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所有女孩的夢想

可是,要如何選擇才是最適合自己?

說來說去,很多女孩都會選擇用假睫毛

但如果是今天想要淡妝、見長輩、上學、初次約會等

總不可能什麼場合都使用假睫毛吧?!

所以~有隻好用的睫毛膏是所有女孩的必備品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品~

我住高雄,大家也都知道高雄的天氣只有夏天跟冬天 

 

很多睫毛膏不耐汗水、油脂,尤其是這麼熱情的南部

很容易因為流汗、出油等造成睫毛膏暈染

就會變圓仔了…

 

 

姊妹們想想如果約會時變成小熊貓不就糗大了@@?!

我也問過身邊很多男性朋友 

他們偏好於自然、乾淨、有氣色的妝感

所以,想給人有好的第一印象

睫毛膏是必備品

 

睫毛膏也不用像假睫毛一樣會掉眼頭或眼尾

(還記得一開始的假睫毛黏的歪哥七ㄘㄨㄚˋ XD

 

好啦!趕快來看看我的超好用睫毛膏唷

1.jpg  

上面那隻是DHC睫毛修護液

大家也知道常常幫睫毛化妝或是戴假睫毛

睫毛會易斷,開始稀疏

所以做好睫毛保養相當重要!

(掉一根都會很心痛的阿>"<

 

這支睫毛修護液含有可以促進循環的荷蘭芥精華

還有紫草精華可以讓睫毛滋潤又保濕~調理睫毛的生長環境

睫毛不易斷裂與掉落,使睫毛強壯有韌性喔!

 

用了一陣子之後覺得睫毛真的比較不易斷也有濃一些些

使用方法是在早晚潔顏後,以刷頭輕輕橫刷在睫毛根部即可

2.jpg  

感想

效果 ♥♥♥♥♥

質地 ♥♥♥

香味 

價格 ♥♥♥♥

 

 

 

這隻有個小缺點,那就是刷頭太硬了

我不只皮膚敏感連眼睛也很敏感阿

謎之音:根本就是過敏兒

唉…過敏很麻煩的@@

刷頭偏硬,所以眼睛敏感的我會不舒服…

不過成分是值得誇讚的部分!

 

這隻修護液還有得到UrCosme 2011網友評鑑美容大賞 特殊護理類NO.3

還連續3年獲得日本睫毛保養品投票冠軍,入列經典商品耶!

 

如果更新一下刷頭設計就更完美了!

送上賣場囉! 睫毛修護液

 

進行下一步前先來張未刷素眼圖吧!

3.jpg   

眼睛比較無神喔…

 

 

下面那隻則是「LANCOME的XL 濃長加倍睫毛底膏

1.jpg  

這隻底膏很特別!因為它不只是打底用造型

裡面含有營養成分,上妝同時做保養

使睫毛較強韌不易斷裂

 

這隻打底膏可以用橫刷或直刷方式

4.jpg   

像我是上睫毛採用橫刷,下睫毛則是直刷

刷完就變這樣了~白睫毛XD

5..jpg  

感想

效果 ♥♥♥♥

質地 ♥♥♥♥

香味 

價格 ♥♥

我會先擦上這隻底膏再擦上其他睫毛膏

打底不但可以豐厚睫毛   ,使睫毛看起來比較濃密~

 

等等上完睫毛膏也會效果加倍唷!

跟剛剛那隻修護液一樣都沒什麼味道~

謎之音:這樣比較好沒有加香精~~               

只有價格上比較高一些些的價格…

 

但是真的很好用!

我是打底膏

打完底膏後睫毛本來白白會開始變得有點透明

這時候就可以在上其他睫毛膏囉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

LANCOME x Alber Elbaz 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聯名款」

6.jpg  

剛好蘭蔻的睫毛膏在做活動時購入的~

所以價格上會比較優惠

而且這隻包裝比較特別,

世界三大頂尖設計師之一的Alber Elbaz所設計

聽起來就好厲害的感覺呀XDD

聽說都搶到缺貨囉@@

 

這系列也是蘭蔻跟Lanvin設計總監Alber Elbaz一起聯手設計的

 

「時尚伸展台系列」

也有出纖長版的紅色系列~但我未購入!

這支睫毛膏厲害的地方是它的刷頭很小~ 

7.jpg  

左為蘭蔻刷頭 右為一般睫毛膏刷頭

 

為什麼要設計成小刷頭呢?

這樣刷起來不但會讓睫毛更濃~而且再小根的睫毛也不會放過喔! 

刷下睫毛也十分方便呢!          

使用方式直接橫刷就可以了哦~

8  

刷的過程總是驚悚

好險七月過了……客倌們別在意阿XDD

謎之音:妳是要嚇死誰

 

不過下睫毛會橫刷再直刷!

8.jpg  

其實只以下睫毛為傲 哈

老是覺得上睫毛短下睫毛長

謎之音:妳好怪喔哈哈………

 

感想 

效果 ♥♥♥♥♥

質地 ♥♥♥♥♥

香味 

價格 ♥♥♥♥

 

這隻睫毛膏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睫毛膏

出門持妝十幾個小時都沒暈開 

擦睫毛膏的時候也不會蟑螂腳喔!!!

 

十分濃密呢♥ 真是太好用啦^^ 

來看刷完圖

9.jpg  

大家有覺得奇怪嗎?

為什麼睫毛沒有夾就這麼翹??

嘿~這也是賣點之一!

 

這隻睫毛膏真的不用夾,往上擦就會捲翹

太酷了~不用夾睫毛夾,夾到唉唉叫

就會有很自然的弧度了哦!

但是想要睫毛完全站起來的話,還是建議女孩們要拿睫毛夾搭配著使用

 

來看看側面哦

10.jpg  

 

11.jpg  

蘭蔻的睫毛膏果然名不虛傳的好用阿!(點頭點頭

來買我吧

這樣淡淡的出門是不是就很有精神了呢^^

12.jpg  

推薦給愛美麗的女孩們!

請原諒我眉毛沒有修XDD……(跪算盤中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我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10/5即將登上女孩們夢寐以求的CGC大舞台

也請大家幫我投票按讚~我是10號莊乃華 乓乓

http://www.choc-girl.com.tw/choc/event/choc-blogger-model/result-t10.html

Ps.票數歸零無法投票按讚的話請晚點再登入喔!系統的關係

 

 

想參加時尚的夢幻派對嗎? 

台名模妞妞、可比、Kiki,日模舟山久美子、椎名光 

是全台指標性的時尚Party哦!

也請大家能來幫我加油

 

10/5我們在台北ATT 4 FUN CGC舞台見哦

時間:14:0018:00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