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晚安!!!

這篇拖了好久才出完結篇XD

小榕子來給大家跪安了(抖

這兩週忙到要變動物了XDD 上課考試跟拍攝真的有點翻天

真的很抱歉阿

2.JPG

 

這篇終於來到了櫻花林

還真的是走了一大段路...

但為了美景都值得啊!!!!

 

來回味一下前兩篇吧!!!小提醒與路線必看!

【輕旅行】九族文化❤櫻花祭Part1❤不用出國賞櫻,也有美櫻相伴❤

【輕旅行】九族櫻花祭Part2❤Aboriginal VS. 桜❤

 

3.JPG

櫻花其實是我小時候還蠻愛的花種

很美

現在不用出國

只要把握開花時段即可在國內賞櫻囉!

 

4.JPG

櫻花林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5.JPG

真的超愛耶!!!

如果是少女心的朋友也一定很愛XDD

6.JPG

感覺有櫻花

淡妝也能看XD

7.JPG

8.JPG9.JPG

客倌別轉台阿!!!!!

後面會有景照~先請攝影師幫我拍一下

麻煩大家傷一下眼XD

 

10.JPG

其實都三月底了那時候拍攝

還有櫻花喔!!!!

今年氣候還真的很奇怪

時冷時熱

所以櫻花也開不齊全

 

11.JPG

對我而言已經很美了

想看全櫻盛開的朋友可能還是會有點失望啦@@

12.JPG

 

日本非常盛行賞櫻活動

也會家人朋友一道野餐出遊

可謂是非常快速的體驗文化風情方式!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被偷拍了XD(正在用相機自拍

17.jpg

前面完全都是要跟大家分享櫻花林的美貌

18.jpg

顏色鮮豔

19.jpg

垂涎欲滴阿~~~

謎之音:妳是逛餓了嗎.....

20.jpg

來到這就想尖叫

21.jpg

空氣也相當新鮮

朋友們記得有空要親近大自然喔!!!!!

哦對!白天超熱的~到四點就冷氣團來了變超冷@@

22.jpg

 

 23.jpg

除了原住民文化、櫻花林可看

裏頭也有遊樂設施

不過不是這次的重點,我就稍微帶過囉!

還有05:30就收了@@.....

也會因為天候決定是否開啟遊樂設施

24.jpg

奧特曼也有一座人型尺吋公仔在他們會場內喔^^

25.jpg

小朋友都愛極了呢^^

關於紀念品店再次重申!

絕對要記得打烊時間在五點半前~~請一定要來逛一圈店 

26.jpg

 

至於這邊介紹的飾品,是在入場旁邊紀念品店購入!

這裡開較晚!營業至晚上07:00

如果錯過部落裡的紀念品時間

可以來這邊逛,補買一下

不過特色產品偏少

跟大家提醒一下喔!

27.jpg  

這邊要PO這個是有個小插曲(請見上圖小圈圈是否怪怪

我真的覺得原住民朋友很可愛耶!!!

我看中的這隻手工貓頭鷹

據說是部落的靈鳥~想要帶回家求幸運

可是大家有發現最右邊那隻嗎?缺了一條眉毛.....

挑來挑去我還是決定要那隻沒有眉毛的!!!(阿就順眼

結果原住民朋友就說..

28.jpg

找一隻妳喜歡的眉毛我把它拆給妳黏上去

不可以賣給妳沒有眉毛的!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XDDDD天啊!!!!

我瞬間都感動了要噴淚了哇哇哇

太感動了啦!!!!!!!!

29.jpg

大多數原住民的朋友

都非常熱情且好客

待人也相當寬厚

這也是我很喜歡原住民同胞的原因!

也是Taiwanese Style的代表^^

30.jpg

終於待到夜櫻了

不過拍起來的效果似乎沒有白天來的好!!

請忽略我看看燈光吧!!!!

就是個打燈的節奏阿XD

31.JPG

來介紹一下我購入的飾品吧!

九族不會因為是觀光景點就賣超貴

反而飾品價格很佛心

這條手鍊100元!!

31-1.JPG

耳環也是一對100

不過質料當然沒辦法很要求

對我而言,我很喜歡他們設計的款式!!

 

32.JPG

會稍微有點瑕疵

但價格很便宜我覺得沒關係

搭配性很高

33.JPG

非常適合我拍照阿XD

100元!!!!

34.JPG

這條也相當美

很喜歡戴

一樣均一價

35.JPG

手環的話店員則說是手工的

每次手工的串起來都不太一樣!!

36.JPG

後面還有一個小羽毛

37.JPG

配色我也挺喜歡

exotic

38.jpg

這次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啊!!!!

櫻花(跟我英文名字很像XDDD

39.jpg

謎之音:不要理她這人會自High

40.jpg  

對了!!前兩篇文章都有特別提到一下營業時間

可以逛到晚上7:00

不過紀念品店比較早收,PM 05:00~05:30就差不多就進行清算動作

05:30就拉鐵門囉!(他們很準時喔!!!一個下班的節奏XD

請記得把握時間選購禮品^^

別像我一樣沒逛到最想要的排灣跟魯凱阿(飲恨嗚...

 

(若三月後營業時間有更改,還請大家依九族文化村正確公告為主)

 

 

 

好啦!!!!希望今晚的輕旅行主題,大家還喜歡喔^^

有什麼喜歡的主題也可以告訴我!!!!!

 

前兩篇也介紹了九族建議遊玩的小提醒與路線

【輕旅行】九族文化❤櫻花祭Part1❤不用出國賞櫻,也有美櫻相伴❤

【輕旅行】九族櫻花祭Part2❤Aboriginal VS. 桜❤

要去的朋友們必看!

 

對了!是說現在桐花季

應該也可以來寫寫桐花囉!!!!^^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