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用一輩子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有氣色吧!!!

也要化妝跟沒化妝都有氣色XDD

17.jpg  

我自己的話運動後會喝

沒加糖,喝起來也生津止渴!!

IMG_20170830_205050.jpg

特別是運動後吸收速度也特快

是現代人養氣養身的最佳選擇!

IMG_20170830_205042.jpg  

帶著喝~好方便

隨時補身體、補水

調理身體變得好簡單欸!!

還有我覺得喝完口氣都變芬芳了XDD

很不賴的一款茶飲

不用擔心保溫瓶太重或灑出來

瓶身直接就可以做回收

 

19.jpg  

現在隨身必帶著走

讓自己有好氣色好健康!!

 

全家、萊爾富、全聯、頂好、OK皆有販售喔!

賣場連結 http://goo.gl/sbGsNR

產品粉絲團點我 

 

此篇與保力達合作推廣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ps.今天使用新手機m8拍攝

等我的開箱文喔!!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