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晚安!!

不知道Part1 ➪ http://zhongfuq.pixnet.net/blog/post/453748787/  還喜歡嗎?

要接著介紹Part2囉:D

 

雖然首圖看起來好像還好~~不過介紹起來也是蠻多的吧XD

29.JPG

 

右邊是因為感冒在日本買的隨身瓶~小小的攜帶很方便!

左邊的話又是ooxx第一位了!!!!

我買的時候他還有另外兩種

我這次購入的是美白牙齒+消除口中異味的

另一款有買白牙齒+敏感性牙齒

第三個我有點忘了@@"

 

30.JPG

不過消除異味功效和敏感性牙齒專用都是賣得相當好的哦!!

(早知道把它的電動牙刷也一併帶回來了>"<

只好下次挑戰XD

31.JPG

我很喜歡美白牙齒的產品

所以這次好用就下次再多帶!

基本上都是抱著先試試看的心態

不然如果不好用放在那邊也是....(長灰塵

否則那麼多NO.1也買不完的一天阿XDD

32.JPG

33.JPG

 

大家看到這個應該也很眼熟,今年進來的樣子!

我一開始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日本廠商給我用看看的

後來台灣賣到缺貨,自己在日本就順手拿了!

當然價錢一定比台灣便宜啦!!!記得不含稅為1200日圓~

34.JPG

睫毛生長液

市面上越來越少此類產品(有效的

不過它標榜是真的會促進睫毛生長哦!

讓睫毛強韌不易斷~是很棒的保養阿^^

後面再發個分享文囉!

35.JPG

接著是好可愛的口紅,白雪姬

有其他的像是小美人魚、灰姑娘、冰雪奇緣等顏色

當然適合白雪公主就是粉紅色或紅色啦XD

36.JPG

包裝相當精緻!又被燒到了我XD

應該再買個幾條哦!!因為工作後自由時間很短就沒有回去買了~

37.JPG

一樣是DHC系列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很愛買護唇膏類的吧XDD

這次就有5種(了吧..的護唇膏種類

38.JPG

是蜂蜜口味的!感覺就很滋潤~~

忍不住就帶了一條囉!

是真的很保濕!也很精緻的護唇膏!

39.JPG

冰雪奇緣的隱形眼鏡盒

會買他的不是因為我愛冰雪奇緣

而是顏色顏色!!!!!!!!

我也是湖水綠+薄荷綠的大粉阿!!!!!!!!!!

40.JPG

上面這款痘痘藥賣很久了...

習慣用它!

下面的話COSME第一位!

會買他是因為他很棒!

不只因為是第一位~而是帶著穿鞋可以矯正姿勢

重點是可以避免拇指與鞋子內的摩擦

使色素沉澱不這麼明顯!

我最討厭就是色素沉澱這件事了XDD

41.JPG

這款算是很機能型的護足產品哦!!!

聽說日本很多上班族女性愛用~~(因為常穿包鞋的原因

42.JPG  

打開後會有說明書教大家如何用

有興趣再告訴我哦!來另外開一篇!

43.JPG

 

膠原蛋白來囉!

之前我都是吃明治的膠原蛋白

後來想試試看SHISEIDO的

發現他比較好溶解、分子較細

果然比較貴的還是有差@@"

 

 

44.JPG

 

這是SHISEIDO慶祝膠原蛋白20th所出的限定包裝

裏頭有40天份 一匙21Kcal

基本上跟舊包裝內容物是一樣的哦!

45.JPG

 

一樣倒進飲料、湯、咖啡等即可飲用

像我都會泡阿華田來喝再加一匙這個(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加些牛奶或奶粉

很好喝哦^^

 46.JPG  

一看到這盒我就馬上丟進購物籃了XD

這次出的是綜合口味

 47.JPG

 

有薰衣草、玫瑰、洋甘菊、橘子口味!!下面兩款還沒使用過

上面兩款口味是經典中的經典!!!!!!!!

尤其是薰衣草超級放鬆的哦~~~

48.JPG

 

拆開後會有耳罩

掛上去即可

發熱時間差不多,就是口味不同的綜合包!

沒試過的朋友可以直接買這一盒,就不用煩惱口味啦^^

主要就是讓眼睛紓壓~~好眠!

49.JPG

發熱時間大概一樣十幾分鐘

用完感覺眼睛蠻舒服的!!尤其是冬天用最好了

 

50.JPG

 

51.JPG

希望下次還有出囉XD

 

以上就是Part2內容!!!

想看Part1請點 ➪ http://zhongfuq.pixnet.net/blog/post/453748787/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首圖.JPG  

還會有配件篇與伴手禮篇~請等等我囉:D

 

買買買...つづく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