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晚安~先說聲周末愉快囉:D

朋友們有習慣喝果昔或奶昔之類的嗎?

這類產品在我的印象中就可以與代餐畫上等號

因為代餐內涵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哦!

雖說是低熱量,拜科技所賜,現在的果昔或奶昔都相當好喝~~

介紹的這款Vegie一番鮮 - 巴西莓酵素果昔

是榮獲樂天市場代餐類第一名!!!!!!

聽起來就好酷XD 在日本各大藥妝店都看的到~相當吸引人~

2.JPG

這款的成分看起來落落長

真的很多!

 

2-1.jpg

(以上圖片載自網路)

 

3.JPG

由180種類的蔬菜水果發酵而成的結晶

內含一日人體所需的維他命與礦物質、食物纖維6300mg

有維他命11種 + 鐵質5mg

只要一匙(約20g),就可以攝取到人體不足的食物纖維等營養囉!

整個超方便富含很豐富的營養

大家最在意的卡路里才61kcal~~聽起來很讚哈哈^^

4.jpg

(以上圖片載自網路)

剛剛提到的鐵質+食物纖維

鐵是打造紅血球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女生也最容易缺鐵了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什麼關係~

食物纖維能幫助消化、排便問題

現代人很容易補充不到食物纖維,外食影響很大,總不可能一天吃下好幾顆高麗菜吧XD

所以,適時的攝取是必要的哦!

 

5.JPG

很貼心的附上QR code

方便我們搜尋

6.JPG

成份標示得很清楚

一般卡路里61kcal、蛋白質0.16g,重要的脂肪0.3g

碳水化合物109mg,也是很低

維他命A、B1、B2、B6、B12

維他命C、D、E,鐵、葉酸等

 

 

7.JPG

一袋共有200公克

可以喝個20-22杯左右

包裝內沒有附湯匙

8.JPG

我是用我膠原蛋白的湯匙(約15g)

來做沖泡的哦!!

粉末蠻細緻的,顏色也很討喜哈哈(我是設計系出來的有色控XD

淡淡的莓果色,聞起來有微微香氣

8-1.JPG

沖泡時可以加入100~200cc的水,我覺得果昔要加冰塊才好喝

但今天那個來

示範常溫的喔~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濃淡!

 

9.JPG

倒進杯子裡,一匙(15g) 

對了,上面的kcal是20g的

所以我15g熱量又少一些

依照個人需求酌量加入粉末

10.JPG

我大概加了120-150cc的水量

(喜歡喝濃濃的,應該在加多點XD

喝起來的口感就是水果fu

巴西莓融合了香蕉口味

如果不習慣香蕉的人會覺得有點奇妙@@ 大概是因為創新口味吧!

基本上我是第一次喝到莓果類mix香蕉

感覺還真妙XD

因為我很喜歡莓類,喜歡莓類酸酸的!

加了香蕉後口味會偏甜發展~~(我是酸控XD

所以口味真的還是因人而異喔!

11.JPG

另外,剛剛上面成份說可以加入牛奶來調味

我猜應該也可以加入豆漿吧XD

今天嘗試的福樂的葉黃素VitminE低脂牛奶

最近都喝這個(用眼過度XD

 

12.JPG

因為葉黃素的關係,會讓牛奶看起來是黃色的唷!

謎之音:不是蘋果牛奶喔.....

13.JPG

攪拌之後就會像這個顏色的!!

看起來很協調感~如果是一般牛奶就是白色混粉色的~很像草莓牛奶

因為加入牛奶之後,口感喝起來更加滑順

甜度降低,喝起來頗像香蕉牛奶(誤

 

如果加牛奶要贏過原味果昔的話,粉要加重一點!

不然容易味道被掩蓋過去,奶昔味道就變得很稀不太好喝~

 

正常量(12~20g)加水120~150cc(20g即加水到200cc

多量(約30g)加牛奶120~150cc左右

以上是自己的口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囉^^

14.jpg

(以上圖片載自網路)

Vegie一番鮮 - 巴西莓香蕉口味果昔還真的在日本很火紅!

不過我喝不太慣甜的莓類...

下次會想試試看巧克力或是抹茶口味之類的營養代餐(好後悔沒帶到巧克力的嗚嗚>"<

如果有出鹹口味的就好了~(祈禱

對了!這個我只會拿來取代一餐,不會三餐都喝這個不然會暈倒喔!

取代像是消夜或是早餐(沒時間吃早餐或是前一天吃太多的情況下會使用

也希望朋友們都能一起美美的囉:D 

 

Vegie官網

15.JPG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