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哇!!!好久沒分享卸妝產品了

今晚帶來的產品是我最近愛上的潔膚液(水)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質地!

上次有水水問 敏弱肌膚適用的卸妝產品有什麼呢?

我會推薦這罐BIODERMA貝德瑪卸妝水

那麼,就來跟大家做個介紹囉!

 

2.JPG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已有20多年的歷史

貝德瑪標榜 無色無油無味配方不含酒精、皂鹼

給肌膚最少的負擔!

內容還添加小黃瓜萃取,保濕水嫩fu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水狀質地,就擔心卸不乾淨~

但用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3.JPG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250ml/500ml 

4.JPG

有效日期都會印在瓶底

5.JPG

 瓶口不大,相當方便使用

如果要使用棉花棒沾溼用在睫毛處做小地方卸妝也相當方便喔!!!!!

而質地顧名思義就是清爽的水狀

我用得很開心哈

因為感覺完全沒負擔!!!

以前的我通常都用慕斯卸妝,幕斯濕卸乾卸都可以

水狀跟油狀型卸妝產品都要乾卸喔!

(有的油性類卸妝也可以濕卸,但通乾卸效果會較優

6.JPG  

卸妝前先放上淡妝照

 7.JPG

 

我自己的操作方式是會使用卸妝棉進行眼部卸妝(淡妝)

如果是較濃的眼妝,建議還是用眼唇卸妝會比較快喔!!!

(需要快速進行卸除以及防水睫毛膏產品的朋友強烈建議)

8.JPG

 

輕輕擦拭即可

我是敏弱肌,常常會遇到卸妝產品會刺痛等等

就算其他產品標榜敏弱專用,到第二次擦拭時還是會不舒服..

貝德瑪我個人使用就完全不會不適!

9.JPG

我甚至還卸完妝直接停留了約15分鐘

完全沒碰觸到,肌膚也不刺痛、無感、不緊繃

真的很厲害!!

11.JPG

12.JPG  

尤其工作可能會遇到常卸除跟上妝的情況,自己肌膚更是吃不消

謎之音:她的皮膚很容易過敏紅跟感到刺痛的...還很多微血管(偏薄)

現在很習慣都帶著貝德瑪,旅行出差時也會小罐分裝~

13.JPG

 

記得卸除時,旁邊的髮際線、鬢角都要卸到

脖子也需要喔!

現在空氣很髒

 

基本上我有出門都會卸妝

不管有沒有化妝等,要特別提醒大家

14.JPG

貝德瑪潔膚液標榜一次做到「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 」 

只需搭配化妝棉

不須用力擦拭,即可帶走臉上的髒污與彩妝

要記得喔!要重複擦拭到沒有殘留彩妝跟髒污才是完全卸除乾淨~

15.JPG

對我而言,我用了近一個月了

歷經季節變遷(冬天到春天)

都沒有出現不適感過

這也是我很多彩妝師推薦的一款潔膚液喔!!!

16.JPG

拿來卸嘴唇也完全沒問題!

不會有灼熱感產生

17.JPG

整體卸完會感到臉非常舒服與清爽

雖標榜使用產品完不需再洗臉跟使用化妝水

但因個人習慣我還是會再沖個水,感覺較乾淨

 

19.JPG

卸妝完,肌膚柔柔透透的

保濕不緊繃

感覺很舒爽

要記得我有做實驗喔XD

使用產品後(卸妝後),在臉上真的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20.JPG  

小提醒:如果你有植睫毛的話請記得用棉花棒卸除

(因為我沒有植睫毛沒辦法示範)

分次慢慢卸除才不會長小細紋喔!!!

謎之音:不可以操之過急不可以太粗魯知道嗎~

還有妝一定一定要卸除乾淨,殘留很容易長髒髒的東西

還會刺激肌膚跟眼球,得不償失

 

 

對了!可以在康是美或是藥妝店買,確定是原廠代理的

才能保障自己權益哦!

 

推薦給妳/你們:P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