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看標題就知道最近很火紅的這部Don’t breathe

在友人的力薦下(以及被預告吸引進去的我XDD

要來介紹這部片到底為什麼號稱是20年來最驚悚的片???(還真的很厲害耶!!!!!

先來看看預告吧

 

一開始看到預告時候,我還真搞不懂他到底驚悚在哪裡..

 

 

劇情簡介

 

三名年輕男女(屁孩)(珍李維、狄倫明尼特、丹尼爾佐瓦托 飾),專門洗劫他人家中財產,有次機會看上盲人富翁(史蒂芬朗 飾)並進行竊盜,沒想到結果並不是他們想像中簡單,且是大錯特錯....

0.jpg  

看到宣傳海報女主角摀著嘴巴,跟著片名「暫時停止呼吸」相呼應!!!

而說到暫時停止呼吸大家一定記憶猶存吧!沒錯!就是林正英主演的殭屍系列~~~

勾起我小時候的美好回憶啊  

謎之音:這個人怪怪的從小就愛看片=   ="

1.jpg  

介紹一下重點主角,史蒂芬朗!

在這部片的演出非常精彩,屁孩們都不知道他身懷絕技啊!

角色設定為退休後的老兵,為了抵抗屁孩們的襲擊而使出渾身解數~

之前在阿凡達飾演夸里奇上校的他,令人印象深刻!

到了這部片仍然是條好漢阿!!!

 

2.jpg

女主角

在這部片表現可圈可點,且與Don’t breathe的導演費德阿爾瓦雷茲(烏拉圭文)在前部作品"屍變"也合作過!

只能說她與史蒂芬朗過招的地方真的很精采!

個人認為她把人性懼怕、貪婪的部分,演繹得相當不錯

就死到臨頭不忘要錢(不過要是我或許也會這麼做吧XDD

 

 

3.jpg 6.jpg  

就劇情來說~

這部片真的真的很特別!!!!!!!

在這部片並沒有所謂的正派與反派,只有彼此立場不同

抓住觀眾的心,相互拉扯

有時候你會很同情屁孩們;但有時候卻又覺得天哪!原來老翁這麼的可憐兮兮

可是卻又覺得老翁你也太變態了吧!!屁孩也太可惡了(我咬咬咬

這部片相當成功的地方就是在這裡!非常吸引人~

抓住觀眾的心情左右搖擺,所以才說在這部片並沒有所謂的正派與反派

 

4.jpg

這部片整場毫無冷場十分緊湊

也與片名Don’t breathe相呼應

聽說一開始是取名為A man in the dark

不過聽起來就沒什麼吸引力...變得蠻普通的XD

 

5.jpg

 

我說,到底為什麼他要取名為Don’t breathe????

原因是

史帝芬朗的角色為盲人老翁,一切感官全靠聽覺、嗅覺、觸覺來感受

此設定很強!而這間屋子是他的,自然了解所有情況

所以他是用對方的呼吸聲來判定對方的位置!

喔對了!順帶一提~史蒂芬朗的角色可是退休後的特種老兵喔!!!

所以強強der~~

 

7.jpg

當你在觀影的時候會跟著主角的呼吸起伏上上下下,呼吸急促來感覺

暫時停止呼吸

 

 

 

還真的是哩XD

 

8.jpg

9.jpg

 

再來一個重點,這個除了劇情佳、演技強、音效讚

拍攝手法也很棒

預告片沒有加入的喔!

小小暴雷(根本也不算=      =

 

就是「夜視效果

完全採用黑白鏡頭來做拍攝手法

非常棒,而且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刺激

讓觀眾有如身歷其境的fu!感受到~啊!!!!

如果他看不到但是摸到魔王怎麼辦??!!!被砍掛怎麼辦.....

不要阿XDD

10.jpg  

再一個爆點!!!!

謎之音:爆點好多~哦哦哦

 

你真的不會猜到結局!!!!!!!!!!

你也不會猜到為什麼會這樣子.....

說實在我看這部片的時候大大驚訝了一下

其實覺得我蠻會猜劇情了耶(自我感覺良好XDD

但是這部片的結局我真的真的沒有猜到!!!!!!

 

而且真的真的很有陰霾!!!

重點來了喔!!!!!

全片無虐殺、血腥幾乎沒有

可是他卻可以做到令人覺得噁心跟毛骨悚然

種下那顆種子了嗚哇哇哇哇哇哇

不要阿=       =

咪知音:妳愛看又愛叫.......很吵耶

 

要是我是劇中人也會很有陰霾,因我是觀眾他有給我陰霾了XD

所以這部片真的成功!!相當!!!成功!!!!!!!

 

 

我覺得很棒!!!!!!!給他給他4.6顆星

0.4是進步的空間,壓迫感重

就驚悚控部片來說,是我看過很棒的一部片!!!!!極力推薦!!!!

很喜歡^^

 

 

 

我在這兒❤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