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首圖,應該不難猜鎔榕今晚分享的主題是什麼吧~

才~~~不~~~是~~~

 

 

打兔子!!

我哪有這麼陰險阿XDD

喔齁齁齁

 

是上次的微晶瓷下巴補打紀錄啦!

想跟妞們分享一下,貼心的晶緻美學 - 黃醫師,有幫我進行補打以及微調唷!

看是不是很細心拉齁>////<

 

請看第一篇實錄

【醫美】鎔榕打 微晶瓷下巴/肉毒45℃美顏輪廓線拉提Part1 - 晶緻美學

因為工作的關係,榕榕下巴被攝影師發現左邊部分比較凹陷有陰影....

 

真是太專業了XD

相機大人也太厲害了!

無所遁形阿Orz

好吧!乖乖地回去補打囉!

2.JPG  

不免俗地一定要來張超級緊張的照片.....

是說我的人生第一次微晶瓷下巴,真的很痛...

真的不騙妳>"<

痛得快哭了哈哈哈麻藥都無感欸!

所以只是尿急抖了一下XD

 

謎之音:好啦別再安慰自己就快點開始吧XD

 

在那之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黃醫師的廬山真面目XD

上次沒有揭曉

噹啷~~~

是不是很斯文呀^^人超好的喔又很貼心~~

3.JPG

5.JPG

不對焦的醫生一樣好看^^

 

6.JPG

 

介紹完醫生的廬山真面目後就要來進行補打啦!

看我嚇的秀出厚厚的下巴XDD

7.JPG

8.JPG

 

再微調啦!好像剛好沒拍到下針的畫面呢@@

9.JPG

 

醫生別打我XD

 

10.JPG

 

其實我真的痛到我不想說話,可是第一次真的是最痛的

醫生跟護士還怕我不舒服一直和我聊天想讓我放鬆心情XD

 

補打的印象只有某個點都會特別痛

那就是比較凹陷的地方

11.JPG

 

完全

12.JPG  

不想說話XDDD

 

接著呢~~~

第二次實況

13.JPG  

鎔榕下午故作鎮靜地在沙發等,等麻藥時間

但是其實心裡已經ㄘㄨㄚˋ咧蛋=           ="

 

先來看看施打前吧

14.JPG

 

拍照時,左邊的下巴會明顯有一小塊陰影

於嘴角處

15.JPG

 

這張比較明顯些

16.JPG

17.JPG

 

療程大概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周了

下巴線條逐漸自然

18.JPG

19.JPG

20.JPG  

 

接著又要上斷頭台了喔!不過應該只有一咪咪而已

已經很不明顯了

但是貼心的醫生還是幫鎔榕調整

真是太感謝啦(大擁抱>3<

21.JPG

 

開始補打囉!

可愛的護士還很貼心的一樣給我抓兔子XDDD

22.JPG

 

其實這次真的不會很痛!!!!!!!但是我一樣很緊張XD

23.JPG

24.JPG

 

兔兔的小手手要被我捏爆了XD

 

25.JPG

 

進行微調啦!!!!

26.JPG

其實微調也是會稍微有點痛的喔!

大家要記得補打完一樣不能讓傷口碰到水

比較敏感的人盡量隔六到八小時再碰水比較好

一樣也要注意飲食不要服用抗凝血劑

比如說阿斯匹靈、魚油等等

作息盡量正常,不要熬夜

還有太熱及高溫的地方暫時先別去等等

 

妞們要記得回去看第一篇

都有注意事項跟大家說明唷!

 

最後,送上帥醫生與俏護士

27.JPG

28.JPG  

她們人真的都很貼心唷!!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呀!

還有Part3的成果發表唷~~敬請期待XD

 

 

 

晶緻美學高雄分院  預約專線:(07)201-053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17號 (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有空來找鎔榕開講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cat0212

 

 

合作邀約可粉專私訊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