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來來,先跟大家拜年!

金雞年祝大家好運旺旺來、金雞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大發利市、健康平安、事事順心

初一就介紹強檔XDD 記得拜年後也去看個電影唷!

 

期待超久的大片終於上映了!

這次說什麼牙齒痛也要趕去看XDD 

而且要趕快打完跟大家分享!!!

先說我本身就是惡靈古堡的遊戲迷吧!!!!!!!

(是從小到大的那種喔!!!!從小喔!!!!!

so..電影自然是不會放過的

趕快來看預告! 

 

劇情大綱

《惡靈古堡5:天譴日》後,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

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  -  拉昆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

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

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2.jpg

 

一開場,艾莉絲便會配音述說從頭至尾的故事來源

倘若朋友們在之前都沒看過惡靈古堡的話

在這邊可以理解鎖大致劇情內容源頭

非常善解人意XD

3.jpg

名為艾莉絲計畫的她,大家不陌生

她是複製人沒錯

(說計畫大家都知道是複製人,也不算雷了吧...

片中仍是最大亮眼,仍是我的超棒女英雄!!!!!!!

在上部決戰異世界有特別提過另一位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

當時有相比較了一下,其實形象都非常相近

 

4.jpg

片中的排場

只能以磅礡來形容

殭屍大軍太強悍了XDD

來來來,快來看阿客倌!!!!!!!

鎔看了一次卻想再去看4D的欸!

題外話,我第一次看到座無虛席的電影

 

5.jpg

6.jpg

 

這次電影特別的是,蜜拉喬娃特別演出老妝的部分

詳情的話大家可以入影廳去觀賞

這邊不對劇情進行多加贅述

7.jpg

這次出演的韓國人大家眼熟嗎?

李準基

還真的驚訝了一下,演出雖然只有一下子

不過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演技可圈可點唷!

goods_011826_187817.jpg  

萌到翻天的童年版紅后

前幾集在保護傘公司登場

最後一集登場,更是萌翻我XDD

萌翻我就算了

演技更加專業了!!

鎮定的表情,專業語氣的配音

這孩子未來大有可望啊!!!!!!!

 

8.jpg

這張不是劇照阿XD

左邊的博士~還真的夠壞

演技壞到不行

讓我恨得牙癢癢

恨到為什麼他不趕快掛掉(我說角色

他成功了!!!!!!!He did it!!!!!!!

演得相當棒喔!!!!!是電影中非常搶眼的男性角色~~

567a984d3f2a9.jpeg

 

帥到翻掉

其實我已經忘了它劇中角色名

後來私心去查了個人資料XDD

是位澳大利亞女模哦!名Ruby Rose

外表搶過演技了~太帥了啦

但我個人認為她的可塑性很大,可帥氣可性感!

是非常有可看性的!看好中

phpiqVHjk.jpg  

有跟我常看日雜的妳們大概都知道他是Rola吧!

驚喜!!!!也參加惡靈古堡演出耶!

不過我在看片時沒認出來

回家找資料才發現的XD

出現場景只有幾幕

謎之音:沒辦法誰叫蜜拉喬娃太搶眼了.......

 

 

9.jpg  

總歸

這次的特效依舊華麗

怪獸做得栩栩如生、華麗又血腥

無論是地獄犬或是追跡者等

完全遊戲裡的角色!!!!!棒!

卡司陣容龐大(以上介紹過了

動作更是絕無冷場

音效搭配的恰到好處

一開場就是緊湊到令人坐不住啊!!!

氣氛超讚!

根本就要直衝喪屍大本營的感覺~~感覺好興奮啊阿阿!!!!!

謎之音:妳有事喔=      = 

而我們的主角 -     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

則是一如往常鎮靜

快來看她一展女英雄的氣勢吧!

至於劇情上,或許大家是猜得到的

沒有轉折太多

電影的手法與拍攝都做得相當精緻,武打動作相當精確快速

令人眼花撩亂、目不轉睛

小缺點是一大群喪屍倒的時候有點不一XDD

(被眼尖的我看到了喔

Ending我超愛蜜拉的眼神

10.jpg

劇情 

武打 

特效 

氣氛 

卡司 

剪接與拍攝 

可看度 

11.jpg  

在這裡祝福大家,Happy Chinese New Year

推薦給妳/你們:P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