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早安!!今又是個借電腦的日子了XDD

該分享的時候還是要分享^^ 大家習慣用什麼洗臉呢?清潔是很重要的喔!!

我最早以前都單純用一般洗面乳,後來用肥皂。。。。

再來接觸到洗臉機

現在。。。我超想跟大家分享我現在用的!!!

此篇與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 推廣分享

2.JPG

 

我很謝謝這次能夠跟肌研合作!!!

期待好久了啦!!(大心

看到全智賢代言的好心動~~

這次收到了~~除了我本人來幫大家試用感想外

文末還準備貼心小禮物兩份給大家喔!!!

請一定要看到最後最後^^

這次幫大家試用的是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 +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3.JPG

洗面乳中標榜取自天然薏仁種子,萃取成精華

能調理與修護不穩定的肌膚

還標榜添加玻尿酸、角鯊烷,洗後不緊繃!

這罐我洗了一點緊繃感都沒出現,投一票XD

產品內聲明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聞起來的味道帶點薏仁跟草本味

4.JPG

包裝簡便

 

5.JPG

接下來要解釋為什麼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

紅成這樣了!!!!

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標榜是使用全世界最細纖維 直徑2微米

這樣說大家可能沒概念(因為我一開始也沒概念XDD

意思是頭髮斷面的1/1600

標榜了清潔時能緊密與汙垢結合並且不斷捕捉汙垢,發揮強力的潔淨效果

產品標榜還能保護汗毛孔、防止粉刺?!!

聽起來就很厲害!!!!!!!(還沒到試的時候

6.JPG

 

再來,上圖說好多得獎

我再來說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

厲害的第二點!!

是由東麗(Toray)技術獨家授權生產/代理的世界最細纖維布

說到東麗呢!!!

Uniqlo發熱衣的布料原廠,東麗為亞洲前三大紡織廠

擅長研發各種機能性布料~

 

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標榜在日本評選連續15年銷量第一的毛孔潔淨洗臉布

官網聲明市占率約70%

抱著勇於嘗試的心情!!!繼續看下去

 

7.JPG

老實說,我真的好喜歡分享!!

很期待我喜歡的品牌合作!!

有時候還是會碰到不太適用的

個人秉持著老實說

對我還真是一種考驗阿。。。。

(以上是小小的os

 

 

好啦!!總之上面標示相當清楚

使用方法等會示範時一起介紹

另外的小提醒,有購買洗臉布的朋友每三個月要記得更換一次喔!

如果有需要熨燙的話請進行低溫熨燙並避開外緣車縫線80度~120度內

8.JPG

QR CODE方便我們查詢

有效年月也在條碼上!

100% 聚脂纖維(尼龍

我洗了也不敏感

有看我的文的都知道(本身是敏感肌

9.JPG  

直接拆了!!!

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x肌研聯名的好可愛哦

因為個人喜歡綠色!哈哈

上面還有肌研洗面乳的圖案耶~~~

PikkaPikka會請不同的設計師來做設計

像是澳洲的Chrissy Lau

10.JPG

 

點開圖片放大看,妳會看到很細緻的紋路

真不愧是標榜著世界最細的纖維布

摸起來的質地也相當舒服!!

11.JPG  

就連標籤也做的超有質感❤❤❤❤

我根本就是質感控

看到美麗的東西就超興奮的XD

 

12.JPG  

反面是白色的,摸起來質感沒什麼差

接著可以來看我示範囉!!素顏出發一早剛好還沒洗

謎之音:妳這髒鬼。。。

 

 

 

。。。。。。

 

 

 

 

 

 

(拍照是早上早上!!!!!澄清中

謎之音:髒髒就是髒髒~

 

13.JPG

 

1.先沖濕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

 

14.JPG

 

2. 關上水龍頭後,擠上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15.JPG

 

3.雙手搓揉Pikka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並分次加水使之起泡

16.JPG  

4.變出豐厚綿密的bobule!

17.JPG

夭。。。omg!

有夠濃

跟冰淇淋一樣@@"

(現在好像也很少這麼濃的冰淇淋了XDD

有看到我眉開眼笑嗎哈哈

我開心死了!!!!

 

17-1.JPG

好久沒見過這麼濃密的泡泡!!!!!!!!

 

18.JPG

 

客倌們妳/你們有見過嗎???

應該不常見了吧!這麼濃~~~厚我的最愛哈

我用的是花色款!!!!

什麼??到底一般款跟花色款到底有什麼差???

一般款是膚色的!裡面有含起泡網

花色款沒有起泡網,純粹樣式可愛

但主要功能還是在Pikka Pikka的超細纖維布料

那請問沒有起泡網你還要問我

可以想像我的驚嚇度嗎?

大概是在沙漠突然找到綠洲的那種感覺XD

CP值高哦!

 

 

19.JPG

 

或許有人說

那去外面藥妝店隨便買個便宜起泡網不就好了阿(又沒用過反正是業配之類的

不要騙我沒用過起泡網。。。。

不管有的廉價還中價都有夠難用

到底再搓什麼的我都不知道

一下子就消泡泡了根本搓不起來

 

題外話

或許以前有人會覺得我寫的不怎麼樣,但人是會進步的

部落客主旨即是以分享很棒的事物給大家的!

每篇心血都是我們的努力結晶

20.JPG

 

廢話完了

洗臉時記得要用洗臉布加強像是鼻翼粉刺、下巴的部位

細細搓揉

Pikka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所製造的大量泡泡標榜能幫助去除粉刺、去除老廢角質、分解油脂

可以看等等洗完臉的感覺

21.jpg

我在洗的時候,洗臉布沒有脫落屑屑及殘留

對了!!官網也聲明說微整型後也適用Pikka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唷!

我是敏感肌!使用完全沒有過敏反應

由於質地柔軟,官網標榜小嬰兒也適用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到最後搓完~~竟然泡沫都沒有消(我昇華了

還是濃濃的在我的臉上。。。。。

感動的都給跪了XDD

1429671392-1953809652.png   

一般而言是幾乎沒有泡的!!!!!!只剩嗶嗶啵啵消泡聲=         ="

23.JPG 

洗完後感覺毛孔粉刺減少一些 ~皮膚摸起來滑溜溜

希望越洗粉刺越少

但如果是閉鎖型粉刺就較難消除

可能要靠打雷射或強力等方式清潔

(因為我是開口型粉刺)

我是敏感肌,在洗的過程完全沒起過敏反應

這點讓我很滿意

洗臉布的質地柔軟不粗糙,不會讓肌膚受傷

24.JPG

 

洗後很乾淨舒服

不會有緊繃狀態(我超討厭緊繃感

這時候根本沒上化妝水等保養

肌膚乾淨了~後續保養吸收力也會變好喔!!!

基礎的清潔是最重要的一環~要記得

25.JPG

如果覺得皮膚不是很油、亦或是乾性肌膚可以不必搭配洗面乳

早晨起床直接用PikkaPikka洗臉布搭配清水洗臉即可

標榜無油無化學成分的Pikka Pikka

同時官網聲明擁有多項SGS認證

 

來幾個小提醒吧!

1.洗臉布記得三個月要更換一次喔!

(Pikka布料蠻快乾的~浴室約三小時可乾透

季節潮濕時建議放置更通風或陽光照射處

2.素色款加了一層起泡網

花色款沒有

主打皆是Pikka超細纖維布料,功效相同

請依喜歡的花色做選擇^^

3.Pikka Pikka每年會跨界合作推出不同限量樣式

款式上,同時也是知名廠商的設計師所繪!!!

如Samsung、Elle girl等

 4.到底跟一般起泡網還有洗臉刷(機)不同在哪裡?

使用簡單泡泡超濃厚、(機能布料讓敏感肌、小北鼻、微整型都可用)、高CP值不貴、攜帶方便、可愛樣式多

還有官方標榜的以上所述功效

妳/你來體驗就知道了唷

26.JPG

文章剛開始提到的贈獎活動

這次要送給兩位幸運朋友

Pikka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兔兔樂園款)

27.JPG

 

一看就知道是週年款式

28.JPG

 

是不是很可愛呀!!!

29.JPG

想抽到Pikka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兔兔樂園款)的朋友

 

Blog朋友  請於下方登入後留言回答

 「我想要Pikka 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之兔兔樂園款」

即參加成功!(一定要記得登入喔

 

8/13會抽出並公佈於粉專喔!感謝大家參與^^

 

另外,PikkaPikka毛孔潔淨洗臉布在全省康是美皆有進行販售喔!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