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嘿~繼上次發的純物理性防曬 -  純物理性!珂潤curel潤浸保濕防曬乳SPF30/50+

這次愛上了好懶好懶好方便之防曬噴霧XD

上次談到防曬的好處與壞處

壞處還真的很多XD

大家都不想曬成灰燼吧...現在無論春夏秋冬365天都要做好防曬!

紫外線無孔不入,並不會因為你家室內沒太陽照射就能免於傷害

唯有做好防護才是保護肌膚的上上之策!

 

 

2.JPG

高絲kose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白瓶身)

沁涼海洋口味(藍瓶身)

 

 

只有口味上的不同

因為太好用了常常買他們家防曬噴霧XD

還有經濟大罐裝

大家所在意的防曬係數SPF50+

PA++++

相當優秀,使用後出門曬也沒什麼曬傷的跡象~

防曬效果相當不錯!

現在只要在紫外線的曝曬都會曬傷

基本上15分鐘都可以發紅脫皮了~~

(載自網路資訊)

紫外線指數6~7(高量級),曝曬30分鐘曬傷

紫外線指數8-10(過量級),曝曬20分鐘曬傷

紫外線指數11以上(危險級),曝曬15分鐘曬傷

--------------------------------------

原來是以高量級跳的XDD

基本上我覺得曬個十分鐘好像就黑了一點哈哈哈

3.JPG

 

為什麼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是在日本~那時候還沒進口到台灣來

就覺得超好用!

 

4.JPG

高絲kose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白瓶身)

防水、防汗,特別的是倒著噴也可以唷!

有的噴霧沒辦法倒過來噴,比較不方便

經濟瓶內容量90g

 

5.JPG

 

裡面添加了10種植物成分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不需要專門使用卸除產品來卸除防曬~~方便中的方便阿XDD

記得使用產品時肌膚不舒服就別再使用囉!

記得噴霧式要遠離高溫與火,否則會使防曬噴霧具有爆炸可能性

 

6.JPG

 

使用防曬的方法也是相當重要的!

無論什麼防曬要記得15~20分鐘前擦(噴)後,等過了時間再出門

千萬別剛擦完就出門,那還是照黑不誤哦@@

雖然有專家指出是不需要等待時間的,但我本人親自試過

還是得隔一段時間,待吸收後防曬效果會比較好

另外更重要的一點是,確保使用上的安全

買防曬品回去後(很多無法試用只能先購入)

記得爬爬文能減少花冤枉錢囉!哈哈

像是化學性防曬的"防滲入"是非常必要的!

可以先試一點在臉上,如果有刺痛感,代表廠商沒考慮到防滲入安全問題(糟糕了

千萬別繼續使用,不管是一般肌膚或是敏感肌膚都一樣

也代表了

化學成分已經滲入到妳/你的肌膚裡層

可怕吧...

7.JPG

 

這瓶白色的除了噴身體,還可以噴頭髮與頭皮

像我的敏感肌膚都可以做使用,不會過敏!

頭髮一定要防曬喔!!!

不然曬太久太陽,染的顏色會退色~還會有點金金黃黃的@@

另外,因為是噴霧式,背部也不用麻煩家人或朋友幫我擦哈哈

自己就可以進行(省去相當多麻煩

 

8.JPG

 

日本最喜歡統ooxx第一名了XDD

高絲kose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抗汗水

重點是噴起來相當清爽

我有使用過他牌的噴霧式(有名的開架式露ox

噴起來就是會黏黏的=    =

出門趴趴造一圈灰塵都好愛我的肌膚XD

不過這瓶是真的蠻好用的~我自己超愛 

 

9.JPG

噴在肌膚上的時候,會感覺噴霧的地方集中

會泛白,不過塗抹開泛白情況就消失了

10.JPG

質地看起來蠻保濕的

為透明狀(會帶一點點油質感,感覺偏向稀釋精華液的感覺)

但一點也不油膩喔!

 

11.JPG

 

塗抹開來感覺好像擦了乳液

摸起來像剛剛說的會有一點油質感

塗抹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12.JPG  

吸收也相當快速,不泛白

喜歡~~好適合登山或從事戶外活動時使用!

方便又迅速~

13.JPG

 

 

高絲kose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 沁涼海洋口味

顧名思義,聞起來相當清爽放鬆

有徜徉大自然的fu XDD

而且帶有涼感作用喔!

但不是像薄荷持續的涼

內容量50g

14.JPG

無色素、無礦物油

一樣可以倒著噴!

 

15.JPG

 

擔心泛白的朋友可以稍微用手塗抹

通常我都不抹開的~因為它的質地已經夠清爽

16.JPG

 

質地保濕、很快就吸收了

白瓶身的曬可皙還要稍微塗抹一下(偏油質)

這瓶完全不用XD

17.JPG

 

說實在我好愛這罐XD

沁涼海洋的質地感覺又更清爽了哦!

第一瓶的高絲kose曬可皙(白瓶身)

還會有油質感!但沁涼海洋的完全沒有欸~~

使用後完全沒有泛白

18.JPG

 

根本涼涼放鬆噴霧無誤!!!!!!!!!!

完全沒想過防曬也可以這麼方便又清爽舒服>///<

一樣敏感肌膚也可以做使用唷!!!!(我是超超超超超超敏感肌

19.JPG

 

這兩瓶我很愛,因為我是個怕黏膩感的人,有時候趕著出門沒時間抹防曬也會選擇用噴的

就算是補防曬也不會覺得肌膚不舒服,還不用買專門卸妝產品來卸除防曬

缺點是很快就用完了

可是感覺利大於弊啊!!!

好希望沁涼海洋出大罐的XD

白瓶身的曬可皙不貴(當然也有小罐裝)經濟也實惠喔!

推薦給也喜歡噴霧的妳/你

省時又省事!

20.JPG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