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榕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這週去了趟嘉義求診!

 

是這樣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榕一直都有內分泌失調的問題,為什麼呢?

這就要講到我大一的時候(去年畢業的

那時候家裡經濟很糟糕,鎔榕為了省飯錢(順便減肥

於是乎一天只吃一餐~一個便當可以當作一天來吃

分午晚餐 早餐只喝豆漿喝到飽(傳統豆漿店那種10塊一大包

或是買個滷味全部都是海帶10塊錢可以買很多個吃海帶吃到飽!

(那個時候物價!!!!!!可以這樣買XDDD 也沒有什麼營養均衡的觀念

 

再加上灌水 強迫自己~不過當初的起意真的不是為了要減肥阿阿!

壓力蠻大的,那段日子的我平日假日都兼兩份差加上上課,為了賺錢,

身心靈都很糟糕,有點憂鬱症....

後來竟然得了厭食症....

動不動就想哭、疲累貧血頭暈、手腳發抖無力、易怒暴躁、掉頭髮、停經!!!!!!!!!!!!!!

到現在我的月經還是不正常!!!!!!!!!!!!!! 

外加貧血貧到掛=    = 完全造血功能有問題

天啊@@"快要發瘋了......

因為我的凝血功能本就異常,不知道妞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撞一下就瘀青,

或是沒感覺到就這裡受傷、受傷後傷口好的非常慢這類的狀況呢?

那都是血小板功能不太好的反應!是醫生告訴我的~ 

女生其實或多或少都會有貧血,因為阿月的關係啦!!

 

所以,現在的我花了更多的錢想找回健康,

更糟糕的是現在的我只要一進行體重管理,我月經就又不來了!!! 屢試不爽可惡>o<

這幾年,我的月經是靠著避孕藥才會來!第一次吃我血崩!

後來完全不敢吃,就又停經不來很久,長達兩年............欸欸欸誇張吧!!

天啊我更年期了嗎@o@ 我才人生年華24歲啊!!!!!!!!!!!!!!!!

不?!!!!!!!!!!!

後來我不看西醫看中醫,調了很久甚至還開自費藥!!!! 

花了大把大把鈔票結果還是沒來!!

好不容易在三個月前,我增胖!

期間其實一直有吃胖一直到4849那邊!調養終於來了兩個月的月經,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

拍網拍必須要很瘦阿>"<月經不來都瘦不下來..........

所以又進行體重控管,月經又不來了=  ="  

可是也瘦不下來一些贅肉!!!!!只好往線條美邁進XDDDD

 

 

11741137_1656464404590353_6360938102670239922_o.jpg  

真的不算瘦的手臂.....跟一般網模比起來的話

 

11755167_501719076658321_5488204812724298323_n.jpg  

 

還有這腿!!!!!!!姊我真的很努力練了啊!!!!!!看大腿還是很粗壯欸!吃很少,熱量低,可是真的超難瘦.... 

 

 

重點是我以前要進入大一原本的體重是51掉到43那邊吧....但是我的身高是168.8

謎之音:點8也要算真奇怪耶妳XDDDDD

哈哈好啦!!!!!!       

我想是因為壓力再加上營養不均衡的瘦下來到紙片,所以才停經!

不健康的瘦!這也是我人生中最瘦最瘦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完全沒有什麼胸部阿(已哭

謎之音:誰叫你要這樣子@@"

 

好吧!!反正現在呢 就是個瘦不下來的停經妹=  ="

是碰巧某次到了朋友那邊,她突然說他朋友在看某間很厲害的減肥名醫

我一聽整個心花怒放!!!!!!!!

欸哪個女生聽到不會想試試看的啊!!!!!!

謎之音:即便妳們被騙了n次還是想試XD

 

因為我們是女生啊!!!!!!!!!!!!!!

永遠不能放棄的精神你知道嗎阿謎!!!!

 

 

後來,對於減肥這件事情覺得有點累,決定為了自己身體著想,

先把月經調好再說不然以後怎麼懷孕阿我嗚嗚

鼓起勇氣便打電話預約,朋友說在嘉義,是聽說大家都爭相排隊!

沒想到榕一等就等了................

 

 

 

 

 

 

 

 

兩個月!!!!!!!!!!!!!!!!!!!

 

 

好啦因為其實他有幫我安插進去中間那一個月,但因為有工作就無法去!

常常南征北討的~ 好吧!趕快來看看鎔鎔的分享吧!

 

1.JPG

 

其實它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鎔榕是搭乘台鐵到嘉義火車站,走後站出口,走出來左轉就到了!!!

只是第一次怕會迷路,所以很搞笑的搭乘了計程車~~然後兩分鐘就到了.......

 

謎之音:阿哈哈妳這笨蛋花了100(嚴重懷疑司機先跳裱

 

好啦~~

反正順利到了診所後,一踏進去都是人,但是那時候不敢拍照,到處都有監視器@@" 

還有一堆人正在看著妳XDD

所以鎔榕是看完診才拍的喔! 前後花了兩小時吧@o@

 

 

 

2.JPG

4.JPG

 

 

裡面都蠻井然有序的~~~

6.JPG

那時候拿到了初診流程單!哇塞還有這玩意兒喔!!!!生意真好XD

仔細看還有專人帶位耶也太誇張XDDDD

是等待叫名字然後會有人帶妳搭電梯到二樓等醫生看診~

5.JPG

 

再來這個可就厲害了!我第一次在診所裡面看到有提款機的!!!!!!!!!!!!!!!!!!!!!!!!

這裡又不是醫美!就算是醫美也沒有這樣啊XDDDD

進來就驚奇不斷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JPG

這是二樓的電梯~

8.JPG

醫生看診室,為預防客人多還有放置牌子跟動線管理

 

好啦等候看診的同時跟妞們介紹一下有關二樓環境!

9.JPG

 

直接就看到佈告欄了,減肥跟自律神經斗大的專欄!!!!!

對對對忘了跟妞們說!!!這郭院長除了減肥是拿手科目,最擅長的是自律神經喔!!!

從他的報導新聞及書本看來,自律神經跟減肥都息息相關的樣子耶!!!

超引起鎔榕的興趣的XD

 

10.JPG

11.JPG

12.JPG

 

 

環境到這邊~~~

接下來進去看診就不方便拍攝囉!!!!!!

 

開始跟妞們分享醫生導正我的一些觀念唄!

一進去我就跟醫生說我有內分泌失調、停經、睡眠不足壓力等問題

醫生告訴我我停經是因為飲食出了很大狀況加上作息,長期醣類攝取不足再加上失眠跟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

 

則飲食部分調整成不要吃早餐、不要吃水果

不要吃甜食零食不要喝湯不要喝豆漿牛奶

中餐晚餐都要各吃一碗飯!!!!!

沒看錯是一碗飯!!而且 一天至少要兩碗飯!!!!  

白米飯!!!盡量不要五穀或糙米!

適時放鬆壓力、作息正常等

 

 

鎔榕聽到這邊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還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因為要生成肌肉  

我說真的假的?????!!!!!!!!!!!!!

我這樣吃會瘦?我晚餐可以吃白飯?

 

醫生說我過去活得太辛苦了XDDDDDD

 

說 他這邊很多模特兒都靠吃便當維持身材

而且重點是 中晚餐一定要吃完白飯,

配菜沒吃完沒關係(配菜就是肉跟蔬菜 

飯一定要吃完!!!!!! 

而且肚子還餓的話還可以增加飯量但是不要增加配菜

這這這這這是哪門子的飲食方法啊?!一般不是都菜多肉跟澱粉1:1嗎?!

 

 

還有不能吃早餐這點也讓我很痛苦啊!!!!!!!!!!!!

醫生說現在早餐大多都太精緻熱量高,而且沒營養,可是對我而言我的早餐也吃得很健康啊!

無糖豆漿或牛奶配個饅頭加蛋,但醫生說希望我把熱量的營養分給醣類,

營養才會均衡!!也會健康瘦下來~~但我真的不習慣阿以前都不吃飯的>"<

 

醫生說我現在欠缺的就是醣類的營養,叫我不要怕!!!吃就對了!!!

至於豆漿牛奶是太營養,減肥的人不適合喝,但是我很偶爾很偶爾還是會偷喝一下拉XDD

水果的話因為會容易刺激胰島素分泌造成血糖值上升,醫生說也不建議減肥的人吃喔!!!

 

 

最讓鎔榕痛苦的莫過於要吃完飯,少吃菜喝湯,我可是個無菜無湯不歡的人啊!!!!!!!!!!!!

要我減量還要吃光一碗飯這實在有點痛苦,我又不喜歡吃撐.............

零食跟甜點的話是還好我自制力超級強阿!!!!!!!!!!

另外也不愛甜食,除了抹茶XD

 

早已執行這類飲食加運動一段時間了!

醫生說未來不可能久撐啊!

會讓身體更糟還不能懷孕.............

 

好吧!!!!!!!!

為了我的阿月小姐跟身體好我決定放手一搏了!!!!!!!!!!!!!!!!!

努力地給他試試一個月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阿對了!!!醫生是建議大家吃白米飯喔!!!!

因為五穀跟糙米飯其實雖然比較營養沒錯,可是熱量其實比較高!!!!

不建議減重的人吃!

還有普遍含磷很高,為了不要加重腎的負擔,畢竟以前吃減肥藥那些一大堆已經讓肝腎夠可憐了哀哀

所以還是以白米飯為主

 

13.JPG

 

看完診就可以到一樓來領藥囉!!

光是一個下午就154號了.....真厲害!

 

14.JPG

15.JPG

16.JPG

 

 

領到一個月的藥~~~包含中餐跟晚餐還有糟上起床喝的木瓜酵素,可以促進排便!

診所還有自己的紙袋呢!高成本XD

上頭都有寫第幾天的用藥~一目瞭然!

17.JPG

 

 

藥師說每天的藥都不一樣喔!!!!!

讓鎔榕覺得醫生好貼心耶!會依據病患狀況每次用藥量都不同,不會一個月開到底這樣!

18.JPG

 

 

晚餐前三天的是藥粉加粉末!

 

 

 155.JPG  

離開前還順手帶了本醫生的書XDD

還有簽名哈哈~~來回去研讀一下這個飲食法

 

19.JPG  

 

最後微笑一下,希望內分泌失調趕快好起來!!!!

在跟妞們分享喔!!!

也希望有跟我一樣為了健康跟美麗而困擾的妞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健康真的最重要!!!!!別為了一時減肥而賠上一輩子的健康!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om021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boom0212/

 

合作邀約請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zhongfuq@gmail.com

 

妳/你們的觀賞是鎔榕寫文的動力哦:D

 

Thank u for watching!

 

 

郭育祥診所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240號

05 - 2338855

 

 

arrow
arrow

    莊鎔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