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今晚的主角是 碟仙:惡靈始源

1.jpg  

為什麼來觀這部影片??其實是要看列車上的女孩...

但是下得太快>"< 時間不足就先看了這部!

碟仙在很之前就有出過好幾部了~香港、台灣等都有出過

而西洋版的於2014年《碟仙》在美國首周開片就以超黑馬之姿勇奪冠軍!

但我倒是未看過!那就先帶大家來看新版預告吧!

 

 

一開始還真以為是個詐騙喜劇

不過這部片我認為有點虎頭蛇尾

 

劇情大綱

在1967年的洛杉磯,喪偶的單親媽媽艾莉絲詹德(伊莉莎白瑞瑟 飾)在一年半前因一場意外失去了丈夫,在經濟拮据的狀況下獨立扶養15歲的寶莉娜(安娜麗絲巴索 飾)以及9歲的朵麗絲。

為了讓她的假靈媒事業更上一層樓而加入了新道具,卻不知不覺引來了真正的惡靈到家中...

祂毫不留情的附在詹德家最小的女兒朵莉絲( 露露威爾森 飾)身上。

為了拯救朵莉絲並把惡靈送回陰間,母女三人必須面對難以想像的最深恐懼..

 

2.jpg

 

這部電影的最重要道具 - 碟仙遊戲板

 

3.jpg

 

容我來說,朵莉絲( 露露威爾森 飾)演技超好!!!!

我很喜歡她的演技!自然且真實,演出相當細膩

她的演技讓這部電影相當有可看性!

4.jpg

 

透過這板板子能看見平常看不見的人??

音效在這部分做得很好

與劇情上搭配的相得益彰!

5.jpg

 

左邊為媽媽艾莉絲詹德(伊莉莎白瑞瑟 飾)

右邊為莉娜學校的校長湯姆神父(《紐約黑幫》 亨利湯瑪斯 飾)

兩人的演技相當自然!不過露露表現得太好風頭都被她搶走了XDD

6.jpg

 

安娜麗絲巴索飾演露露的姊姊

對於安娜麗絲巴索的演技

只能說不錯程度!優點是她在表現恐懼害怕時相當入戲

其他就還好了~沒有什麼太過於令人驚豔的地方

7.jpg

 

在這部片中特效也很不錯

雖然我覺得這張圖有點搞笑XD

8.png  

直接來做個總結吧!

給他

劇情 

音效 

演技 

氣氛 

可看度 

綜合給星 

 

這部片的特效很不錯、露露演技相當啵~~~棒!!

我只能說露露演技為這部電影加分很多很多!

音效跟詭譎的氣氛也很不錯!!!!

但劇情還不夠好,偏老套

 

這部片無虐殺、無血腥畫面,且帶點微微大法師的味道,so觀影後會覺得不太舒服

對於結局的交代部分我不喜歡(個人主觀)

感覺虎頭蛇尾,事情也沒有再交代清楚

觀影後會是有點想吐的!但這部片完全無血腥,能做到這種程度也很不錯喔!

 

如果朋友們喜歡大法師系列的感覺可以來看看這部!

但我只能說沒有大法師恐怖

很適合想看又怕恐怖的人來觀影!!!

因為這部電影沒有那麼重口味~~~但還是要說看完我是不太舒服的!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