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又到了保養時間

如何做美胸保養嗎? 快進來看吧!

在這邊無私奉獻出我的美胸保養清單!!!

 

首先呢!談到胸部~ 

胸部的大小並不是重點!! 

小AB也是可以很美麗的水水們^口^

 

重點是有沒有緊實、不外擴、集中等等…

也就是胸型是十分重要的啦!! 

有沒有同意 

謎之音:點頭點頭!!!

 

 

 

而集中當然是可以靠內衣做效果,

或是使用調整型內衣來矯正胸型

可是保養呢??當然要靠一些訣竅!!

除了做運動能練到胸部肌肉之外,

來好好介紹我所使用的美胸保養品吧!!

 

白天,我會使用這罐Clarins「牛奶果美胸精華」

1.jpg  

 我真的是克蘭詩的忠實會員啦!!!! 

因為他們家的美胸產品真的是好用

這罐也有FG的品質保證

 

 

 

 

這罐牛奶果美胸精華不但可以做到拉提、雕塑、緊實

效果是媲美隱形胸罩的效果

謎之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我已經用了不下10罐了吧XD

每年週年慶都會帶它回家 

因為胸部對女人來說實在是太重要!!!!

謎之音:女人真辛苦

 

它的質地是凝膠狀的,擦起來清爽不黏膩

2.jpg  

味道非常清香~聞了心情大好

這罐美胸精華的重點是有添加了牛奶果還有燕麥醣

是能讓胸部UpUp的武器~ 

那到底什麼是牛奶果與燕麥醣呢?功效又為何?

 

功效 

牛奶果萃取不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還可強化、調理緊實肌膚、為胸部帶來持久的緊實感 

還能抗自由基傷害!

燕麥醣可以塑造出剛剛提到的「隱形胸罩」Fu

持續使用能幫助胸部達到提拉、堅挺的效果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使用,擠大約3粒米大小在掌心,兩手平放

用畫大圓圈方式由胸部底部像上塗抹至下顎

(含胸前脖子及肩膀唷)

胸部下緣部分則是輕柔的話小圓圈

塗抹直至胸部完全吸收就可以囉

 

 

感想

質地 ♥♥♥♥♥

香味 ♥♥♥♥♥

效果 ♥♥♥♥ 

價錢   

 

白天保養胸部時會先使用這罐精華~~

那晚上呢????

 

第二罐秘密武器

一樣是Clarins的「薔薇果美胸霜

3.jpg  

只要是女孩們應該都知道,夜間保養十分重要的對吧?! 

所以呢~這款薔薇果美胸霜不同於剛剛那罐的美胸精華

它是屬於修復性的產品

而且令人尖叫的是~~~~~~~~~~~

它標榜可以豐胸!!!!!!!!!ㄋㄟㄋㄟ會變大XD

謎之音:真的假的@@?!!!

 

我用過,是真的有效果!但是要持續一陣子還要搭配按摩才會看的出!

可是是我自己有感覺,體質因人而異

 

先來看看這款美胸霜的質地吧!!

4.jpg  

薔薇果的味道非常怡人~ 

為乳霜狀,偏滋潤可是不黏膩哦!

重點是胺基酸與植物脂肪酸,是豐胸的祕密唷!

 

功效

這罐美胸霜的有機薔薇果萃取,能增進胸部膠原蛋白再生

滋養緊束真皮組織,使胸部黃金三角帶的皮膚做到提拉、抬高

美化胸型,使胸部更加的豐挺

標榜是沒穿內衣胸型也會美美的!

 

還含有豐富胺基酸及植物脂肪酸,刺激脂肪細胞增

使胸部能越趨豐滿!

不過還是得要持續用上一段時間才會看的見功效

 

使用方法

一樣擠3粒米大小至於掌心,手的溫度能讓成分活化,

以畫大圓圈的方式,由胸部底部向上按摩揉推至肩頸即可哦!

 

感想

質地 ♥♥♥♥♥

香味 ♥♥♥♥♥

效果 ♥♥♥♥

價錢 ♥♥♥♥ (價格比美胸精華較可愛一點點

 

還有兩個小訣竅教教各位女孩們!

洗澡的時候可以多按摩胸部的穴道

像我都是使用沐浴乳後,趁有泡泡時做胸部上的按摩~ 

畫圓圈即可,也能稍稍按摩穴道,不要太大力喔!

按摩完後用冷、熱水交替沖,胸部則會熱脹冷縮

達到活化穴道、緊實的功效

雖然冬天做會有點痛苦,因為要沖冷水XD

 

謎之音: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

 

假以時日胸型就會很漂亮的喔!

 

介紹了美胸保養品

當然要跟女孩們分享一下我最近熱愛的Nu Bra囉!

 

金魚胸貼 

5.jpg  

這款是女人我最大的推薦產品

覺得好用!不同於傳統Nu Bra 

這款亮亮粉的金魚胸貼能下水,也相當的黏呢!不用擔心脫落

而且材質相當輕!不會很重很負擔

重點是超級有爆乳效果>///<

可以穿在比基尼內! 

 

謎之音:我也要我也要XD

 

 

 

 

 

 

之前參加模麗之星模特兒選美比賽就有偷偷的給它穿在裡面~

很輕薄又超有效果~~

6.jpg  

好物一定要跟女孩們分享! 

謎之音:快跟我說哪裡買?! 

好啦別急~網址送上囉

金魚胸貼

 

這款也有傳統的膚色矽膠款,最近有新增豹紋及透明款唷!

還有好多款式,賣場內也有教水水們穿法

 

那麼,有了Nu Bra就會想說要把它收去哪呢??

謎之音:總要給Nu Bra一個家呀!!

噹噹!收納盒也敗了啦XDD

7.jpg   

這款是粉紅玫瑰蕾絲的~ 

當然還有其他款式,不想太花的水水可以買素面

另外還有豹紋、小花、點點款等!

 

關於我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