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重視保養的我

最近超愛敷面膜!!

不但快速又攜帶方便,超適合懶懶的我XD

大家會有習慣敷面膜嗎?

其實我很討厭面膜有的保養成分會濕濕黏黏的那種油膩感

黏在臉上,超不舒服的>"<

最近有空晚上都會來上一片面膜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更是要注意保濕喔!

像我是敏感肌膚更要注重這點!!!

 

2.JPG

今晚要來介紹的這款

Famoge' 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產品標榜不管是做完簡單的雷射術後手術、敏感肌膚皆可適用!!

 

 

3.JPG

本篇與Famoge' 合作推廣

包裝相當精緻

有種Princess的fu  

每盒三片裝!

5.JPG

會附上DM

其實盒子後面都會有清楚的說明使用方式!

6.JPG

Famoge' 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在海外也是醫囑型(及國家型醫院處方籤)產品

在台灣則以保養品方式上市

7.JPG

Famoge' 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標榜又稱 奇蹟面膜

內容標榜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與其餘添加物

 

8.JPG

手冊中標榜 

 

1.深層真空清潔技術

 

可以幫助吸附皮膚中的深層汙垢

 

將髒髒的東西掃除,還我們乾淨肌膚!

 

 

 

2.天然Sago植物水凝膠成分and無過敏成分

由純植物與醫療用純水製成

 

在這邊提供一個如何判別有無添加防腐劑面膜的小tip!!!

朋友們若使用完面膜記得別丟喔!

擺放個三天看看有無黴菌產生

如果發現面膜上面有產生黴菌

 

即表示是真正不加防腐劑的產品

9.JPG

 

 

3.氧氣分子、抗氧化多酚體補充

顧名思義就是給予肌膚氧氣,像打進高壓氧一樣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恢復透亮感

 

 

4.Pico水分子挹注

Famoge' 使用了此項專利獨家技術

使面膜有83%為Pico水分子等級水份

(Pico水分子為奈米的千分之一

謎之音:聽起來就超強大的   

也讓面膜是完全看不到水滴喔!!!(很棒吧^^

 

5.百分百無菌製成

高科技E-BEAM處理

只要不拆封即可達到100%無菌狀態

 

10.JPG

這麼多技術融合在這片面膜,超酷!

但對我來說驚喜還沒結束耶XDD

先來教大家使用步驟

很簡單

洗臉打開包裝撕開透明膜使用面膜敷於全臉38分鐘

擦上個人後續保養享受面膜的驚喜效果

(強烈建議要敷臉38分鐘喔!!!!!!!

手冊上面說得非常清楚,照著做準沒錯!!!

 

11.JPG

打開是超大片的面膜....

os:也太大片了吧@@

12.JPG

整體來說真的很精緻

我很喜歡!!

上面很貼心 

大概是怕大家忘記再次提醒,我有健忘症XD

說明為了維護品質

整體包裝採用厚厚的鋁箔製成

 

13.JPG

面膜上都會標示有效日期

輕輕打開即可

14.JPG

跟我手指比厚度XD

15.JPG

這個比例真的有差.....

嚇到我了@@

相對起來市售面膜包裝厚度跟Famoge'面膜差很多

接下來試試囉!

16.JPG

打開來完全沒有水

整個大心啊

超適合我討厭黏答答的時候了(例如下雨等等

個人感覺偏向乾式面膜

17.JPG

Famoge' 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是使用特殊專利製成的材質

不會因為拉扯而破裂唷!

 

 

19.JPG

 撕開時會感到面膜是相當親膚材質

 

20.JPG

先貼在手上讓大家看

真的很服貼!!!!!!

也完全沒有水滴耶~~

21.JPG

先說我的超敏感膚況,有在追蹤我的文的人都知道

兩頰微血管明顯、季節轉換會過敏(刺痛)或是不好的產品碰到都會過敏

T字會出油、鼻子毛孔粗大(又敏感=    =) - 總之就是難搞的混和敏感肌膚

還有全程拍照個人沒有開美肌與美化,確保膚況呈現

22.JPG

現在則是額頭跟人中都長痘痘

火氣大=     =

23.JPG

面膜使用前我才剛去拔細毛

所以潮紅跟過敏都出來

(俗稱的挽臉

當晚就用了Famoge'面膜了!!!!

25.JPG

敏感

26.JPG

我覺得我好犧牲XDD

27.JPG

好啦~~~快來看

還拍到我們家雞腿腿

Famoge'連眼膜嘴膜都有耶!!!!

為了不浪費我都敷了

開啟客家人節儉模式XD

27-1.JPG

 

請一定要記得敷到38分鐘滿喔!!!!

再次提醒大家^^

28.JPG

可以用手機計時

稍微休息一下~~

我在敷眼睛的同時也完全沒感到不適跟刺痛!

29.JPG

很快地來看看38分鐘後吧!!!!!!!

30.JPG

好像潮紅情形??!!!!

31.JPG

潮紅改善了欸!!!!!!!!!!

我剛剛才說我下午才去臉部拔毛

晚上就敷這塊了~

看臉頰還有敷完的一條線XDDD

謎之音:蠢蠢的妳

32.JPG

再來看右臉~

我覺得拔完毛右臉潮紅很嚴重

也退了一些

我才敷一次,短短的38分鐘....

過程不刺激也不會刺痛

33.JPG

感覺皮膚很保濕

欸!我敷完都沒有上任何保養品喔!!!!!

最後,我完全沒有開美肌模式

不然毛孔根本就拍不清楚!!

34.JPG

這張還是會看到我的毛孔

潮紅情形真的有改善

讓我很驚豔

之前用其他調理或鎮定產品也不會這麼快速

大概都要花個至少三天膚況才會穩定

35.JPG

我很喜歡Famoge'所標榜

當然試用後也帶給我個人肌膚保濕跟敏感退紅的改善

36.JPG  

貼心小提醒

使用步驟

 

洗臉打開包裝撕開透明膜使用面膜敷於全臉38分鐘

 

擦上個人後續保養享受面膜的驚喜效果

 

(強烈建議要敷臉38分鐘喔!!!!!!!

 

 

 

我今晚還要繼續敷!!!!!!!!!!

 

  4.JPG

 

 

  Famoge' 法茉琦官網    https://goo.gl/dAIHgs

  Famoge' 法茉琦粉絲團   https://goo.gl/3Y047Z

 

 

推薦給妳/你們:P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