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最近好嗎?不知每位女孩們在家的洗衣習慣是什麼呢~

平常應該都是跟我一樣習慣使用洗衣精的吧?!通常也是會幫家裡男性洗的那一位XDD

 

其實我沒有用過洗衣球,今天是完完全全新的體驗!!!!

從以前到現在都用洗衣粉或是洗衣精

要來開開箱囉!

喔對了!自從五月底筆電被我家貓咪雞腿撞壞後,送修到現在還沒回來(泣

聽說硬碟仍健在,但是其他壞光還附贈一堆貓毛......總之,現在是借別人家的電腦來打文XD 

 

 

2.JPG

 

本篇與O.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 合作推廣

 

收到的外殼還蠻創意的,竟然是存錢筒的idea!!

好好玩阿XD

3.JPG

 

設計者可真是把環保這個概念完全落實在外殼上!

存錢筒、筆盒、紙筒樣樣來

 

 

4.JPG

 

O.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

主要的宗旨是 以純淨的生活為體驗

 

官網聲名 無汙染、無殘留、不含化學洗劑、杜絕螢光劑

 

而我會對這款洗衣球感到興趣的地方是他標榜天然

我是過敏兒,容易對身邊的有害物質及髒東西過敏

提到過敏,大家可以至醫院的小兒科掛號諮詢醫生關於過敏原的問題

抽血驗過敏原,有分自費與健保

醫師會很專業為大家做說明!

了解自己對什麼東西過敏非常重要!!!!!!

因為過敏輕微只是皮膚發癢起疹(癢個幾週

再來看不見喘不過氣暈倒,嚴重就休克過敏致死亡

像是小嬰兒使用含有石化成分的介面活性劑,不但會對皮膚有傷害、也會造成嬰幼兒氣喘機率發生(阿爸辣媽看過來

非常嚴重的一個課題,大家一定要重視!不要輕忽

 

而生活中會有許多過敏原,如食物、居家環境、洗衣精成分等(可能會造成過敏

而洗劑是最常被容易被人們忽略的過敏原之一(也包含沐浴乳等

衣服是最常接觸在我們身上的,檢視要最為嚴格!

但在這個時代還真的很難知道什麼才是無害的@@"

只能盡量使用天然性質製成物品,不但能對人類降低過敏機率

也能幫助大自然減少汙染

 

 

 

5.JPG

 1.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跟妳要洗的衣服丟進洗衣機就可以了!

一次可以洗3~4公斤的衣服(不要丟30公斤洗不乾淨不要怪我XD

2.順帶一提,浸泡30分鐘潔淨力更好

 另外像襯衫衣領跟袖口這類較會累積汗漬的地方,可以稍為手搓洗~再跟洗衣球一同丟入洗衣機喔!

3.衣服很髒的話可以加入約1/3的洗衣精來作使用

最後,如果跟我一樣很懶的話,其實平時把洗衣球放在洗衣機內就可以~不影響喔!!

 

另外,洗衣球不要使用烘衣機烘

水溫85度以上也禁止

每個月曝曬一次即可唷!

6.JPG

 

蘋果綠的設計真的好可愛

 

打開包裝後有層膜

7.JPG

 

這顆洗衣球製成原料很特別!!

複合材質陶瓷珠

官網聲明洗完可以有效洗淨不殘留

與其他洗衣球不同的是,還特別標榜添加了鈦金屬

不需要加入洗衣精就可以達到洗淨效果,也避免環境遭到二次汙染

現在有許多不該被製造出的化學洗劑,有些沒辦法被分解掉。。且正在點滴的侵蝕著我們美麗的大海。。。

如果能盡量使用天然製品,保護我們的環境與地球,不是最好的嗎??

8.JPG

 

官網標榜上述的主要成分

另外還有標榜添加

銀離子 → 殺菌中和

遠紅外線 → 活化水分子

鹼性物質 →增加去汙力

看了我眼睛都亮了!!!!XD

9.JPG  

洗衣球大約一個手掌握的住

  

搖起來很有趣(玩性大開XD

給大家看看洗衣球的樣子!

10.JPG

再以我們家雞腿為比例尺

(阿阿阿破壞筆電的兇手出現了

風扇都是毛XD

11.JPG  

看到原型球體就想玩XD

對了!O.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約可洗1000次

阿XDD

一般我買洗衣精根本20 - 25次就要買新的吧@@"

一年可以省好幾千塊!!聽起來就竊笑在心裡XDD

再來要Post我使用前後的照片囉!!!

 

13.JPG  

剛好有一件化妝品沾到的白色T

黑色的地方是拍攝弄到的油漆

下面還有點粉底

可能是沾到脖子的部分(我會畫粉底在脖子上避免色差

14.JPG

 

有看到下面的Mark吧!

要放進去洗衣帶包起來囉!!

15.JPG

16.JPG

丟進洗衣機裡加入洗衣球!

都沒加入其他洗劑

 

17.JPG

 

按下開關開始洗囉!(標準洗

 

18.JPG

 

左邊那個小綠就是我們的洗衣球啦XD

19.JPG

 

洗完了

20.JPG

 

洗完了。。。。。咦

汙漬還在耶!(天真的我還以為汙漬會掉

有稍微變淡,可是不是全淡

衣物聞起來有淡淡的天然味道,很舒服~~

而身為一個部落客XDD

我要有探究為何跟不能騙人的精神!!!!!!!!!!!!

於是我又洗了第二次。。。。

21.JPG

 

把衣服包進洗衣袋

這次有加入了一點洗劑(洗衣球也在

不過這次是快洗

 

 

 

 

 

 

 

 

 

 

。。。。。。。。。

 

 

 

 

 

 

 

 

洗完了

 

22.JPG

 

洗完了

汙漬又掉了一點,粉底超淡

(天真的我又以為會全掉XDD

後來我看了我的洗衣精,也是標榜天然溫和的(這邊不講牌子

試驗結果出爐

如果朋友們要單用洗衣球,跟上面建議一樣是袖口、衣領較容易累積汙漬的地方最好先泡過、手搓

如果妳很懶的手搓,可以加一點洗衣精(省錢跟多做工可以衡量看看

至於去汙漬的部分,經過鎔榕兩次洗滌實驗

O.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標榜天然製成

對於衣物及大自然的傷害降到最低

相對的就沒有這麼顯著的去汙效果

(如果真要求去汙,我會選擇多浸泡幾小時再用手搓)

而沒辦法除汙的衣服我會直接換掉了!再洗也沒辦法

只會浪費水跟破壞環境而已

24.JPG

 

除了汙漬的部分,其他都很乾淨!!

聞起來有微微的天然香氣,令人舒服~

我會繼續用O.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

多使用天然的東西,避免過敏是很重要的!

要好好愛護自己皮膚喔!

25.JPG  

賣場點我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